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讓每個女生都心動的人氣化妝品 Les Merveilleuses LADURĒE
2015秋冬新商品搶先報

從北海道到東京、從大阪到福岡,在日本有這樣一家化妝品,總是能讓愛美女性們為之心動。

提起顏色鮮艷、好吃又好看的馬卡龍,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但如果問起是哪個品牌引領了這“馬卡龍熱” ?它就是創始於1862年,至今已經有150多年歷史的、著名傳統法式點心店 Patisserie LADURÉE!!

如今LADURÉE已進駐時尚領域,為我們帶來各種人氣化妝品,它們便是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獨特而新鮮的顏色設計不僅在日本擁有最高人氣,也吸引了大批訪日遊客紛紛前來購買。

今天就讓JAPANKURU帶領大家先行一步,去看看這家人氣化妝品的2015秋冬新商品,在日本全國各地“比較高級一點“的商場都能買到LADURÉE的化妝品喔!

 

 

 

 

2.jpg

#福岡 天神

九州的代表時尚街道,讓福岡的博多美人們美得日新月異的街道--天神。位於這裡的巖田屋百貨本店裡也能買到LADURÉE的化妝品喔~

 

 

 

3.jpg

#天神巖田屋本店LADURÉE

仿佛童話世界一般的內裝和店內陳設,頓時又在各位姐妹們那顆愛美的少女之心裡燃起了小火苗對吧?

 

岩田屋本店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地址:福岡市中央區天神2-5-35

田屋本店 本館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2-771-7919

http://www.lm-laduree.com/stores/

 


說道天神,JAPANKURU又想起了之前逍遙無比的租車九州自駕遊,大家也來一起觀賞一下吧!!

[日本租車自駕/九州] 讓人沈溺的奔馳感 馳騁於日本九州的自駕之旅 with日產租車 

 

 

4.jpg

#東京 原宿

原宿的東京時尚最最最前沿的地位,想必就不用JAPANKURU多贅述了,這麽好的地方,怎麽能少了咱們LADURÉE的身影!

 

 

 

5.jpg

#進駐 LAFORET原宿店的LADURÉE

即使在原宿這片時尚的土地上,LAFORET已然是這裡最最炙手可熱的流行之地,LAFORET1樓入口內側、中央樓梯的右手邊,那家充盈著滿滿的玫瑰氣息的店家,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那就讓我們趕緊進店來看看LADURÉE2015秋冬的新商品和其他人氣商品吧~

 

【LAFORET原宿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11-6 LAFORET原宿1層

營業時間:11:00~21:00(年中無休)

電話:03-5786-4411(11:00~21:00)

http://www.lm-ladure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LADURÉE 東京其他店鋪

*三越銀座 地下1層

*伊勢丹新宿 本館 1層

*LAFORET原宿 1層

*伊勢丹 MIRROR LUMINE 橫濱店 1層

*伊勢丹 MIRROR 吉祥寺 PARCO店 1層

*HAIKARA堂 LUMINE 大宮店 LUMINE1 2層

*COSMETIC BOUTIQUE NORTH (免稅店) 羽田機場出境區 NORTH(北側)

此外在日本全國的店鋪請大家查詢下面的URL

http://www.lm-laduree.com/stores/

 

 

6.jpg

#LADURÉE新商品隆重登場~

讓我們先從新商品們看起吧

【左起】

CREAM CHEEK BASE 共 3色 4,200日元+TAX

LIP STAIN 共 5色 2,500日元+TAX

CREAM FOUNDATION 共 3色 5,200日元+TAX

TRANSLUCENT MAKE UP BASE N 3,800日元+TAX

MAKEUP POUCH Ⅱ 2,800日元+TAX

 

 

 

7.jpg 

#試妝體驗!

當被問道誰想試妝的時候,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噹噹之勢舉起手來,有可以變美麗的機會,怎能錯過!

