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jpg 

日本便捷美食代表品牌!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沖繩地區限定口味

我們的茶泡飯之旅終於來到了日本南端,沖繩啦!!

超方便吃又美味的茶泡飯,是許多日本人非常喜愛的餐食!!而身為茶泡飯代名詞的品牌永谷園,在日本各地還推出有各種限定口味,這些日子,追著它們到處去旅行,以下就順道附上之前幾種限定版的文章吧!!

永谷園的茶泡飯 地方限定伴手禮①

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北海道地區限定口味篇

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關西地區限定口味篇

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新潟地區限定口味篇

 

那麼就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我們這一次沖繩限定版的茶泡飯介紹吧!!

0000001.jpg

日本最南端的島嶼「沖縄」

滿溢特殊南國氛圍,處處都是獨特的琉球文化,這裡就是日本的沖繩!!

除了不同於日本本洲的各種氛圍外,當地的飲食文化也與大家一般印象中的日本很不一樣呢!!在這樣子的沖繩,永谷園也推出了限定版的茶泡飯!!

 

0000002.jpg

沖繩限定茶泡飯「海藻」&「琉球在來豬 」&「苦瓜炒什錦」

這一次是茶泡飯三兄弟耶!!(笑)

感覺沖繩限定版的口味有點特別,結合負責海味的"海藻"、負責肉味的"琉球在來豬"、與負責蔬菜的"苦瓜炒什錦",這一個豐富又方便的沖繩限定茶泡飯就完成了!!



0000003.jpg

滿溢沖繩四面環海的魅力的「海藻」

第一個就讓我們向大家介紹海藻口味,海藻對身體非常的好,不僅有滿滿纖維及胺基酸,熱量還非常低,是許多注重身體健康的人非常喜愛的食品!!這個食材和茶泡飯究竟合不合呢?先不管究竟好不好吃,只知道大概吃多了也不太會胖?XD

 

0000004.jpg

沖繩有名的"琉球在來豬"

大家應該知道,「和牛」的品種是「黑牛」,既然黑牛好吃,那麼黑豬好不好吃呢?若大家也有這樣的疑問,只要嘗一嘗琉球在來豬之後,相信這個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

據說,琉球在來豬的肉質在霜降肉類中,其脂肪帶有甜和肉鮮味,比其他一般的豬肉味道更勝幾籌喔!!以這樣的食材製成的茶泡飯究竟是什麼味道?大家有機會可一定要親自嘗一嘗!!

 

0000005.jpg

看上去不可愛吃起來又很苦的苦瓜的魅力!!

沖繩的代表蔬菜就屬苦瓜啦~相信有許多人都不是很喜歡這個蔬菜,苦得很有個性的這個蔬菜,在沖繩以一道叫作苦瓜炒什錦的菜而聞名,來到沖繩的人絕對都會吃過一次的~這種食材所做出來的茶泡飯究竟會不會苦呀><相信大家也非常好奇!!

 

0000006.jpg

食材的選擇感覺對身體非常的好

青綠色的苦瓜與乾燥豆腐塊及蛋花,整個組合起來不僅美麗,感覺也很健康呢!!(笑)

 

0000007.jpg

茶泡飯完成的瞬間~

加入熱水為茶泡飯畫龍點睛,快快變得好吃快快變得好吃!!一邊在心裡祈禱、一邊倒入熱水~

 

0000008.jpg

完美再現苦瓜炒什錦的滋味!!

溫潤的苦瓜香氣及柔嫩的豆腐及蛋花,一入口就讓人瞬間想到那些在沖繩跑跳的歡樂日子了!!^^

 

0000009.png

啊啊海浪一直打過來~~@沖繩 萬座海灘

0000010.jpg

喝一杯店家自製的橘子汁享受優閒午後時光~~ @YACHIMUN喫茶石獅園(やちむん喫茶シーサー園)

0000011.jpg

來到沖繩還是要喝啤酒っ^^@ORION HAPPY PARK

0000012.jpg

大家有看過藍珊瑚嗎〜? @KANUCHA渡假村 玻璃船

0000013.gif  

一邊吃茶泡飯一邊還日本一周!!

日本各地的當地美食,都十分有特色,透過品味各地的限定版口味茶泡飯一邊回味旅行時光,也不失為一種特別的旅行紀念,而且買一些回來送人,也能更深刻的分享旅行的種種吧!!

到日本各地旅行的時候,不妨在各個機場專賣店、土產店之類的地方留意留意,如果有看到永谷園的話,真的建議大家可以買回去吃吃看喔!!

 

 

【永谷園茶泡飯・地域限定土產系列]
http://www.nagatanien.co.jp/product/grou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