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jpg

一窺有名化妝師的化妝術 日本推薦化妝品 - KATE

no more rules這句廣告台詞大家應該不陌生,它就是世界知名化妝品牌KATE的廣告標語!這個品牌在日本以眼影、眼線筆等化妝品深受大家喜愛,認知度也非常高!

若要描述這個品牌的氛圍與特徵的話,只要列舉歷年代言的藝人,相信大家就能略知一二了!像是前一代的代言人的歌手兼演員的中島美嘉、以及現在在螢幕上非常活躍的黑木梅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們曾受到KATE的邀請,到訪他們公司總部,除了由專業人士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的化妝品外,還由專業化妝師為我們進行了一場堪稱整形級的妝法教學!

這一次,由於KATE在八月推出了新商品,因此又招待了我們到公司,以他們的新商品,體驗融合最新趨勢的美麗妝容!

究竟這一次能學到什麼樣的美妝技巧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女性的變身有罪?無罪?以明豔雙眼為重點的妝容 

k02.gif

首先,先來看看變身前後的差別吧!

最近因為劇烈太陽的摧殘,面部最近顯得有點憔悴,透過化妝師的巧手,完美變身成容光煥發的姿態!這一次體驗完,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化妝的時候,果然眼妝的部分,能夠左右整個妝容要呈現的氛圍呢!

如同宣傳標語一般,這一季的新商品,以眼妝為主,有許多顯色很好的眼影等商品喔!

 

 

KATE 8月新商品

k03.jpg

說到最近的美妝趨勢,比起強烈的閃耀妝容,稍微低調一些、散發溫暖光輝的光澤感覺比較流行!

這一季的新商品裡面除了重點的眼影外,還有會隨著嘴唇溫度變色的唇蜜、顯色良好的腮紅等等喔!

 

 

 

k04.gif

我們再一次來到了以前到訪過的<Kanebo Makeup Institute>,這裡是由KATE的母公司佳麗寶所運營。

化妝師是Kanebo化妝品美容研究所的,美容美髮師刑部華老師。這位老師可是活躍在Kanebo的廣告、海報、各種雜誌攝影,以及電視、舞台劇還有時尚秀場一線的專業化妝師喔!!

 

 

KATE 8月新商品

k05.jpg

從左邊開始...

1. DARK NIGHT GLOW

2. 3D EYE CREATE N

3. CC LIP&CHEEK CREAM

 

k06.jpg

從左開始

4. DUAL BLEND CHEEKS

5. COLOR LIP TINT


★KATE官方網站★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美妝挑戰開始!!

眼妝 - 眼影!!

k07.jpg

能打造完美透明感及光澤度的、以四個顏色所構成的眼影盒

沒有過度珠光的刻意感,反而能呈現出一種宛若金屬光澤的顏色,自然的大地色系所表現出的自然光感,讓你不管是要上班還是約會,就算是化妝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

<潤澤明豔深邃(濡れ艶ディープ=凸顯輪廓深邃感覺的濕潤光澤感)>就是新商品的主題!

 

ap_eyeshadow09_info

 (圖片出自KATE官網)

★アイテムの説明

DARK NIGHT GLOW (眼影)

顏色種類:五種
價格:1,600日圓+ TAX

 

 

兩種風格眼妝

有沒有上眼皮底妝(A)的差別

k08.jpg

左邊是沒有上底妝的樣子/右邊是有上底妝的樣子

這一次新上市的DARK NIGHT GLOW(暗夜光感眼影盒)的重點就在於A的這個部分!!

所以A到底是何方神聖?

它就是這一次美妝的核心,表現潤澤明艷的感覺、從而打造深邃輪廓的霜狀WET SHADOW BASE!!

基本上大家可以選擇使用或不使用A的這個部分,沒有使用的話(只使用B-C-D)就會呈現上圖左邊的樣子,有使用的話就會像右邊,因此這盤眼影盒也可以應用在別種感覺的妝容上喔!!

 

以下讓我們跟大家分享有使用的妝法!!

 

 

使用了WET SHADOW BASE的眼妝

第一步 A - WET SHADOW BASE

k09.jpg

用手指沾取適量WET SHADOW BASE,並將其塗布在眼皮全體上。

 

 

k10.jpg

大家看到了嗎?就是這個光澤感!!這個眼睛底妝可以達到凸顯光影效果的潤澤感覺,而且效果剛剛好,自然且不誇張!!

 

 

第二步 B - 提亮眼部光澤

k11.jpg

接下來眼影刷沾取B的部分,將其塗在塗好底妝的眼皮部分及眼角、臥蠶前半的部分~

 

 

第三步 C - 堆疊上淺咖啡色

k12.jpg

完成上一步驟後,再以C的中間色塗在眼皮的底部,並讓它與剛剛塗上的B呈現一種自然的漸層效果。

 

 

第四步 D - 以深咖啡色創造深邃感覺

k13.jpg

最後以整盤眼影最深的D的部分,塗抹在眼皮最底下(雙眼皮的區域),如此就完成啦!!

眼影盒本身的顏色設計就非常調和,使用起來也不難,真的是很方便呢。

 

TIP

想打造擁有搶眼光澤感眼妝的話

k14.jpg

這裡教給大家一個訣竅~!

想要打造出更加具有光澤感的眼妝的話,只要在上述步驟完成後,再塗一次A的部分即可唷!!

 

 

眼妝 Before & After

k15.jpg

看看這個化妝前後的對照圖,是不是很容易了解它的強大功能了呢?

原本樸色的眼睛,瞬間變得明豔有神~由於這款商品是以光澤感為特徵,所以選擇這樣的大地色系,反而能呈現更加自然的妝感!!

