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jpg

來到日本私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的點心三天王
愛吃甜食的螞蟻們快到這裡集合!!

不分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蛋糕、布丁、馬卡龍之類的"デザート(dessert)",在日本其實是被稱作"スイーツ(sweets)"的喔,為什麼呢,因為在日本,大家習慣將餐後食用的小點與水果等等稱作デザート(dessert)。

好啦,雖然這樣說,但是現在日本人們其實也已經常常將這兩個詞混在一起用了,所以它們之間的區別也是沒有那麼重要了><

不過我們今天想向大家介紹的是偏"スイーツ(sweets)"這一類的唷~(感覺就是一種將甜食當正餐吃的種類XDD)

 

那麼首先登場的就是,看起來華麗又繽紛的可麗餅!!以KAWAII這個詞聞名世界的原宿,有著各式各樣的可麗餅店,這一次我們想推薦給大家的究竟是哪一間店呢?

 

00002.jpg

ROUND1 - in 原宿

走出原宿車站後,最先看到的就是有名的竹下通,爆滿的人潮,已經是各國觀光客爭相紀錄的拍照名所之一。

沿著這樣一條有名的逛街步行街往下走......

 

00003.jpg

就有一間這樣粉到很徹底很醒目的店家喔!!

 

*店鋪情報
CAFE CREPE ANGELS HEART (カフェクレープ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2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3-3497-0050
-營業時間:一〜五 10:30〜22:00 / 六日10:00~22:00
-Angels Heart官網:http://www.cafe-crepe.co.jp/

 

00004.jpg

這一間店就是我們想向大家推薦的,日本代表甜點可麗餅店家的Angels Heart

00005.jpg

在原宿一定要吃可麗餅!

不只店的外型可愛,店員也很可愛>////<

在以牛奶及雞蛋製成的可麗餅皮上,放上奶油、水果、冰淇淋、甚至是蛋糕後,再趁餅皮還是軟的時候迅速摺成美麗的圓錐形,看到店員熟練的手法,接過這樣一個蘊含愛情的可麗餅,心中真是滿滿感動。

大家說說,來到原宿若不吃吃可麗餅,是不是有點太過份了呢?

 

 

*詳細的介紹請看以下^^

[原宿美食] 每次到日本東京旅行都一定會去的 原宿竹下通 Angel's Heart 吃可麗餅 CREPE!!! 

00007.png

什麼?!覺得可麗餅其實也還好?那麼大家快來看看接下來這一個!!

 

00008.gif

Round2 - in 新宿

想向大家介紹的第二個甜點是,就連日本人也甘心為它排隊的點心,它就是位在新宿LUMINE的ZAKUZAKU這一間泡芙店!!

 

 

*店鋪情報
ZAKUZAKU(新宿LUMINE EST店)
-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3-6380-6431
-營業時間:月〜金11:00〜22:00/土、日10:30〜22:00
-ZAKUZAKU官方網站(日語):http://www.zakuzaku.co.jp/

 

00009.jpg

看上去就十分脆口的外表

ZAKUZAKU...?這個名字念起來就好有吃起來脆脆的感覺,究竟這個甜點嘗起來是什麼滋味,真是愈來愈讓人好奇了!!

 

00010.jpg

懷到著巨大好奇心踏入店中的瞬間...!

00011.jpg

人氣泡芙閃亮登場

不過這...這是什麼?是在灌臘腸嗎?XDD

好啦,他們家的泡芙都是現點現裝餡料,這樣泡芙的表皮才不會受到餡料的水氣影響而軟化,才能保持泡芙原本酥脆外皮的口感,這麼用心是不是讓人很感動呢?

 

00012.jpg

在新宿不吃ZAKUZAKU就不行的理由!

這樣長長的形狀、奇異的外表、脆脆的口感之中,滿溢著柔滑順口的卡士達醬,在新宿LUMINE EST逛街購物殺紅了眼,血糖有所不足的時候,請一定要試試看唷~

 

*詳細介紹請看下文^^

[日本美食/新宿] 舌尖上的東京之新宿LUMINE 超高人氣鬆脆濃厚的泡芙 ZAKU ZAKU 

 

00013.png

唉唉自己寫到這裡,其實已經按耐不住心中想吃甜食的慾望了><

我們要快快寫完最後一樣速速去覓食了><

最後我們想向大家推薦的這個究竟是? 

 

00014.jpg

Round3 - in 表参道

原宿/表参道據說是到東京遊玩的必逛景點!!在這個區域代表星的商業設施之一,當屬表參道HILLS莫屬啦!!

 

00015.jpg

聚集各式時髦商店的表參道

想到表参道HILLS,可以逛完原宿後慢慢走過來,但若想要直接衝到這裡的話,東京METRO表参道站A2出口是最近的唷!!^^

 

00016.jpg

從表参道車站出來走路大約2分鐘就可以到達!

 

00017.jpg

薑薑!注意到了嗎?

在表參道HILLS一樓這裡,舊友我們這一篇文章最後想向大家推薦的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不知道為什麼光看這招牌就倍感迫利呢!!

 

00018.png

 這裡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賣什麼關子?快給我出來!!

 

正在靈魂深處吶喊的大家,

別急,

先喝口茶讓我們進廣告(被打)

 

00019.jpg

薑薑〜!!完美調和巧克力與棉花糖的美味甜點!!

Q談的披薩皮上塗滿了溫溫熱熱的巧克力醬及撲天蓋地的棉花糖,棉花糖被烤得表面微微脆脆的,整個一起品嘗真的是沒喝酒就要醉了~~

 

00020.jpg

喜愛濃厚巧克力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店鋪情報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表參道HILLS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 本館 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3-5413-5888
-營業時間:一〜六 11:00〜22:30
日 11:00〜21:30
- 官方網站(日語)
http://www.maxbrenner.co.jp/

 

詳細介紹請看以下文章^^

[表参道購物/表參道之丘」 表參道Hills時尚購物中心! 

 

今天向大家介紹的店,在日本當地也是十分有人氣的店,時間弄個不好,是很可能需要排隊的,不過私心覺得這些店都很值得一排喔!!而且其實也不會等太久啦~~

那麼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啦!!

 

:::JAPANKURU的INSTAGRAM:::

 快來追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apankuru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又是周末了,歡迎您也到小弟格子走走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