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白雪一般的透明嫩白肌膚
冬季美妝 with CANMAKE

刺骨的寒風乾燥了姐妹們魅力肌膚的季節--冬,如果說過去的2015年是一個強調自然基礎的面部輪廓陰影的小丑妝容流行的年份的話,那麽2016年則將是一個更加關注皮膚效果的同時,最大化的體現出自然五官的高光修容妝流行的時代。

美妝和時尚的流行趨勢可以說是風水輪流轉,但有一種妝容是無關流行,每一季都一定會登場的,它就是自然又有透明感的妝容。

乍一看覺得只要完美的展現出好的皮膚效果就可以了嘛,可是這確實是需要著高超(?)的技術來表現出這種自然和透明的,當然如果你對自己的皮膚超有信心,想要靠素顏一決勝負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懂得使用正確的方法的話,無論是誰都可以擁有柔嫩透明的肌膚效果喔。

那麽在個冬天的尾巴,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日本著名美妝品牌CANMAKE為我們帶來了怎樣一種,既自然又很有活力的冬季透明美妝吧?

 

  

 

 

2.jpg

#來看一下這次的柔嫩 Snowy Winter Makeup的必須單品們吧

①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940日元 +TAX

②Glow Fleur Highlighter 
 800日元 +TAX

③Secret Color Eyes
 650日元 +TAX

④Lip & Cheek Gel
 600日元 +TAX

⑤Power Cheeks
 550日元 +TAX


CANMAKE主頁(繁體中文)
http://canmake.com.hk/tc/home

 

3.jpg

#即使在滑雪場 人家也是女孩子

在正式進入今天的冬日美妝之前,當然要從妝前的護膚開始!

要知道滑雪場的紫外線強度可是可以跟炎炎夏日抗衡的,所以!我們這裡當然就需要先為我們做好防紫外線的好單品!有的女孩也許要擔心了,防紫外線的產品都比較油,之後的妝容豈不是很容易癱掉?

CANMAKE的美人魚防曬乳液不僅有著非常好的防紫外線效果,而且還含有85%的美容液成分,讓姐妹們可以有一種在塗著薄薄的水乳的感覺的狀況下,接受著來自CANMAKE的完美防紫外保護喔~

 

Mermaid Skin Gel UV 700日元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face/base/14

 

4.jpg

# KEY ITEM 1
★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 Marshmallow Finish Face Brush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940日元 +TAX

物如其名,這一款散粉就是要為大家打造出那種猶如棉花糖一般鬆軟柔嫩的皮膚效果,即使不上打底霜或者粉底,這款粉也具有足夠的遮瑕能力,由大小不同的兩種粉質粒子構成的這款粉,能夠減少粒子間出現的空隙,從而似的細滑如棉花糖半的柔美肌膚妝效得以實現,別看人家是粉,裡面可是有配合美容液成分的喔。

細膩的礦物質成分讓卸妝也變得超輕鬆,不需要專門的卸妝產品,一般的洗面乳就完全可以卸掉是不是太方便呢!還有還有!人家還有SPF26 PA 的防紫外線效果,皮膚附著力好、又遮瑕,而且還能打造皮膚的自然效果,大家還不趕緊把這款粉裝進自己的化妝包,隨身帶起來啊!

透亮美肌蜜粉餅 94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face/foundation/6

 

5.jpg

#小訣竅 ★ 粉撲 or 粉刷

到底是用粉撲還是用粉刷,相信一定有不少人一直都很苦惱於這個問題吧,也許有的姐妹要說,塗上就得了,貌似也沒什麽區別吧~

各位親愛滴!雖然二者的作用相同,可是用粉撲和粉刷表現出來的效果可是絕對不一樣的喔!

非常適合配合透亮美肌蜜粉餅的這款粉刷雖然是另外出售,不過超棒的刷頭觸感是想要追求自然皮膚效果的女孩們必不可少的得力助手,即使是皮膚比較敏感的姐妹們也不必擔心,因為這款刷毛非常柔軟細膩,不會刺激皮膚,用它來刷透亮美肌蜜粉餅真是再合適不過了呢。

通常散粉的缺點就是遮瑕能力欠缺,而這一款透亮美肌蜜粉餅不僅可以修正皮膚色調,輕盈柔滑質感,真是有了這款好搭檔粉刷才能最大限度得以實現喔。


Marshmallow Finish Face Brush 綿柔蜜粉刷
60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accessories/155

 

6.jpg

# 輕輕一拍 透明肌膚完成!

想要像雪一般白嫩柔和的肌膚?那麽你需要的當然就是一款肌膚附著力非常好的產品,透亮美肌蜜粉餅本身的質地非常輕盈,用粉撲輕輕一拍,或是用粉刷輕輕掃過鼻梁或顴骨,瞬間效果達成有沒有啊!

