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jpg

樹林深處 鳥鳴聲和潺潺流水聲近在咫尺 若要問這是哪裡?
這裡就是療癒效果滿分 位於那須高原的日本著名療養勝地--那須

那須高原地區有著1380年的“湯治”的歷史,是著名的溫泉村,目前到訪那須的外國遊客還不像其他地方那樣人滿為患,想要悠閑的享受日本溫泉之旅的朋友,這裡絕對是你的上佳之選。

在那須地區眾多的溫泉旅館之中,這次我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家尚不太為外國人知,但卻絕對是上等品質的名品溫泉旅館--山水閣!!

 

 

S02.jpg

悠然享受時間的流淌

山水閣由本館和別館兩處建築組成,上世紀70年代的氛圍,似曾相識的本館共有14間客房,一到入口就散發著一種山水閣特有的香氣。

在這裡享受一整天的悠閒時光,再舒舒服服的泡上一個溫泉,之後則要享用溫泉旅館特有的懷石料理,用高品質的療癒時光來形容在這裡度過的時間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這裡不是人頭攢動的大都會,卻能讓你在美麗的大自然裡享受反璞歸真的日本旅行。

 

 

S03.jpg

在溫泉旅館的私密時光

說到山水閣,很容易聯想到和煦的陽光、蔥郁的樹叢還有淡淡的花香,配合著這些,享受這裡超棒的溫泉,度過一段美妙的私密時光,又何嘗不是一種夢幻呢?

 

 

包場溫泉(私密溫泉)

最近這裡的包場溫泉進行了全面改造,將本來就已經非常棒的大浴場改為包場溫泉,真是非常適合家人、情侶一起在這裡享受一段只屬於自己的時間。

 

01GOYO

利用時間 15:30~次日9:30
費用 3240日元/次
利用方法 需在入住時提前預約 每次可使用50分鐘(利用時請從前台領取鑰匙)

S04.jpg

 

 

02 URO

利用時間 15:15 ~次日8:45
費用 2160日元/次(每次最多4人)
利用方法 需在入住時提前預約 每次可使用45分鐘(利用時請從前台領取鑰匙)

S05.jpg 

 

 

這次我們製作了一個影片,從入住到溫泉以及料理等,大家可以一目了然的領略,和重要的人一起在山水閣度過寶貴的時光,在這日本無微不至的服務和山水閣神秘的氛圍中!

希望為正在計劃日本溫泉之旅的朋友們,提供一個優質的選擇!!

 

 

那須高原之宿 山水閣

地址 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湯本206 
電話 0287-76-3180(應對時間9:00~21:00)
預約方法 電話或網頁預約(可對應英文)
預約頁面(英文)
http://www2.489ban.net/v4/client/planinbound/pbview/customer/sansuikaku/pbid/629817/lang/4

官網(英語)
http://sansuikaku.com/english/to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