看到這麽積極的人,同行的姐姐也只好將這大好機會拱手相讓啦,哈哈~

 

 

 

8.gif 

#LADURÉE的魔法時間


JAPANKURU早就知道有些人急性子,於是先放一張BEFORE & AFTER上來給大家。

這次我們使用LADURÉE進行了一次自然美人妝的變身,接下來馬上就給大家詳細介紹喔!!

 

 

 9.jpg 

#新商品之一

TRANSLUCENT MAKE UP BASE N

這一款可是9月4號剛剛上市的喔!

在原有的TRANSLUCENT MAKE UP BASE的基礎上發行的新打底產品,水潤的質感能夠給皮膚提供充分的保濕,讓皮膚能夠更吃妝,對皮膚整體的狀態也有一定的調整作用,塗的時候會覺得很薄很好推,再加上超棒的附著力和SPF30/PA+++,真是好到讓人沒話說呢~

 

 

10.gif 

#美妝小技巧

有不少人為了節省時間等等原因會不擦隔離霜就開始化妝,覺得這樣也沒什麽差別嘛,但其實在使用粉底之前如果能先塗一層隔離霜的話,不僅能增加皮膚的活力和光澤,還能輔助調整皮膚色調,對之後要塗的粉底也能起到使其顯色更好的作用~

因此真的不要小瞧這樣一支隔離霜的作用 ,以為內塗和不塗真的是不一樣的喔!

為了自己的皮膚,大家還是養成先塗隔離霜的好習慣吧~但也並不是說塗越多就越好,最重要的是取適量到手上,然後薄薄地均勻的塗在皮膚上喔~

 

 

 11.jpg 

#新商品之二

CREAM FOUNDATION

SPF20/PA+++

這次使用的是10號,塗上之後皮膚水嫩嫩的粉底霜,雖然是粉底但是又很有水潤感,好像在做護膚一樣嫩嫩滴~

 

 

12.gif 

#美妝小技巧

這款粉底的質感是那種水水的,感覺整個皮膚都被溫柔的包圍著,而且還能改善皮膚的色調 遮蓋小瑕疵喔。

這次我們想要打造一個比較明快的妝容,於是選擇了比皮膚亮一個色調的粉底。

話說最近氣墊粉底霜的人氣可是非常高,不過氣墊有一個缺點就是扁平的海綿遇到鼻翼,眼球還有人中這種有弧度的部位就不是很好塗。

而用手直接塗粉底則會隨著手的溫度變化 附著力也會有所提高,不過歸根結底還是要根據皮膚的類型,適當選擇是用海綿、化妝刷還是直接用手~

 

 

 13.jpg 

#新商品之三

CREAM CHEEK BASE

使用色號為04

不僅僅是霜式的質地閃亮的質感,這款腮紅的持久力附著力也是相當的優秀,想要打造立體而有活力的腮紅打底,用它就OK囉~

先用它打好腮紅的底妝,既為之後的腮紅提供了更好的附著力,也讓腮紅的顯色更加漂亮!!

更重要的是裝這款腮紅的容器真是可愛的爆,而且直接拿著塗超方便有沒有~

 

 

14.gif 

#美妝小技巧

在眼部下方以畫倒三角的形式輕輕塗上~ 

 

 

 15.jpg 

#插播一件人氣商品

在塗好了腮紅打底之後,即將登場的就是LADURÉE的人氣商品,又是一款容器超可愛的商品 FACE POWDER(03號顏色),只要再薄薄地鋪上一層就搞定。

 

FACE POWDER

共 3色 替換裝8,400日元/容器(含粉撲)3,600日元+TAX

 

粉質的粒子非常細膩,可以很好的附著於皮膚完美的遮蓋毛孔,隱隱的香氣、精緻的容器、還有細緻的蕾絲,每一個細節都緊緊的抓著姐妹們的少女心有沒有啊~

 

 

16.gif 

#美妝小技巧

使用LADURÉE的可愛設計化妝刷輕鬆搞定~

刷毛部分那種淡淡又柔和的紫色真是超可愛啊,因為粉質的粒子本身非常細緻,使用化妝刷輕輕拂過的效果更棒,妝容也更自然!!

