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01.jpg

環山手線 快閃東京24小時之旅

跟大家分享一下前一陣子的24小時快閃東京之旅:D

最近似乎買廉價航空熱血在周末飛日本的旅行有點流行?因此JK也來做了一場特別企劃!!這一次JK還特別決定了一個主題,就是這24小時裡面的行程(除了起點和終點),都要在山手線上!!哈哈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瘋狂??今天就隆重與大家分享一個JK排得嘔心瀝血的旅行行程!!

車站 目的
品川 起點&逛街
田町 拍東京鐵塔
有樂町 MUJI無印良品
東京 中央郵便局買明信片
上野 轉蛋、阿美橫丁、藥妝
高田馬場 用餐(白熊咖啡廳)、買糖果餅乾
新宿 吃蛋糕(HARBS)
原宿 逛街
惠比壽 聖誕燈飾
大崎 聖誕燈飾
品川 終點

 

要排這種快閃行程其實不難,最難的其實是在執行的時候,因為排行程的時候都很貪心,常常不小心就排了太多,畢竟只來日本24小時,但到了現場常常又是各種流連忘返,所以時間就拖拖拖,拖到行程整個被延誤。

不過只要每個點的目標明確,在這個點是要買藥妝那就不要跑去買衣服、要看燈飾就不要突然跑去逛超市,如此就比較能夠完美執行事先規劃的行程。雖然旅行本來就會面臨很多不可預測的變數,放寬心胸接受這些突如其來的際遇,我們的旅行或許會更加有趣、快樂,如果你和你的旅伴都不是太在意,就大致排個行程就好囉~

直接拷貝JK的行程也是好辦法:)

 

*交通票券

24_11.jpg

# 東京都市地區通票(都区内パス)

由於這一次是環繞山手線的24小時旅行,經過友人的建議,這次決定使用「東京都市地區通票(都区内パス) 」,只要750日元就可以將JR東日本的地鐵坐透透,實在是太太太划算了!!

像是這次的旅程所需花費大概是1520日圓(GOOGLE沒計算錯誤的話),但是因為買了東京都市地區通票,就省了一半以上的錢欸!!太感人了!!

詳細介紹及資訊請參考以下喔!!

中文介紹

日文介紹 

 

那麼這篇就大致介紹一下JK的24小時快閃行程,詳細的店鋪情報,就留待之後慢慢介紹給大家囉!! 

 

:::品川:::

24_02.jpg 

# 從機場前往東京的第一站 品川 

每一次來這裡,只覺得它有著與它名字不相稱的大規模,不管什麼時候這裡總是熙熙攘攘。

大家來日本必逛的UNIQLO這裡也有分店喔!!

 

 

:::田町:::

24_03.jpg

# 路上看到的超可愛信封!! 

就算是住在日本的人,或許對田町這個站也不甚熟悉,這次會特別將他排進行程是因為,不小心在網路上得知這裡是拍東京鐵塔的好地方!!

從田町車站出來,走大約10分鐘,就能看到被馬路兩旁建築物夾擊的東京鐵塔!!

 

 

24_01.jpg

# 趁過馬路快速照下的一張(汗)

馬路如虎口大家千萬不能逗留!!

在馬路旁的人行走道上也能拍到很不錯的合照~

 

:::東京鐵塔拍照景點:::

地點: 東京都港区三田3丁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樂町::: 

yurakucho_main.jpg

(照片取自官網 http://www.muji.com/jp/flagship/yurakucho/

2015/9/4重新改裝開幕的有樂町無印良品,不來逛就不是台灣人!!(?)XD好啦~但是在幾個月言看到官網發布的消息,光是看照片就熱血沸騰,你說,能不到現場去看看嗎?

到了現場真是什麼都想買~甚至湧起了想住下來的念頭呀QQ(來人啊,快把這人拖走~)

 

:::有樂町無印良品:::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8-3 インフォス有楽町 1〜3F

10:00〜21:00

03-5208-82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

20130319_003_b.jpg

 

(照片出自官網)

# 東京中央郵便局 限定明信片

大家到東京車站大概都是去逛逛一番街吧?然而因為自己超喜歡寫明信片,所以這次決定排除萬難(?),只到郵局朝聖!!

