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肉好壽司還有好串燒 日本各種美食 在這裡一網打盡
六本木 八山

有人說日本旅行就是要各種吃個遍,當然盡管這並不是旅行的全部,但還真是讓人一時間沒有辦法反駁了的,畢竟吃舒心了,旅行中的風景都又美了幾分~

如果提到六本木,有人會想到美食館,也有不少人會想到六本木hills的展望台,比較夜行動物又有一直關注JAPANKURU的人們也許還能記得起熱絡的BURLESQUE,但是咱也不能光看不吃嘛~如果現在在六本木有一個可以享受到各種日風滿滿的好地方,各位吃貨們怎麽能忍住不將它們排進日程!

 
 

 

2.jpg

#讓美食變成你的六本木之旅的主題吧!

親手體驗製作出的壽司、富士山形狀的神戶牛壽喜燒、還有各種簡約但卻豐富的食材的涮涮鍋,一直有關注JAPANKURU的人們一定對上面的照片不陌生!沒錯,就是我們已經為大家幾次介紹過的位於六本木的火鍋壽司專營店 八山。

最近聽說八山又有新菜式!吃貨當然不能錯過,於是第一時間奔去,想要早早為同是吃貨的大家介紹XD

那麼這第四張照片的大問號等待我們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味?讓咱們趕緊去瞧瞧吧!

<<歷史文章回顧>>

[日本美食/六本木] 舌尖上的日本 GIBIER料理品嘗記 in 東京涮涮涮鍋名店 火鍋·壽司 八山(HASSAN)  

[日本美食/六本木] 外國人喜歡的10大日本飲食!不可錯過的富士山和神戶牛融合!IN 六本木 八山 

[日本美食/八山] 六本木的涮涮涮鍋&壽司專門店 八山的捏壽司體驗! 

 

 

Hassan02_Nonext.jpg

#八山的”吃到飽“

在正是進入這次的主題美食之前,JAPANKURU就是忍不住想要給大家再念叨一次八山的“吃到飽”,沒錯,就是這裡的一些MENU是可以敞開吃不限量的唷!

 

4.gif

#人在六本木 想吃壽司和涮涮鍋?那必須來八山呀!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六本木,乘坐東京METRO來只要從六本木站3號出口出來走大約100步左右,就能夠看到三井住友銀行的綠色看板,今天咱們即將敞開肚皮吃的好地方,就位於這幢建築旁邊的地下。

【涮涮鍋 壽司 八山 基本資訊】
地址: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20 Denki building 地下1F
TEL: 03-3403-8333
交通: 東京METRO 六本木站 3號出口 徒步2分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23:00(LO 22:00)
周六 12:00~15:00(LO 14:00)/17:00~23:00(LO 22:00)
周日及節假日12:00~15:00(LO 14:00)/17:00~22:00(LO 21:00)
定休日: 無固定休息日
總席位數: 98系(包間 9間)
宴會最大人數: 約20名
可使用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DC/UC/UFJ/NICOS

主頁
http://hassan.createrestaurants.com/en/index.html

 

 

5.gif

#日本料理就是要 在“禪”風店內享用

留有溫存感的木質裝潢配上淡雅的抹茶色壁紙,整個店裡都充盈著一種禪的味道,在這樣的環境中 ,來這裡的客人能夠以更加平靜地心情享用料理,想要獨處的話,八山也有為大家準備雅致的包間唷。

 

6.gif

#今天的“吃到飽”

這一次八山為我們帶來的就是看著就讓人忍不出咽口水的“吃到飽”,要知道八山菜品裡可是用的僅次於黑毛和牛的A4級牛肉唷

【八山“吃到飽“套餐】*須提前預約
套餐內容
-前菜
-新鮮的應季食材製成的壽司
-A4級黑毛和牛
-炸串
-各種蔬菜及醬汁
費用:9000日元(含稅)
預約頁面:網站預約或電話預約均可
網頁(英文)
http://hassan.createrestaurants.com/en/reservation.html
TEL : 03-3403-8333

 

7.jpg

#只屬於我們的時間

在充滿了日本風情的空間裡享受屬於我們的美食時間,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要做的就是吃吃吃.....

 

D4S_0207.jpg

#敞開肚皮吃 但不要勉強唷

這就是八山的“吃到飽”套餐內容,左壽司右炸串、烤盤坐鎮中央的列隊,還真是滿有氣勢山珍海味一大桌,生菜、胡蘿蔔、彩椒、白蘿蔔、水芹等當季蔬菜也各自布陣,為整桌增“色”許多,勢要努力為大家提高舌尖上的享受的各種芥末醬料、柚子胡椒醬和辣椒醬,也早已恭候場邊!

 

9.jpg

10.jpg

#品嘗美味的準備活動--前菜料理

為了之後能夠更加充~~分地享用吃到飽,當然要為舌頭來個熱身,加入了艾蒿和芝麻製成的豆腐(左),蓮藕和牛肉製成的金平腌(右),食慾的大門默默地就打開啦!

 

11.jpg

#基本上(?)可以算是今天的主人公的--黑毛和牛

各位看好了!這可是八山在“吃到飽”菜品中使用的牛肉!!人家可不是一般的牛肉喔!在日本A5級是最高等級,而這個牛肉是僅次於此的A4級的上等和牛!

