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歡跑步的小傢伙Coooby

參加2014年法國巴黎JAPAN EXPO

 

把Coooby也帶上了
他是什麽吉祥物我還不知道呢
但是,摸上去很舒服呢
而且很可愛
我在旅遊的時候一直帶上他
上次,他去法國參加日本展
的事情也在新聞裏看到過
讓我很吃驚的新聞

Coooby會成爲名人
今後會怎樣我還不知道
但是,我會一直支持他哦
因爲我喜歡他必須支持他,哈哈哈!!

  

 

# 巴黎...

 

今天我們就講講歐洲的法國巴黎

 

2.jpg

@飛往美國的機場内拍攝的照片

 

 

 

 

#JAPAN EXPO 日本文化展

 

1999年開始法國巴黎開展的日本文化展
不僅僅介紹日本的流行,動漫,音樂,遊戲
日本茶道,壽司,拉麵等日本固有的傳統文化
食文化體驗的一個很大的盛會
以前,XJAPAN的YOSHIKI開始日本有名的藝人
參加這個日本文化展
在會場的那種熱氣,久久都無法消失的法國大盛會
在日本也成爲大家的話題


之前的7月頭開展的2014JAPAN EXPO
有20萬人到場參加此盛會
現在,它已經成爲一個世界性的活動

說到JAPAN EXPO的時候我們首先聯想到的是卡莉怪妞
在法國她就像是女神一樣被崇拜
而且!!!這次,Coooby第一次參加了JAPAN EXPO
在會上,Coooby到底做了一些什麽呢??

 

3.jpg

▲2014年法國巴黎JAPAN EXPO 超過25万人的超大型日本文化展活動

 

4

▲日本的YURUkyara(各地宣傳吉祥物)其中最有人氣就是千葉縣船橋的吉祥物「FUNASSHI」


FUNASSHI是個人作品非公認的吉祥物
吉祥物能說話,而且會跳等日本現在最有任期的吉祥物
右邊就是我現在最矚目的吉祥物Coooby
裏面到底誰在裏面呢??
是不是辦一個公開大會比較有意思呢!!

 

 

 

 5.jpg

▲Coooby在會展中很能獨擋一面,風度也是超級好的

6.jpg

▲Coooby 是個愛跑得小傢伙

相關的手機程序還可以下載

4人同時在網上對戰的一種手機網絡遊戲的動畫人物,看來他還是有點知名度的

Coooby App: http://coooby.tv/

 

   

 

7.jpg

▲人人見人的樣子

他在法國的動漫愛好者這裡會有什麽樣的印象呢??笑

8.jpg

▲Coooby漫畫大賽

9.jpg

▲不會吧?她得了最佳作品獎?笑

 

  

 

 

# I want Friends! Free HUG! Tweet me!

 

是不是努力有了結果?

要是在裏面的是個男生的話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笑)

 

10.jpg

▲裏面到底是什麽樣的人呢~

11.jpg

▲現在在法國日本的動漫文化很有人氣

12.jpg

▲日本吉本所屬藝人一起拍照留念

 

 

 

Coooby

 

喜歡跑步的Coooby
日本千葉縣船橋的吉祥物「FUNASSHI」的人氣雖然現在比較高
但是,喜歡Coooby的我堅信他一定會出名的
偶然之間,我的到的Coooby
拿在手裏正好,所以到哪裏旅遊我都帶上他

總之,Coooby加油!!

 

Coooby App: http://coooby.tv/

 

13.jpg  

 

 

 :::延伸閱讀:::

[日本公司/下午3點]下午茶時間的甜點樂天Ghana巧克力-LOTTE GHANA-  

[日本之旅]日本旅遊中不可缺少的5個小零嘴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留學日本學習語言!就來赤門會日本語學校學習日語!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