 

 

 17.jpg 

#插播另一件人氣商品

就是 LADURÉE一直人氣居高不下的商品之一,PRESSED CHEEK COLOR(02號色)!!

有20種之多的顏色可供大家選擇,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又犯了選擇障礙吧~

粉質的粒子非常細膩,顯色又超好,塗在腮紅打底之上就有一整天的好氣色~

 

PRESSED CHEEK COLOR

共20色 替換裝 3,800日元/外盒(含刷子)1,500日元+TAX

 

 

18.gif 

#美妝小技巧

使用化妝刷向斜下方刷出的腮紅,能夠給人一種兩頰很有紅潤的感覺!!

想要裸妝感的話選擇橙色系,想要自然妝的話選擇淺粉色系,想要走魅惑路線的話就請選擇紅色的腮紅吧!!

根據不同的場合使用不同的腮紅,也不失為一種美妝的樂趣吧~

 

 

 19.jpg 

#新商品之四

LIP STAIN 使用顏色為03號

於2015年7月24日新上市的水潤感十足的唇蜜,顏色從深紅色到橙色、粉色等比較容易上手的顏色一應俱全,淡淡的顯色,持久度卻是超棒!

 

 

20.gif 

#美妝小技巧

雖然途中化妝師使用的是唇刷,平日裡大家可以直接用自帶的刷頭取適量塗在唇部即可唷!!

既不會太閃又不容易乾燥的這一款唇蜜,讓唇妝變得非常容易,各位不妨實際到賣場多多嘗試,再讓專家店員姐姐幫你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顏色吧?

 

 

 21.jpg

#魔法完成啦!

這就是我們這次使用LADURÉE的新商品和人氣商品打造的自然妝容,各位覺得如何呢?

 

雖然說是自然妝,但並不代表要再化妝的過程中減少程序,而是正確地將每一步驟的妝容都盡量畫得自然,最終的結果就是為大家呈現出的這種“魔法”般的妝感~~

 

 

22.jpg

23.jpg

#新商品之五

BODY TREATMENT OIL
150ml 4,800日元+TAX

這款護膚油也是7月24號剛剛上市的喔!!

有好多人不塗護膚油是因為不喜歡塗在身上黏黏的感覺,或者覺得護膚油是只有皮膚乾燥的人才會使用,這一款使用的可都是上好的橄欖油!!塗在身上會有一種輕輕地附在身體上的感覺,而不是一片黏黏的唷~

使用方法相信就不用我們贅述了,取適量於手中邊做按摩邊塗滿全身即可,護膚油會隨著手的溫度變暖,也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既然要變美人,當然不能只有臉蛋,皮膚和心靈也要美美的~大家說是不是啊?!

 

 

24.jpg

#新商品之六

MAKEUP POUCH Ⅱ
9月4日新上市 人氣沸騰預感200%的新商品

不要小瞧這款化妝包,人家可不是只有外表可愛喔~還非常實用呢!!淺桃紅色的設計非常LADURĒE風,拉鍊處的吊墜設計非常可愛,而且內部空間也非常寬敞(?),即使是狹長或是比較大個頭的物件也全完可以收納!!

 

 

25.jpg

#新商品大集合

把這次的新商品通通放進這個可愛的化妝包,嗯~~LADURĒE就是怎麽看怎麽都覺得漂亮呢~

 

 

26.jpg

新鮮的魅力LADURĒE與你同在

無論什麽時候都不會讓人失望的LADURĒE,即使在化妝品這個世界還只是初出茅廬,而150餘年來在馬卡龍的世界裡那份執著於美的匠人精神,使LADURĒE在眾多人氣美妝品牌中也備受青睞,正是這份對美與細節的執著追求,成就了如今的LADURĒE,也在每每有新商品上市時,動搖著每一個愛美姐妹的少女之心~

 

 

27.jpg 

官方網站

http://www.lm-laduree.com/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