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if

 超超超可愛伴手禮!! 懶懶熊(拉拉熊) 史努比 蛋黃哥 Deco Latte 
@上野YAMASHIROYA & 原宿KIDDY LAND

只要輕輕地將這可愛的一小片放上咖啡、牛奶、可可等熱飲上面,簡單又可愛的LATTE ART瞬間完成!這麼厲害的商品,就是Deco Latte~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文章,一直被轟炸,所以在日本,我們也竭盡所能地收集了很多角色!!而且買來送人也超方便,於是這一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收藏(?)~

 

從原創的Deco Latte圖案到日本的懶懶熊(拉拉熊)、還有在全世界深受喜愛的史努比系列、甚至是現在大人氣的蛋黃哥,也都被納入Deco Latte的圖樣之中唷~

 

Deco Latte SPECIAL SITE

TAKARA TOMY A.R.T.S

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decolatte/

 

 15.jpg

話說前一陣子賞櫻時節,我們也很認真帶了Deco Latte去野餐唷~總之用途很多啦!!

 

我們收集到的Deco Latte有史努比、拉拉熊、以及蛋黃哥~

拉拉熊是在原宿的Kiddy Land購買的,史努比及蛋黃哥則是在上野的Yamashiroya買的唷~

 

 

[KIDDY LAND原宿]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 神宮前6-1-9(JR 原宿站 徒步7分)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21:00/周六日節假日10:30~21:00

https://www.kiddyland.co.jp/harajuku/

 

[上野Yamashiroya]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14-6

JR上野站 廣小路出口 對面

電話: 03-3831-2320

營業: 10:00~21:30

休息日: 1月1日

http://www.e-yamashiroya.com/

 

 

首先讓我們來曬曬拉拉熊!!

13.gif

一包十入真的超可愛的!!不含稅一包500日圓唷!!

 

 

14.jpg 

剛剛上官網去看了一下,目前拉拉熊出了很多新圖案!!之前買的這系列似乎已經沒有了?

不過還好還有新的圖案!!天哪只能下次再多注意一下了XD

 

 

18.gif

使用方法超簡單!!把喜歡的圖案從包裝袋取出,將手拿的部分向上掀起,然後只要把它輕輕放進咖啡、牛奶、可可等熱飲的上面,就完成啦,注意要輕輕地喔~!

 

 

 20.jpg  

話說,那些平時羞於表達的言語,藉由這個可愛的Deco Latte傳達一下,感覺也很不錯呢:)

 

接著是在上野Yamashiroya購買的史努比及蛋黃哥!! 

10.jpg

有著超過半個世紀歷史的史努比當然也不能缺席,話說最近在東京,史努比博物館也要開幕囉!!史努比的人氣還真不是蓋的呢!!

 

 

11.jpg

超可愛怎麼能放過>////<

不過史努比的部分幾乎都當禮物送掉了,就沒有特別拍照囉><

 

 

5.jpg

蛋黃哥蛋黃哥蛋黃哥!!

蛋黃哥咖啡拉花一共有3種,第一種是內含5張的A套裝或者B套裝(300日元+TAX),第二種是內含10張的大容量套裝(500日元+TAX)。

舒舒服服地躺在蛋殼浴缸嚕嚕啦啦的哼著小曲的蛋黃哥,嘴裡嘟囔著“啊 好煩啊”在烤吐司上翻滾的蛋黃哥,大白天還蓋著培根被子呼呼睡大覺的蛋黃哥,“別看我”“ 別碰我” “別用筷子夾我 ”的蛋黃哥,哈哈哈~

多達20多種的各種各樣的蛋黃哥,各種懶洋洋煩煩煩的日常生活咖啡拉花,這麽可愛,讓人怎麽捨得把它放進咖啡喝掉呢~

 

 

但我們還是放了XDDDD而且還瘋狂放!!

14.jpg

不使用咖啡,改用紅茶或者綠茶做拿鐵也完~全沒問題,重要的是,一定要是“熱飲”喔!咖啡拉花是熱飲專用滴!

 

 

15.jpg

將包裝好的咖啡拉花取出,用手捏住略微折起的部位即可(拉花圖案上的蛋黃哥正在叫喚著”不要捏人家“ 呢 哈哈哈)。

 

 

16.jpg

向準備好的咖啡、紅茶或綠茶等等裡面放進今天的拉花主人公~

 

 

17.jpg

將拉花放到咖啡上約5-10秒,表面就慢慢開始融化了,這個時候可不要晃動杯子喔,不然咱們的蛋黃哥可就不美麗了,呵呵。

 

 

19.jpg

雖然不是黃燦燦的蛋黃哥,但它特有的表情和白皙的皮膚我們還是給他保留了嘛~即使融化在了咖啡哩,他那強烈的“別捏我”的不耐煩 也毫無保留的表達到位了!

 

 

20.jpg

盯著杯子裡的蛋黃哥,發了一陣小呆,莫名的感覺保護本能被激發。

 

 

22.jpg

 

期待今後還會有更多新系列問世呢。

看了官網,發現竟然還有跟BIG BANG合作的Deco Latte~真是太瘋狂了!!

 

哈哈~總之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