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_01.jpg

好像有點健康?! 日清泡麵新商品 高麗菜&培根口味

內含六種蔬菜

有時候也不是因為沒有錢吃飯才吃泡麵

很多時候是為了想吃泡麵而吃泡麵(笑)

回家路上一口氣就能經過五、六間(隨回家路線不同而異)便利商店的編輯長我,

真的是快要羽化成便利商店的精靈了XD

這一次吸引我目光的是日清的新商品~

剛好特想吃泡麵的編輯長就瞬間購入,

直接在便利商店內打開瓶蓋準備沖泡~

0603_02.jpg

一打開,感覺蔬菜的量真的不少~

 

 

0603_04.jpg

不過真的有達到商品所標榜的

能滿足一個成人一日所需的三分之一蔬菜攝取量嗎?

所以如果我早午晚餐都吃這一款泡麵,

我的蔬菜攝取量就達到標準了嗎?(笑)

 

不過之前好像有看過有人表示過,

都吃泡麵了,誰還會在乎健康不健康XDD

在乎就不會吃了呀~

 

0603_05.jpg

經過三分鐘~即呈現上圖樣貌。

 

 

 

0603_06.jpg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這一款的泡麵麵條比其他的還要粗?

還是中杯都是這個粗細?因為我之前都買大杯的(掩面)都比較細,所以沒有很清楚~

 

個人覺得日清的泡麵非常好吃,

湯汁的味道都會巴附在麵條上,

但口味也比較重一些,

添加蔬菜讓吃泡麵增添了不少口感,

另外,這一款泡麵個人覺得嘗起來較其他的還油膩一些~

因此還是比較喜愛原味與海鮮口味(笑)

 

想嘗鮮的大家可以買到飯店當消夜~

 

目前在7-11 & LAWSON都有看過

180日圓 未含稅

 

:::延伸閱讀:::

0529_05.jpg 

[日本情報/便利商店] SUNKUS大發現!! EMIAL 珍珠奶茶心得分享  

 

0521_06.jpg 

[日本必吃/淺草布丁]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吃布丁 淺草 Silk Pudding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