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UNVALLEY NASU 是由9棟不同主題的建築構成的大型度假村

可男女混浴的日本溫泉度假村
-HOTEL SUNVALLEY NASU-

擁有美麗大自然的那須高原絕對是大家日本治癒系旅行的不二選擇,那麽在如此美麗的那須住宿要選在哪裏就是這個讓大家小苦惱的問題了。

雖然小而溫馨的溫泉旅館也不錯,但總覺得來到那須就是既要有溫泉又要有美容沙龍,像樣的美食、可以參與各種體驗的工坊、還要有美術館和浪漫的散步小路才是標準配置。

如果這就是你的要求,那麽這次我們要給大家介紹的大型度假村一定會讓你覺得這不就是為我準備的嘛!

 

雖然在那須有很多溫泉度假村,這次我們選出其中兩處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為大家介紹,他們分別是HOTEL EPINARD NASU和HOTEL SUNVALLEY NASU。兩家雖然也經常被拿出來比較,但是卻有各有各的特色,在那須地區也是競爭對手(?)一般的存在呢,呵呵。

首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要為大家介紹的HOTEL SUNVALLEY NASU的特點:

-有9處不同主題的住宿設施(選擇也是一種樂趣呢 呵呵?)
-高品質的餐飲(日餐 西餐 中餐)
-與披頭四約翰·藍儂很有淵源的飯店
-因為有一個喜歡古董的社長、整個酒店就像博物館
-非常完備的溫泉設施
-著泳裝即可男女混浴,非常有日本風情(?)的溫泉文化體驗

這樣一家度假村 無論你是帶著家中寶貝還是親朋好友、亦或是戀人情侶一起出遊,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2.jpg

著泳裝就可以男女混浴 也是SUNVALLEY度假村的一大魅力

治癒要素滿滿的溫泉度假村,一年365天,每天都有的SUNVALLEY燈飾,為晚上自助餐後的散步又平添了幾分風情。

有幾十種溫泉可以泡,再舒舒服服地按個摩,難得的日本旅行,就是要在這樣的溫泉度假村好好享受嘛!

 

 

3.jpg

多樣的住宿類型選擇

-有著超棒眺望景觀的本館
-適合情侶或商務人士的Annex
-陳列著披頭四約翰·藍儂的字和畫的Queens-Collina
-非常適合家人旅行的的Forest-Villa
-有教堂有庭院的浪漫飯店Garden-Sweet
-有美術工藝品和花園泳池,在各個年齡層的客人中都有很高人氣的Oriental-Garden
-適合夫婦或家人出行 有日式榻榻米房間的山莊(期間限定營業)
-能夠充分享受到那須大自然的the Cottage

 

 

4.jpg

5.jpg

6.jpg

7.jpg  

關於此次影片

為了更好的向大家傳達SUNVALLEY NASU的魅力,這次我們的拍攝可是動用了無人機!

廣闊的占地、從空中俯瞰的泳池,當然還有可以男女混浴的溫泉,以及在這裡各式各樣的客房中為大家挑選出的貓頭鷹小村,如果大家仔細看的話,還能找到浴衣變身的場面唷~

在這廣闊的地域,有著各種各樣不同情趣的HOTEL SUNVALLEY NASU,正在計劃日本旅行的朋友,不妨通過我們下面的影片來感受一下這裡的魅力吧。

 

 

延伸閱讀

[日本自行車旅行] 在那須品味自然的感性之旅 - Hotel Sunvalley Nasu的貓頭鷹森林小屋體驗大自然美麗的日本旅行記 

[日本飯店/那須] 日本自由行目的地推薦 用五官享受的日本自由行之 Hotel Sunvalley Nasu  

[日本溫泉旅行/那須] 從東京搭直達巴士玩轉那須!九個各具特色的旅館&有趣溫泉&美味餐點&MORE - Hotel Sunvalley N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