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日本的有趣咖啡特集 一次報給大家知!

日本這個神秘的國家,總是有很多有趣的點子,奇怪(?)好啦是特別的咖啡廳也是很多呢!

像是餐桌像圖書館一般的「一蘭拉麵」、在眼前一邊解體鮪魚一邊解說的「黑鮪魚商店」、每日都會有生剝鬼出沒的「NAMAHAGE銀座店」、以及以絢爛聲光效果上演機器人秀的「機器人餐廳」,這樣多樣又特別的餐廳全部都在日本找得到,是不是很有趣呢?

除了以上我們以前有介紹過的這些特別的餐廳之外,今天我們想向大家介紹其他有趣的餐廳喔!

 

02.gif

"什麼?還有其他更特別der?"

 

阿哈哈哈當然有呀,這裡可是日本耶,什麼沒有什麼都好奇怪XD

日本奇特餐廳之一

03.jpg

照片出處 https://shopcounter.jp/space/327

來到這裡能體驗像到哪個度假勝地旅行一般的氛圍,坐在吊椅上悠悠哉哉的一邊啜飲著咖啡,一邊和三五好友聊天,大家說,如何呀?

更何況吊椅這種東西,就是個偶爾才會想坐的東西,特地買來放在家裡也麻煩,不妨來到這裡體驗一下,過過癮,也不失為上上之策唷!!

 

 

04.jpg

圖片出處http://mahikamano.com/

輕鬆自在的午餐時光

在東京吉祥寺,就有這樣一間充滿吊椅的有趣咖啡,以溫暖光線為基調的室內空間,讓人一進去就開始感覺慵懶~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到這邊體驗看看唷!!


* mahika mano
-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2-8-1
- TEL:0422-42-5930
- 営業時間:一〜六 - 12:00〜22:00;日 - 12:00〜20:00
- 公休日:不定期
- 交通:JR中央線吉祥寺站、京王線井之頭吉祥寺站徒歩約5分
- 官方網站 http://mahikaman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奇特餐廳之二

05.gif

說到秋葉原就是宅男宅女?那麼大家知道日本的電車宅嗎?

在日本有許多電車還是新幹線等的狂熱愛好者,族群橫跨男女老幼非常廣闊,可以說是一個龐大的市場,因此市場非常龐大~

相信在台灣也有不少喜愛日本電車的人們吧?若是如此,那麼這個地方大家絕對不能不知道~



06.jpg

近距離馳騁而過的電車!

在宅男宅女們的聖地秋葉原,有這樣一個電車咖啡,坐落於文卿們大概會十分喜愛的mAAch ecute裡,在此,大家能夠在眼前享受電車疾駛而過的快感,還能和最喜愛的電車拍下一張張紀念照,喜愛電車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 N3331
-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1丁目25番地4
- TEL:03-5295-2788
- 營業時間:一〜六 - 11:00〜23:00;日/假日 - 11:00〜21:00
- 定休日:不定期
- 交通:JR中央線、東京metro日比谷線秋葉原車站徒歩約5分
- 官方網站 http://n3331.com/cn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奇特餐廳之三

07.jpg

圖片出處http://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3/13002694/

來到不可思議的愛麗絲的國度!

只看照片也能感受到店家用心的裝潢~以著名童話故事中的愛麗絲所造訪的國度為主題所打造的特色咖啡,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看看那扭曲的天花板,還有各式特色座位~

 

08.jpg

圖片出處 http://r.gnavi.co.jp/g600101/menu1/

感覺吃下肚就太可惜的可愛餐點們!!

和不可思議的國度非常相符的餐點們,看著心情就非常愉悅~相信大家看到餐點已經開始在計劃下一次的日本旅行了吧?


*迷宮之國的愛麗絲主題餐廳
-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8 5F
- TEL:03-4570-0489
- 營業時間:一〜五 - 17:00〜23:30;六/日/假日 - 16:00〜23:30
- 定休日:無(年末年始有可能變更營業時間)
- 交通:東京metro銀座線、日比谷線銀座車站徒歩約5分
- 官方網站 http://www.alice-restaurant.com/meikyu/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奇特餐廳之四

09.jpg

圖片出處http://www.ikiikiplaza-eiwa.jp/i_blog/?attachment_id=1686

說話達人的落語SHOW

大家有沒有觀賞過日本的落語呢?落語是日本的一種傳統表演藝術,最早是指說笑話的人,目前則為表演者坐在舞台上,為大家講述一個滑稽有趣的故事的表演形式。

 

10.jpg

圖片出處http://find-travel.jp/article/3442

將日本傳統文化與現代人放鬆身心的場所做結合

要欣賞這樣日本的傳統文化演出其實是要付出高額的金額的,不過呢,在東京的神保町,可是有這麼一間能夠現場觀賞落語的咖啡廳存在唷!!

之前我們也有向大家介紹能夠在店內觀賞日本傳統文化之一的相撲的餐廳,這間落語咖啡能夠讓大家更加簡單的欣賞、體驗落語文化,可以說和之前那間餐廳的概念非常相近呢!!

來到日本觀光的話,可以考慮去參觀看看唷!!

 

*落語咖啡
-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2-3 神田古書センター 5F
- TEL:03-6268-9818
- 營業時間:一〜六 - 11:00〜18:00
- 定休日:星期天
- 交通:東京metro半藏門線の神保町車站徒歩約2分
- 官方網站 http://rakugocafe.exblog.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奇特餐廳之五

11.jpg

(左)http://4travel.jp/travelogue/11117293(右)http://mery.jp/

貓咪咖啡、兔子咖啡、狗狗咖啡

相信大家也非常喜歡這樣子能被可愛動物環繞的咖啡吧?不過呀,日本的朋友跟我們說,貓咪咖啡似乎是源自台灣唷(笑)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http://rocketnews24.com/2013/04/12/316682/

 

12.jpg

(左)https://candypot.jp/summaries/1089
(右)http://www.hotpepper.jp/strJ001078282/

什麼?竟然有企鵝咖啡?!

很好,貓貓狗狗兔兔等等可愛動物的咖啡,似乎在大家的蜂擁而至之下,也開始變得稀鬆平常,只是企鵝咖啡也實在是XD簡直就像來到了動物園嘛!!

 

*有企鵝的BAR(ペンギンのいるBAR)
- 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38-2 1F
- TEL:03-5927-1310
- 營業時間:月〜日 - 18:00〜翌朝04:00
- 定休日:年末年始
- 交通:JR山手線、東京metro丸之内線池袋車站徒歩約3分
- 官方網站 http://www.penginbar.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13.jpg 

接續前一次介紹的異色餐廳三選,這一次給大家介紹的奇特咖啡,希望也能為大家的日本旅行增添更多風采唷!!

其實在日本,還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樣奇特的店家等著你來發現呢!!若是找到了,不妨跟我們分享看看唷!!

那麼這一篇文章就到這邊啦!!

 

前一篇文章也放上來讓大家瞧瞧囉!!

[日本自由行/日本美食] 來到日本可以嘗試看看的異色餐廳三選!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