 

7.jpg

# KEY ITEM 2 ★ Glow Fleur Highlighter & Highlight Brush

想要打造自然透明的美妝效果,僅有底妝是肯定不夠的吧?散粉畢竟是亞光的產品,時間久了,皮膚就會看上去比較乾燥比較暗沈,所以一款自然而不過分的打高光產品就顯得非常必要了!

不過這次我們使用的不是產品內置的刷子,而是使用了一款打高光的專用刷唷,橢圓形的刷頭形狀,讓打高光變得更加順手和簡單!

 

Glow Fleur Highlighter 花漾瑰麗造影粉
80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face/shading-and-highlight/40

Highlight Brush 光影刷
65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accessories/318

 

8.jpg

#橢圓刷頭 讓高光更簡單!

需要打高光的部位,相信各位姐妹們早已諳熟於心,額頭與鼻梁鏈接的T區、鼻尖、還有顴骨等,如果只用一個平頭的刷子,雖然也不是不可以,但總覺得用著不夠舒服。

這個橢圓形的光影刷就是來解決姐妹們這個煩惱的唷,想要刷的部位、想要刷的角度,通通搞定!讓刷高光變得更簡單,讓姐妹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變得更美麗呢,哈哈。

 

9.jpg

# KEY ITEM 3 ★ Secret Color Eyes

還在羨慕西方人那種棱角分明嗎?有了這一款眼影不經能夠打造出適合膚色的自然,配合有蜂王漿以及透明質酸成分的這款眼影又可以減小皮膚乾燥對眼妝帶來的影響,最重要的是,這款眼影的立體感可是非常好的,於是大家再也不用羨慕棱角分明的歪果仁啦!

 

Secret Color Eyes柔紅三重眼影
65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eye/eyeshadow/75

 

10.jpg

#陰影與眼影

這款三色眼影以粉紅為主色,增加了整個妝容的柔嫩感,只要輕輕塗抹於臥蠶部位就可以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呈現惹人憐愛的少女風,而米白以及淺咖啡色則可以分別起到高光和陰影的作用,讓五官輪廓更加分明,也更有立體感,內置的刷子也氛圍寬刷和窄刷兩頭,窄刷用來沾取粉色塗在臥蠶,而寬刷則可以用來塗連接眉頭和眼內角的陰影部分喔。

給大家總結一下具體的塗抹方法,首先取用淺咖啡色在鏈接眉毛和鼻梁的連接處打上陰影,之後用手指蘸取中間的亮米色塗在眉梢部分 作為高光,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將粉色塗在臥蠶處唷!這樣一來自然又很有血色感的楚楚少女風眼妝就完成啦!

 

11.jpg

#小訣竅 ★眼線的效果

很多姐妹們為了達到自然妝容的效果就把眼線省略了,但其實如果不是為了特意強調哪一部分的妝容而省略掉眼線的話,會讓整個妝容看上去比較平淡,所以讓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的眼線絕對不能偷懶喔。

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的冬季妝容走的也是簡約路線,所以就畫一個比較細的眼線,看上去既精緻又讓雙眸上看去更清澈有神唷。

方法?很簡單!!就是要把睫毛的空隙填滿就完成囉~

Quick Easy Eyeliner 氈尖眼線筆
50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eye/eyeline/53

 

12.jpg

# KEY ITEM 4 ★ Lip & Cheek Gel

既是腮紅又可以當唇彩用的這款好單品,之前也有給大家介紹過,作腮紅時可以表現出適當的滋潤感,做唇彩時卻又能夠體現出一種亞光的效果,膏狀的質感與皮膚的附著感也是非常之棒,妝容也就能夠更加持久了,而且而且,裡面還含有美容保濕的成分,大家還在猶豫什麽呢?

Lip & Cheek Gel泛紅雙效腮唇膏 共4色
各60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cheek/161

 

13.jpg

#緊貼皮膚的膏質腮紅

由內而外的自然紅潤,想要打造出這個效果的小秘訣,就是要用手指輕輕的塗拍這個腮紅喔,貼近眼部下方,盡量將範圍擴大,是最近的流行唷~

 

14.jpg

# KEY ITEM 5 ★ Power Cheeks

無可挑剔的顯色,柔和的質感,當然!還有超棒的持久效果,也許有的人要說,上面不是介紹了腮紅膏為什麽這裡又要介紹腮紅粉?其實要想打造出可愛的腮紅妝容有一個小訣竅,就是要只用不同質感的腮紅產品,上面給大家介紹的腮紅膏因為會與皮膚緊密附著,所以作為腮紅的第一道是非常棒的,接下來的步驟是要打造出更加柔和的效果,這時候就需要粉質的腮紅隆重登場啦。

CANMAKE為大家帶來的這種雙質感腮紅妝容,姐妹們覺得如何啊~

Power Cheeks胭脂粉
各55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cheek/178

 

15.jpg

#腮紅膏 + 腮紅粉=最棒的粉嫩

以面頰中心為中心,漸漸向外暈塗無界限感的腮紅,哎喲~怎可愛二字了得啊!

