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add07.jpg

目前在世界中大人氣的手機遊戲
神奇寶貝GO/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
 2016/7/22 於日本正式開放!! 

今天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在熱議著一件事,那就是神奇寶貝GO這款遊戲終於在日本開放服務啦!!打開各種SNS,上面也到處都是抓到神奇寶貝的截圖,可見大家對這款遊戲的注目度有多高。

既然日本已經開放了,近期有到日本的人或許也可以在大街上邂逅神奇寶貝喔~這一篇還會順便將日本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活動資訊一起報你知!!

神奇寶貝GO是?

最近佔據各大媒體版面的人氣手機遊戲神奇寶貝GO,是一款行動平台擴增實境遊戲,由任天堂、神奇寶貝公司授權,Niantic, Inc.負責開發和營運。

 

(官方公布的最新影片)

2016/7/22於日本正式提供服務!!

目前在日本大家可以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基本上使用這個遊戲是免費的,不過有一部分的機能及物品需要付費。

 

pokemongo-add01.jpg pokemongo-add06.jpg

(遊戲畫面)
©2016 Niantic, Inc. ©2016 Pokémon.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台灣似乎不在開放範圍之內,因此大家想玩或許可以考慮到日本旅行時玩玩看~

不過相信大家也看到許多負面新聞,像是有人為了抓神奇寶貝而誤闖黑道基地,或是玩遊戲玩得太專注而發生意外等等......玩遊戲固然重要,但生命安全更加重要呀!!還望大家在享受它的樂趣的同時,照顧自己也體諒他人。

 

神奇寶貝GO與日本麥當勞的合作

532909.jpg

(照片出自http://www.rbbtoday.com/article/2016/07/22/143724.html)

 

今日隨著遊戲公開,神奇寶貝GO與日本麥當勞合作的消息也隨之釋出。在日本國內全部約2900間店鋪,在遊戲裡面將成為擁有各種不同功能的場所,其中約400間店甚至能和其他玩家進行"戰鬥",剩下約2500間店則能夠收集到各種進行遊戲必要的道具!

戰鬥完之後來包薯條如何呢?(笑)

 

讓大家能更加安全進行遊戲的"神奇寶貝GO PLUS"

pokemongo-01.jpg

Pokémon GO Plus
©2016 Niantic, Inc. ©2016 Pokémon.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能透過震動感知附近遊戲情報的「Pokémon GO Plus」近期也即將發售,有了它,大家就不需要一直盯著手機進行遊戲,而能透過它的通知進行基本操作。

 

玩玩遊戲不夠?今夏來到橫濱見見皮卡丘本人吧!

近年來,神奈川縣橫濱市為了吸引更多的外國人到訪參觀,連續多年舉辦皮卡丘相關活動!今年也不缺席即將舉行喔!

 

*活動情報*

pikachuodoriyokohama_04.jpg

©2015 Pokémon. ©1995-2015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來跳舞?皮卡丘大量發生中!(踊る?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

  • 期間:2015年8月8日(六)〜8月16日(日)
  • 實施場所(預定)&内容:

・橫濱地標廣場「SUPER DANCE UNIT SHOW」
・橫濱世界商品大廈 「皮卡丘HULA DANCE、見得到皮卡丘的電影院」
・帆船日本丸・日本丸紀念公園 皮卡丘STOMP(太鼓及跳舞)
・橫濱皇后廣場 「皮卡丘STREET」
・橫濱太空世界 「皮卡丘摩天輪」
・橫濱紅磚倉庫 「皮卡丘 DANCE STAGE、各種音樂相關活動」
・MARK IS 未來港/未來港車站 「皮卡丘攝影棚、皮卡丘彩繪列車」
・GRAND MALL PARK 「皮卡丘大行進」
・JR櫻木町車站/車站前廣場 「皮卡丘車站」
※上述活動有些需要付費、有些免費。

■參加型FINAL EVENT「皮卡丘大跳舞(ピカチュウ総踊り)」
時間:2015年8月15日(六)、16日(日) 17點(預定)
場所:橫濱紅磚倉庫活動廣場
免費參加

■橫濱DANCE PARADE
時間:8月1日(六)、2日(日) 15:00~21:00
※皮卡丘的登場時間仍在調整中
場所:日本大通
免費參加

更詳細情報請光臨官方網站 

http://www.pokemon.co.jp/ex/splash_pikachu/

 

延伸閱讀

[日本旅行/推薦行程] 內行人的橫濱之旅 住宿、景點、到伴手禮一篇包辦!! 

 

18.jpg

沖繩的人氣店家!佔領國際通的皮卡丘們 - 神奇寶貝商店 POKEMON STORE in HAPiN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