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jpg

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新潟地區限定口味篇

很好很好,繼前面龜速進展的第三篇以來,我們便很神速地進到永谷園茶泡飯之旅第四篇!!這一次我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新潟地區(NIIGATA)的限定口味茶泡飯!!

接下來為大家附上前面幾篇的文章,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閱!!

永谷園的茶泡飯 地方限定伴手禮①

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北海道地區限定口味篇  

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關西地區限定口味篇 

 

或許還滿多人對新潟還不是那麼了解,基本上每年的一到三月,新潟可是一個滑雪勝地唷!!到時候這裡會湧入許多來自海內外的觀光客,就為了要一嘗滑翔(?)在雪地上的快感!!在台灣想滑雪簡直宛如天方夜譚,想嘗試看看雪上運動的人,可要記得將新潟排入來日本遊玩的行程之一唷!!

新潟最著名的不外乎就是苗場滑雪場!!

 

4002.jpg

從東京出發大概只需要兩個小時的苗場滑雪場之旅!

從凌晨的東京開車大概只需要兩個小時三十分鐘即可到達苗場滑雪場唷,若要住宿的話,強烈推薦大家住在苗場王子大飯店,因為滑雪場就位在房間前面,在一樓的大廳就可以租用器具,然後瞬間搭上雪場纜車出發滑雪~

 

- 苗場滑雪場 http://snow.gnavi.co.jp/guide/htm/r0047s.htm

 

那麼在這樣的新潟,永谷園茶泡飯會用什麼樣的限定口味迎接我們呢?

4003.jpg

#鰤魚(ぶり)&紅楚蟹(ベニズワイガニ)

很好,是兩種就算看到中文名字也不知道確切是什麼的海產XDDD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據說鰤魚是一種脂肪很豐富的魚類,其名稱由來有一說就是從日文的脂肪「アブラ」變成「ブラ」,最後被簡化成「ブリ」~

紅楚蟹則是一種外型鮮紅的螃蟹,據說以濃厚的鮮甜滋味聞名唷!!

 

4004.jpg

# 紅楚蟹(ベニズワイガニ)

高湯粉末看上去顏色比較清爽,除了乾燥蟹肉絲外,還有一些茶泡飯定番海苔的陪伴。

 

4005.jpg

鰤魚(ぶり)

獅魚的口味的高湯粉看上去有點像魚飼料XD是走比較濃厚的顏色,除了海苔之外,還有大量的青蔥~

 

按照慣例為大家示範一下食用方法!!

4006.jpg

# 將茶泡飯的料倒在白飯上

4007.jpg

# 澆上熱水

4008.jpg

# 完成!!

真的是不管寫幾次都驚嘆這麼美味的東西竟然這麼方便製作!!

 

4010.jpg

# 滑雪旅行

大家若也想要一嘗永谷園新潟限定口味,不妨也來計劃一場滑雪旅行吧!!雙手奉上之前寫的文章,大家若要去滑雪,不妨參考一下!!

 

從東京出發只要兩個小時!日本滑雪旅行故事

 

4011.jpg

# 美麗的煙花

旅行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就像煙火的美那樣短暫,但感動會永存心中!!

 

4012.jpg

# 永谷園地方限定口味

永谷園的限定商品可不是到處都買得到的唷XD不像某些商品明明寫著北海道限定,卻大搖大擺地出現在成田機場之類的,是真的要到當地才有辦法邂逅的商品~

除了我們所介紹的口味之外,永谷園還出了許多限定口味,大家到處玩耍時,不妨留意看看!!

 

永谷園的茶泡飯 地方限定土產

http://www.nagatanien.co.jp/product/group/7/

 

4013.gif 

香味四溢溫暖人心的永谷園之旅

我們的永谷園之旅就這樣來到了第四篇,究竟第五篇會是哪一個口味呢?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JAPANKURU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