 

16.jpg

#腮紅變身為唇妝!

這次我們的唇妝使用的是上面給大家介紹的Lip & Cheek Gel腮唇膏!由於質感上的特徵,會在體溫下變軟融化,塗在嘴唇上也會很輕盈的融入進去,而且這款含有保濕美容成分的它,在這個容易乾燥的季節,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寶貝呢!

至於塗抹方法嘛,當然也很簡單!!從嘴唇的中心部分開始,滿滿向嘴角兩側用手指輕輕拍著塗抹,是打造這款比必然更必然的唇妝的關鍵所在!

Lip & Cheek Gel泛紅雙效腮唇膏 共4色
各600日元 +TAX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cheek/161

 

17.jpg

#用手指拍拍就ok!

用手指蘸取適量的產品,從嘴唇的中間部分開始,自然的漸變效果,靠手指輕輕拍塗,就完全可以打造得出~

 

18.gif

#Before & After

從憔悴的素顏到如雪一般純凈透明的妝容大變身完成啦!這前後的變化是不是很讓人驚艷!

 

19.jpg

#如雪一般的透明妝容完成!

是不是超簡單 還有點沒跟上的姐妹們 !讓我們來一起做個總結吧~

BASE

  • 不塗抹底霜或粉底,只輕薄地刷上透亮美肌蜜粉餅,既可以遮瑕又可以均勻膚色調
  • 高光與陰影不部分只要抓好輪廓就好(像去年流行的修容妝那樣加入明暗效果,就可以揚長避短)
  • 想要不再羨慕歪果仁凹凸有致的臉龐,眉頭與鼻梁之間的明暗關系也不要忘記

 

EYE

  • 眼線一定要化 這樣會讓雙眸看上去更有神
  • 在臥蠶的部分塗上粉色的眼影 讓整個妝容看上去血色感更自然

 

CHEEK

  • 使用兩種質感的腮紅畫法,要記得使用~

 

LIP

  • 使用濕潤的膏狀唇部產品,從唇中央向外部拍塗

 

 

這樣總結一下,各位是不是也覺得明朗了許多?流行固然重要,但流行的並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懂得如何運用化妝品為自己揚長避短的妝容,才是最棒的妝容喔!

 

20.gif

# 奔跑於靄靄白雪的季節

這裡是位於新瀉縣的苗場滑雪場,從東京驅車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這是淩晨出發的情況下需要的時間),如果想要來一個住宿滑雪的話,非常推薦這裡的苗場王子酒店唷,滑雪場就在眼前,從房間下到1樓大廳拿上裝備就踏入全白的世界,聽著就很激動人心有沒有啊!

苗場滑雪場
http://snow.gnavi.co.jp/guide/htm/r0047s.htm

 

如果想要從東京來一個當日往返,並且有車的話,給大家推薦川場滑雪場(從東京驅車越2小時10分),在立體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坐上電梯就可以直奔滑雪場,周邊還有很多有名的溫泉,在雪地摸爬滾打之後回程順路泡個溫泉也非常不錯唷。

川場滑雪場
http://www.kawaba.co.jp/snow/

 

如果是乘坐新幹線的話則推薦大家在GALA站下車,到GALA滑雪場(從東京乘坐新幹線約1個半小時)

GALA滑雪場
http://www.galaresort.jp/winter/

 

21.jpg 

#滑雪場的也不能放棄對美的追求

在白色的世界裡各種歡樂,不知不覺中寒風吹汗水鼻水一起流,好不容易精心化好的妝容也早已沒了樣子,相信有過滑雪經驗的姐妹,一定非常能夠體會其中的痛楚。

其實在滑雪場還要保持美美的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比較建議大家盡量不要化濃妝,而是改化比較淡雅自然的妝容唷。

因此這次CANMAKE給大家帶來的冬日美妝也是比較淡的自然妝容,這樣大家無論在滑雪場怎樣摸爬滾打,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美麗臉龐啦~

對了!有一點不要忘記,在紫外線很強的滑雪場防紫外線和保濕可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無論是雪橇還是滑雪板,滑雪前後都不能偷懶唷!盡量選擇比較水潤的商品對皮膚也是非常好的~

在北方地區,寒冷的冬日還在繼續,有機會享受這只屬於冬日的運動的人們,不妨嘗試一下CANMAKE為大家帶來的美妝唷~

 

*哪裡可以買到CANMAKE?日本全國藥妝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妝 canmake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