這裡六日也有營業,對於請不了假只能衝24小時快閃之旅的上班族而言,這營業時間真是讓人感恩戴德啊!!

 

:::中央郵便局:::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2

官網 http://map.japanpost.jp/pc/syousai.php?id=300101615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野:::

24_10.jpg

# 好多轉蛋

每個來到上野的人一定都會來轉轉蛋~畢竟這裡有著名的YAMASHIROYA玩具店及YODOBASHI CAMERA前的扭蛋牆~好幾個月前寫過的柴犬轉蛋又再度出現在這邊惹!!

 

 

 

2.jpg

# 阿美橫丁

這裡有許多藥妝店,包含大家常去的松本清,如果沒有太多需要買的東西的話,就悠閒的逛逛這條街,感受一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氛圍吧!!

 

 

:::高田馬場:::

24_04.jpg

#動畫白熊咖啡廳 限定羊駝漢堡排餐

這裡是我朋友每次來東京都會到訪的店家!!受他影響,這次我也將這間店放進行程~其實之前就一直在follow這間店的狀況,最近他們家的餐點變得超可愛!!

另外,它其實是重現一部動畫裡的咖啡的餐廳!!那部動畫是一部非常療癒的作品,非常推薦大家看啊!!

雖然高田馬場應該是以拉麵聞名的,不過吃吃日本很有特色的主題咖啡也很棒不是嗎:D

 

:::白熊咖啡廳::: 

東京都新宿區高田馬場2-1-2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4_05.jpg

# 買糖果餅乾就到「おかしのまちおか」~

因為發現高田馬場也有おかしのまちおか,所以就沒有特別排到池袋那一站去,雖然池袋那一站明顯店鋪的規模就比較大,不過沒有要買太多土產的話其實也就都差不多啦~

 

高田馬場店

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27-8

03-3208-7160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宿:::

24_06.jpg

# HARBS裡最好吃的就屬水果千層了!!

之前曾點過很多其他口味的蛋糕來吃過,但真的就屬這一款最讓人滿意(淚),甚至在我的朋友之中,有個人只要經過HARBS不進去,就會生氣呢XD

 

HARBS LUMINE EST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LUMINE EST新宿B2F

TEL.03-5366-1538

一〜五:OPEN 11:00 CLOSE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六日假日:OPEN 10:30 CLOSE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宿:::

24_07.jpg

# 人好多~ 

雖然大家都說原宿是日本高中生在逛的,但是這裡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有時候還能買到神祕的東西,因此也將原宿排進了行程~

特別是喜歡逛百元店的人們一定不能錯過竹下通上的大創,超大一間超好逛,不過缺點就是熱門的東西一下就被賣完這樣。

 

 

:::大崎:::

24_08.jpg

# 好美!!

最近這個時節來日本真的不能不看聖誕燈飾!!大崎目黑川的冬季夜櫻超美麗!!附近又很安靜,十分適合散步。

 

目黑川 大家的ILLUMINATION 2015

點燈期間:2015年11月20日(五)〜12月25日(五)

時間:17:00〜22:00 // LED球數:213,200球

地點:品川區立五反田互動水邊廣場及目黑川沿岸步道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東五反田2-9 // 交通方法:JR「大崎」車站走路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惠比壽:::

24_09.jpg 

# 壯觀的聖誕樹 

惠比壽花園的燈飾十分華麗!!現場民眾都搶著要以各種角度與聖誕樹照相XD

推薦大家囉:D

 

「Baccarat ETERNAL LIGHTS -歓びのかたち-」

期間:2015年11月7日(六)〜2016年1月11日(一・假日)

會場:惠比壽花園廣場及其他(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センター広場 他)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 恵比寿4丁目20

交通:使用JR惠比壽東口的「惠比壽SKYWALK」約五分鐘可到達

點燈時間:

Baccarat Chandelier 12:00〜24:00

Christmas Illumination 16: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以上能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旅行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