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_01.jpg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四月五月繽紛鬱金香

這一次到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目的,雖然主要是想看一整片的藍色夢幻粉蝶花海,不過一進到公園,其實是先被一群一群的繽紛鬱金香給拖住了腳步(笑),在這之前,真的從來不知道原來鬱金香有這麼多種樣貌與姿態。

雖然今年的粉蝶花花季已然結束,不過為明年作準備,想要一睹照片風采的人們,還請不吝移步以下文章!!

浪漫藍色粉蝶花海 和徐徐海風一起徜徉在夢幻仙境之中 茨城縣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粉蝶花篇~ 

 

對鬱金香一直都不陌生,但也只停留在小時候的塗鴉,這一次到了海濱公園,第一次看到了這麼多品種及顏色!真的超美超驚豔!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http://hitachikaihin.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個禮拜一休園(星期一若為國定假日則星期二休園)

12月31日、1月1日休園 2月的第一個星期二到星期五休園

營業時間請至官網確認!!

入園費用:

大人(15歳以上) 410日圓 / 團體 290日圓

銀髮族(65歳以上) 210日圓 / 團體 210日圓

小孩(中小學生) 80日圓 / 團體 50日圓

 

鬱金香大概是一種從側面看比較美,也比較符合一般人對鬱金香的印象的花,從上空往下望的花朵姿態,如果不告訴我它是什麼,我大概不會知道它其實是鬱金香。

也因為這樣,在拍鬱金香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用小人國風格拍法(自己取的)拍攝,讓鬱金香看起來很是雄偉!也有一種面光的積極感覺~

我所謂的小人國風格拍法究竟是什麼呢?那就是,由下往上拍的呈現手法~~

 

hitachi17.jpg

小人國風格拍法1 

hitachi18.jpg

小人國風格拍法2

不知道大家看到照片有沒有一種自己整個像愛麗絲一樣縮小,跑到了一個長滿巨大鬱金香的奇幻世界的感覺呢?笑~~

 

hitachi13.jpg

這也是鬱金香?!!之一

鮮紅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它的姿態反而給我一種蓮花的印象。

 

0426_02.jpg

這也是鬱金香?!!之二

這鵝黃配上酒紅的花朵也甚是出跳~完全令人愛不釋手!!

 

hitachi15.jpg

這也是鬱金香?!!之三

這一種花我有記錄起來,它叫做ORANGE LADY!!大家說說它是不是和我們一般印象中的鬱金香很是不一樣?!!橘色黃色溫暖渲染著花瓣,看上去就很是舒服呢!!

 

hitachi14.jpg

經典鬱金香形象~

 

hitachi20.jpg

浪漫氛圍~~

 

hitachi16.jpg 

hitachi19.jpg

0426_03.jpg

公園內真的擺滿了美麗鬱金香~完全是個嘆為觀止的概念,想要來拍個花團錦簇的照片絕對不成問題!!大家也是備妥各式單眼,或是自拍棒、手機用廣角鏡頭等等,如果大家未來也到這裡玩的話,別忘記備妥您的相機們唷~

 

鬱金香的花季大致上和粉蝶花一致,在每年的四月下旬至五月上旬為最佳觀賞季。

接下來還會寫一篇綜合資訊篇,大家請繼續關注唷!!

 

:::延伸閱讀:::

浪漫藍色粉蝶花海 和徐徐海風一起徜徉在夢幻仙境之中 茨城縣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粉蝶花篇~ 

[日本美食] 中目黑 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取景地大調查[2] 串若丸居酒屋 

 

:::JAPANKURU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