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日本的有趣海報大蒐集~無法小覷的日本創意XD

日本的海報呀廣告等等向來獨具特色,不知道來日本觀光的朋友們有沒有注意過!

像是在大阪最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固力果的看板!!就是一個絕佳例子~

固力果是日本的食品公司,主要生產的商品是零食。這個看板述說著固力果的代表角色跑馬拉松環繞大阪市內,最後在道頓堀這裡迎向終點的故事!!

 

0620_09.jpg

其他還有像是去年給大家介紹過的有趣廣告~是在促進大家對於"密碼"的意識的內容,但卻以青春愛情的風格包裝,真的十分有趣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以下:

[日本生活] 現代人不可不知的「密碼」的重要 日本街頭廣告提醒您 原宿車站 

 

話說,2013年曾經有一個大阪的商店街,因創意宣傳海報而進入人們的視野。這一次的廣告設計集結了日本電通的廣告界精英和60位文案。結果當然是震驚海報界,看到如此趣味性的設計,我們認為,即使過了3年還是值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那麼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1465787896701.jpg

圖片引用http://url.ms/pb5g3

小松豆腐店的宗旨是一心做好豆腐!非常形像的刻畫了豆腐店老板對待豆腐如同對待孩子一般愛護有加!設計者也將老板化身成豆腐爸爸的形像。風趣也是吸引人的一大要素!

 

1465787915362.jpg

圖片引用https://scontent-hkg3-1.xx.fbcdn.net/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來杯冰爽啤酒,如此到位的表情已經無需在加語言的描繪,啤酒的美味已表現得淋漓盡致,哪怕喝酒的人沒有小鮮肉靚麗的外形。

 

1465787949485.jpg

圖片引用http://creive.me/wp-content/uploads/2014/05/pos18-515x728.jpg

竟然可以把腌黃瓜拍的如此唯美!被監禁了一個月的腌黃瓜!比起美味!此刻應該求腌黃瓜的心理陰影面積是多少吧。

 

1465787930274.jpg

圖片引用https://goo.gl/q8J5UO

笨蛋沒藥醫XD在這裡特指那些亂用藥的人~看到沒?不正確吃藥的下場就是會變成這樣!!

 

1465787975526.jpg

圖片引用http://creive.me/wp-content/uploads/2014/05/pos05-515x728.jpg

為了給客人選合適的和服而爭執的姐妹,這氣勢,想說客人是去勸架的嗎?笑

 

1465787996868.jpg

圖片引用http://url.ms/c6gn0

熟食區的創意,直接把詞兒都寫保鮮膜上了!店主一旦強調自己的熟食沒有添加任何異物,味道不輸百貨店!就像很多人懷念媽媽的料理一樣,簡樸包裝下的熟食有著更貼近生活的美味。

 

1465788010026.jpg 

圖片引用http://creive.me/wp-content/uploads/2014/05/pos19-514x728.jpg

完美的詮釋了一張舒服的床鋪不僅能讓人睡個好覺,還能讓人做個好夢。

創作來源於生活,貼近生活的廣告才更能貼近人心。大家的身邊也一定有著充滿創意的日常!隨時收集身邊有趣的小事,你也能逐漸成為一個充滿創意的人!

那麼以上就分享給大家!!

 

JK的IG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