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宿西口

和東口喧鬧的歌舞伎町相反, 

給人一種大都會的繁華景象。

新宿站西口前的那個醒目的皇冠標誌。

和「京王線」新宿起點直結在一起的

京王百貨店。

 

今天, 我在這個京王百貨店發現了資生堂的專櫃一直都很讓我牽掛, 

在資生堂的新商品上市之際, 我也不由自主地從不同的出口出來。

 

 

 

 

2.jpg

▲過去...我第一次來到新宿的時候, 因為走錯出口

走出西口, 新宿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皇冠標誌。

商務街道辦公大樓為主的新宿西口, 給我一種精明的感覺。

 

 

 

3.jpg

▲京王百貨店1F資生堂專櫃

 

 

 

 

4.jpg

▲日本王牌化妝品品牌「資生堂」赫然映入眼簾, 各種各樣的品牌都匯聚於此, 佔有面積真夠大的 !!

 

 

5.jpg

▲今天, 我的目標, 就是...

 

 

 

6.jpg

▲精華中的精華液 !! 品牌名字就是ULTIMUNE, 大牌風範彰顯大氣的紅研肌活精華露!

 

 

 

7.jpg

▲咿?資生堂專櫃的這個平板電腦是什麼呢??

讓專櫃的服務人員為我說明一下吧 !!!

 

 

 

 

 

8.jpg

▲原來如此, 這個就是資生堂新研製出來的叫做「GS Navi」的APP

 

 

 

9.jpg

▲支持各種語言

 

 

 

10.jpg

▲選擇語言以後, 可以看到資生堂商品的陣容~

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和預算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生堂商品。

現代化通訊神器和精明能幹的APP。資生堂系列商品過多, 

即使在日本居住在日本那麼多年, 還經常購買錯商品。

來日本的朋友們經常會想要給媽媽帶禮物, 這樣的情況下即使不會日語也不會為選擇商品來到困難。

 

 

 

11.jpg

▲需要美白?

 

 

 

12.jpg

▲是敏感肌膚?

 

 

 

13.jpg

▲ 是的, 還不能忘記...防止肌膚老化ㅜㅜ 蜂蜜般的肌膚, 在20世紀已經...

 

 

 

14.jpg

▲眾所周知, 資生堂的技術, 根據系列不同而不同(笑)

因為各種原因讓受到創傷的皮膚, 給肌膚注入新的生命 !!

也就是說「改善環境!」

 

 

15.jpg

▲防老化護膚產品, 設計也如同醫藥品一般。

 

 

 

16.jpg

▲細膩嫩滑....

 

 

 

 

17.jpg

▲這次的主角, ULTIMUNE紅研肌活精華露發揮出皮膚原有的美麗。

讓肌膚呈現蜂蜜般柔滑的印象派的「紅」

(實際上,資生堂紅色系列和白色系列包裝的商品從來都沒有讓人失望過。)

 

 

 

 

18.jpg  

 

精明的資生堂 調整肌膚平衡

 

資生堂為什麼要研製「GS Navi」? 我考慮了一下這個問題。

只是為了方便嗎?現在有那麼多APP所以也趕潮流?

當然, 這些理由多少都是有一些, 但是, 最重要的還是為了交流不是嗎?

 

資生堂商品陣容強大, 對我們外國人旅遊者來說, 

想要的商品, 特別是想要適合自己的商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 年底馬上準備來日來不及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的時候該怎麼辦?...

 

拉近了外國遊客的一種全新的溝通方法, 

只要, 使用者個平板電腦也是資生堂的一種「おもてなし」(熱誠款待的意思)

為了傳遞這種熱誠的方式。

 

資生堂只要出新的商品, 我們都會不由自主地去關心一下。

改善肌膚狀態ULTIMUNE紅研肌活精華露, 還有那方便我們外國遊客的APP...

資生堂還是讓我們女生欲罷不能 !!

 

精明地的你! 不想試試看資生堂的護膚系列化妝品嗎 ?!

 

http://www.shiseido.co.jp/

 

新產品ULTIMUNE信息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