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_14.jpg

北海道經典伴手禮 不買沒天理程度的必買餅乾!!
六花亭 奶油蘭姆葡萄乾夾心餅乾 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這次想介紹給大家的是,上司到北海道出差時,給我們帶回來的伴手禮!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推薦,但吃起來真的好吃到老淚縱橫,所以怎麼樣都想跟大家分享!在日本,這款伴手禮也是名列推薦名單前茅的唷,還沒吃過就跟不上時代囉(?)XD

買來當上班零嘴、農曆新年或其他節慶的伴手禮,感覺都很不錯喔!!以下先附上官網~大家若有甚麼想了解的,可以上去看看~

 

:::六花亭:::

http://www.rokkatei.co.jp/

 

 

0208_10.jpg

# 請認明此包裝

素雅的包裝讓我一開始就小看了它,沒辦法,個人就是外貌協會,但大家真的不要和我一樣小瞧了它,你會後悔!

 

0208_11.jpg

#大紅色喜慶氛圍:D

一打開,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紅包裝,其實在現在的農曆新年裡,買來送禮還頗適合的呢!既美味又美麗,讓你既顧裡子也顧面子!

 

0208_12.jpg

# 雙層大滿足

上司給我們帶回來的是二十入的禮盒,價格2500日圓(含稅),放在25度以下的環境,可以保存九到十天。

他們家從四個一盒到三十個一盒的包裝都有,就請大家自行斟酌~

 

哪裡買得到?這還請大家自行參考以下網址,個人沒跟上司去出差,我也不清楚他在哪裡買的,不過既然這麼有名氣,我猜測,一般的禮品店應該也能見到它的身影?

:::販買店鋪:::

http://www.rokkatei.co.jp/shop/index.html

 

0208_13.jpg

#真面目!!

此夾心餅乾使用的麵粉似乎是六花亭的獨門配方,內餡使用以100%北海道產生奶製作而成的奶油與白巧克力製作,並混合飽滿葡萄乾,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濃純奶油香,餅乾又脆又濃密的特殊口感讓麵粉香包裹甜蜜奶油餡,再加之飽滿酸甜葡萄乾的清新滋味讓整個餅乾吃起來一點也不膩,一盒20個,瞬間就能吃完~

 

0208_14.jpg

#開吃囉!!

在公司下午三點的休息時間,打開幾個來品嘗,撲鼻的酒香與奶油味,就讓人心曠神怡,超飽滿的可愛外貌,看著就忍不住想咬一口!這美味的點心根本就是上班族上班良伴~鬱悶的心在第一口品嘗到此美妙滋味的同時,就能被療癒!!

咀嚼的同時,瞬間讓人刮目相看,濃醇香的完美平衡,讓我更是想為我之前的無禮道歉⋯⋯

 

0208_15.jpg 

#美味看得見!!

看看這誘人的斷面,葡萄乾的數量真不是普通地多,料好實在不在話下,只要嘗過絕對念念不忘!

推薦給大家!這次吃到,同事還特地上Amazon去,想在網路上購買呢,由此可見它有多美味了吧!去北海道玩可不要忘記喔!

 

:::六花亭:::

http://www.rokkatei.co.jp/

:::販買店鋪:::

http://www.rokkatei.co.jp/shop/index.html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