 

 

ap_eyeshadow09_img.png 

(圖片出自KATE官網)

DARK NIGHT GLOW 暗夜光感眼影盒

顏色種類:五種

(模特使用色 - BR-1 優雅的深棕色系列)

價格:1,600日圓+ TAX


 

*來看看40秒的眼妝影片吧(日語)

https://youtu.be/7IVlSkIVTtw

 

 

眼妝 - 眼線筆

k16.jpg

說道KATE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眼線筆~不要說眼線本身就不好畫這件事,不好使用的眼線筆真的是化妝的最大敵人,不過KATE的眼線筆,筆尖極細,能畫出非常自然且流暢的線條,顯色也很美,墨水也不會斷斷續續的~真的非常推薦!!

 

ap_eyeliner09_img.png  

DIGITAL MEMORY LINER 艷黑持久眼線液

顏色:一種

價格:1,400日圓+ TAX

 

 

眼妝 - 睫毛膏

k17.jpg

有沒有上睫毛膏會對妝容造成極大的差異,這次KATE的這支睫毛膏裡面含有兩種纖維,能讓我們的睫毛根根分明且纖長,不僅維持捲翹的效果絕佳,還抗汗、水、皮脂,除了以卸妝乳洗靜外,以溫水就可簡單卸除~

想要畫上美麗妝容來個華麗變身,那絕對不要忘了睫毛膏!!

 

ap_mascara04_img.png  

V LONG LASH 幻黑纖長睫毛膏

種類:一種

價格:1,500日圓+ TAX

 

 

眼妝 - 眉粉

k18.jpg

前一陣自日本流行粗直眉,但最近流行的是自然帶有一點角度的眉毛~

以三種自然大地色構成的眉粉,能更加自然的表現出眉毛的輪廓,如此和髮色非常相襯的眉毛就大功告成!!

 

ap_eyebrow04_img.pngDESIGNING EYEBROW N 造型三色眉粉

種類:兩種

(模特兒使用色 - EX-4 LIGHT BROWN系)

價格:1,200日圓+ TAX

 

 

提升氣色 - 腮紅

k19.jpg

能表現自然層次感的腮紅登場~以粉紅色調組成,塗上肌膚時的發色力非常拔群!!腮紅刷本人也非常柔軟,個人非常喜愛!!

 

ap_face20_img.png

 

CHEEK COLOR DB 雙彩調色腮紅

種類:四色

(模特兒使用色 PK-1)

價格: 1,400日圓+TAX

 

 

讓我們來看看現在的狀況!!

k20.jpg

雖然整個妝還沒有完成,不過已經差不了多少囉!!

 

 

提升氣色 - 唇蜜

k21.jpg

每一個人的唇型與嘴唇的狀態都不一樣!!這樣能夠根據每一個人的嘴唇變幻出不同顏色的唇彩,就在KATE底下誕生啦!!

不過它的祕密究竟在哪裡呢?其實很簡單,它就是根據每個人的嘴唇的水分含量而變色的喔!!



<一起來看看七色唇彩變化前後>

- 剛塗上的時候 -

垠怒度姦怒111.png 

 

-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

垠怒度姦怒112.png 

 

 

能變成只屬於自己的獨特唇色的唇彩商品!!

k22.jpg

KATE的給你好氣色系列商品

k23.jpg

唇彩的兩種畫法

1 - 沿著嘴唇輪廓勾勒,強調唇形的唇妝,會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感覺...

2 - 步拘泥於嘴唇輪廓,以嘴唇中心為主塗上唇彩,打造漸層感覺,能給人一種柔和的氛圍

 

k24.jpg

這個商品的發色非常優秀,不會很容易掉妝,顏色的種類也很多樣,大家可以多帶幾隻適合自己的顏色,期待每一次使用時的顏色!!

 

ap_lip05_img.png

COLOR LIP TINT 幻色持久唇釉

種類:七種

(模特兒使用色 - RD-2)

價格:1,400日圓+ TAX

 

*唇彩的20秒動畫(日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TJNIMTZ-w

 

 

由KATE的專業化妝師所打造的結果

k25.gif

不管是誰都會驚豔的變身!!

讓我們再看一次!!

k26.jpg

究竟最後的結果如何呢?

 

k27.jpg

何時何地都在嘗試美妝新趨勢的KATE這次為我們大家帶來的妝容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次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眼影所打造的明豔光澤感呢!!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自己嘗試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深邃輪廓喔!!

 

 

 

no more rules - KATE

k28.jpg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KATE是知名化妝品大廠佳麗寶旗下的牌子之一,佳麗寶在日本可是與資生堂並肩的品牌喔!!像是目前非常有人氣的COFFRET D'OR及Lunasol也都是佳麗寶旗下的化妝品品牌。

這一次再次受到邀請來到KATE的公司,一邊接受化妝體驗、一邊被介紹了新品,能享受這樣幸運的機會還真的是讓人心情非常好呢!!

擁有強烈風格的KATE的商品,還請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

 

 

★這一次美妝體驗所使用的八月新商品名單★

DARK NIGHT GLOW (眼影)

顏色種類:五種

(模特使用色 - BR-1 優雅的深棕色系列)

價格:1,600日圓+ TAX

 

-CHEEK COLOR DB 雙彩調色腮紅

種類:四色

(模特兒使用色 - PK-1)

價格:1,400日圓+ TAX

 

-COLOR LIP TINT 幻色持久唇釉

種類:七色

(模特兒使用色 - RD-2)

價格:1,400日圓+ TAX

★KATE官方網站(中文)★

http://www.kate-global.net/tw/

 

[日本美妝/KATE] 一場與KATE同伴的自我尋找之旅 戲劇般的變身 骨幹重塑妝容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