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5.gif

獨家揭秘!沖繩之行JAPANKURU/日本酷樂 幕後採訪花絮

關於沖繩的魅力,JAPANKURU已經在之前的沖繩特輯中花了大量篇幅介紹。如果今夏有人打算去沖繩度假,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唷!

前一陣子的沖繩遊記:

 

這一次日本酷樂要為大家揭秘團隊在沖繩採訪、製作的幕後花絮。這也是首次通過平台為大家展現團隊的幕後秘辛!為了讓關注我們平台的朋友們更了解我們的團隊,也為讓更多新朋友認識我們!

在為大家分享幕後的故事之前,不妨先來看一下這個有趣的影像吧!

 

看完影片,是否也把你帶入了魅力沖繩的世界!這一次的沖繩拍攝,可謂充滿了各種挑戰。攝影師不僅首次使用了無人機航拍,為了拍潛水鏡頭也更是升級相機裝備,潛入水下來了一場技術與耐力的考驗。

 

 

1.jpg

本次使用的是大疆DJI第四代無人機

 

 

 

2.jpg

使用無人機拍攝的三個禁忌

1.禁止在機場附近使用
2.禁止在人口密集區域使用
3.禁止在強烈日照下使用

除此之外,根據不同地方安全使用無人機拍攝也必須遵守相關地區的規定才可以。本次團隊所使用的海灘以及停車場都是免費的!各項海上娛樂設施也十分豐富,最終的盥洗室10分鐘100日元!當然海灘沿岸也有餐廳,在享受海上娛樂之前也可以飽餐一頓唷!

 

 

IMG_3500

DSC05025

水下攝影器材 nikon D800 NAUTICAM社D800專用的相機潛水殼

 

 

3.jpg

這個裝備竟然有11kg重,不過到了水中,單手就能舉起啦!在水下拍攝真的是個費體力的活兒!(還好我們的攝影師是韓國特種部隊出身!)

 

 

 

DSC05108

在海水相對淺的區域拍攝會有不同的效果!

 

 

 

136.jpg

4.jpg

209.jpg 

為了拍出橡皮艇在廣闊無邊的清澈海面上的景象選擇了osmo的拍攝。

 

 

 

DSC05084

5.jpg

想要坐在摩托艇背後拍攝,結果因為太過搖晃而直接放棄。

 

 

 

 

最終選用了可愛小巧的防水照相機,從效果來看也夠體現出當時的樂趣了吧!

 

 

 

6.jpg

DSC_3381.jpg

那小哥技術很棒啊!拿著潛水相機在下方拍攝的攝影師說,有一種快要被台風刮走的感覺!

 

 

 

7.jpg

 

 

 

 8.jpg

用鏡頭記錄下夕陽和浮潛的浪漫時刻!

 

P6230485.jpg

在這番美景背後,是如此驚險一幕!

每一次的採訪背後都包含團隊以及背後支持者們的艱辛付出。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團隊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希望可以將日本更多的魅力傳遞給更多人!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和支持我們!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