1.jpg

休閒服飾的基礎

 

各種牛仔以及牛仔搭配時尚就在

JEANS MATE

 

日本全國各地連鎖店

充滿個性的商品,還是要去原宿店搜羅

 

接著上一篇的記事

將東京流行的休閒服大搜索進行到底

 

什麽時候來東京,不太了解

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好實戰準備

旅行的時候到了原宿不要忘記

事先策劃一下要去看哪裡喔(笑)

2.jpg

那麽,就進去看看吧!!

3.jpg

帶帽子的半袖T恤,經常會下雨的天氣穿上這個可以以防萬一

4.jpg

那麽多種類,選擇起來也困難倍增啊!!

5.jpg

這個動畫人物好可愛呢!!有知道它叫什麽的,麻煩告訴我一下哦!!

6.jpg

蘋果?鬍子?貓?

7.jpg

好多它的商品看來很人氣哦!!

8.jpg

從進店開始我一直就在關注它,瞪著大眼睛張著血盆大口!!

9.jpg

醜怪物把你背起來看看!!仔細看以後才知道這個血盆大口原來是個袋子,扣起來也可以,不過還是張嘴可愛一點...

10.jpg

我最喜歡的米老鼠來啦!這個休閒包太符合我的愛好啦!!

11.jpg

夏季必備時尚用品!帽子,戴上試試

12.jpg

接下來吸引我眼球的是這個「豊天商会」的T恤

13.jpg

怎麽樣和我想的一樣,不錯吧!!要知道我身邊很多朋友都超級控這個品牌噢!!

14.jpg

現在日本最有人氣的吉祥物,熊本地區的代言熊?!「熊モン」,是不是很可愛啊!!

15.jpg

「鬼太郎」漫畫中的主人公的爸爸眼珠老爹,他很喜歡茶浴,大家也可以學習老爹泡泡看茶浴哦!!

16.jpg

這套搭配很符合現在的季節吧!?就這樣可以去沙灘直接享受陽光啦!!

17.jpg

富士山和浪花,浮世絵代表印象的T恤

18.jpg

最近很流行的武士傘

19.jpg

防身? 我覺得還是需要那麽一把的,你覺得嗎?

 

  

 

 

喜歡時尚的人

關注時尚的人

喜歡逛街的人

對服裝特別挑剔的人...

不倫你是什麽樣的人,估計沒有人不穿牛仔褲吧

 

JEANS MATE 跨越國籍,人種,男女老少的界限

有個性,穿舒適,這個時尚理念已經滲透入日本時尚購物之中

 

東京旅遊的時候,開心地購物還是考慮兌換外幣匯率

選擇權就在你自己手裡,當走出酒店的時候開始認真挑選東京的禮物

這一刻,再一次走入這裡看看

門口就有張開大嘴笑迎你的動畫人物

在不經意閒發現自己已經開始認真挑選衣服的樣子

購物的樂趣無法用金錢去衡量

在這裡至少挑選上2件衣服再出門吧...

20.jpg

 

  

 

 

logo.png  

 

JEANS MATE原宿店

営業時間9:00〜21:30

http://www.jeansmate.co.jp/

 

 

 

 

*延伸閱讀*

[新宿購物/LUMINE購物中心]在日本輕鬆甜美特別的購物-新宿LUMINE- 

[日本百元店/DAISO]淺草的日本百元店、DAISO 

[東京台場/海賊王餐廳]台場海賊王ONE PIECE主題餐廳-BARATIE-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