放上烤盤輕烤成半生時,我們為大家拍下了這張照片,各位吃貨們看看這紋理!!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由於這樣的紋理看上去比較像下了霜,所以在日本也被叫做“霜降”牛肉,價格也是很不菲滴~)

 

12.jpg

看到這種級別的牛肉,其實是很想一直就吃這個肉啦,但是想到還有其他各種美味的壽司和炸串,於是就不得不忍痛割愛,於是才稱這超美味的牛肉味"基本上算是主人公“的。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再來一份!

日語是叫“哦卡瓦裡”,畢竟我們這次點的是“吃到飽”的菜品,各位就不要客氣,盡管放心大膽的喊出來吧!!但是也不要因為肉太好吃或者為了吃回本錢就一直點肉喔,因為真正懂的美食的人,都是按照“肉三菜七”的比例品嘗的!!

 

17.jpg

#為肉品畫龍點睛--多樣的蔬菜

用生菜將烤得火候剛剛好的肉和各色各樣的蔬菜一起包起來放進嘴裡!果然烤肉就是要包著吃才最美味!

 

18.jpg

# 醬料們

想要享用美味的包肉吃法,當然不能只有肉和蔬菜,八山為了讓大家更加美味的享用美食,連醬料也為大家準備了好多種,芥末醬、柚子胡椒醬還有辣椒醬,大家就按照自己的喜好蘸起來吧!

 

19.jpg

#怎麽包都幸福!

將美味的烤肉和各種時令蔬菜包進新鮮的生菜,每一品都是美味的食材,包在一起豈有不好吃之理!吃貨的幸福,你們懂的....

 

20.jpg

#首次挑戰柚子胡椒!

蘸辣椒醬的烤肉吃法,相信各位早已諳熟於心,所以這次我們首次挑戰了日本特有的醬料柚子胡椒醬。

一開始看到這名字,還在想柚子加胡椒?完全無法想像它的味道,可是各位!當它進入你口中的一瞬間,就會有一種,這家夥完全是神來之筆啊!的感覺XD胡椒所特有的犀利配上淡淡的柚子清香,為本已經非常美味的烤肉又增色不少,大家來到這裡不妨也來挑戰一下,到時候你就能夠理解JAPANKURU現在的感覺了!

 

21.jpg

#包一次 清蘸一次

如果想要品味肉本身的味道,比較推薦蘸這個蘿蔔泥調味醋的吃法,這種吃法不僅能夠保持和牛原有的風味和軟嫩的口感,而且還可以解油膩,簡直就是超棒的一舉兩得啊!

 

22.jpg

#烤肉之後的新鮮

除了上面給大家介紹的超美味和牛,來到八山,壽司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畢竟人家的店名上也是掛著"壽司“專營店的頭銜呢,既然這麽寫出來,當然不能給客人端上隨隨便便的壽司,這裡的壽司會隨季節更換上面的內容,海膽、黑鮪魚也是菜單的座上客,現在這個季節的話,正是吃小氣泡魚和銀帶鯡魚的時節喔!!

 

23.jpg

#每一品都超優秀的壽司!

新鮮又豐富的壽司料,精緻的手藝,相信大家也已經感受到了專營店的品質吧。

 

24.jpg

#現炸炸串!

無論是味道還是模樣都是這麽可人兒~每一個都為客人切成了一口大小,不愧是細緻周到的日本!

25.jpg

#炸過之後就“變味”了!

豬肉雞肉小丸子、蘆筍芋頭等蔬菜,還有蝦和扇貝等海鮮,裹上一層薄薄的糊過油之後竟然可以變的如此美味,這種口感,莫非就是傳說中的外酥裡嫩----?哈哈,能夠想出把這些食材做成炸串真是非常有創意~

 

26.gif

#吃不夠就再點呀!

除了吃還是吃,包著吃完蘸著吃,不用擔心價格,放心大膽享用八山的各種美味日本料理,什麽?還是不過癮?那就對店員說出那一句“哦卡瓦裡“吧!

 

27.jpg 

#超越期待的美味 吃到飽

看過上面這麽多美食,各位能夠理解我們急於想要把這裡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了吧!何況這些美食還是放心大膽的敞開肚皮的“吃到飽”!!

如此足量又優質的八山,來東京、來六本木的人們,可不要錯過啦!!

 

 

【涮涮鍋 壽司 八山 基本資訊】 

地址: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20 Denki building 地下1F
TEL: 03-3403-8333
交通: 東京METRO 六本木站 3號出口 徒步2分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23:00(LO 22:00)
周六 12:00~15:00(LO 14:00)/17:00~23:00(LO 22:00)
周日及節假日12:00~15:00(LO 14:00)/17:00~22:00(LO 21:00)
定休日: 無固定休息日
總席位數: 98系(包間 9間)
宴會最大人數: 約20名
可使用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DC/UC/UFJ/NICOS

主頁
http://hassan.createrestaurants.com/en/index.html

 

JAPANKURU也有在用IG唷!!快來追蹤我們吧!!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