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01.jpg

淺草觀光諮詢所「JAPANKURU CONCIERGE DESK」
茶泡飯的代名詞"永谷園"期間限定活動!11/30為止喔!!
- 分享自己用地方限定茶泡飯創造出的食譜就有機會獲得特別獎品! -

 

- 茶泡飯是? -

在白飯上放上各式各樣的食材之後,倒入熱呼呼的茶水享用的,代表日本的食物之一。

據說日本人在不太有食慾、或是宿醉時,時常會食用茶泡飯喔!可以說是和風的速食呢~

nagatanien.gif  

滿溢日本氛圍的永谷園茶泡飯的包裝

 

 

- 永谷園? -

日本最大的茶泡飯製造公司

幾乎所有的日本人在說到茶泡飯時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永谷園喔!開發出在飯上灑上粉末在加入熱水就能享用的速食型茶泡飯,這項商品可是賣得嚇嚇叫喔!

NA03.gif

加入熱水瞬間完成的永谷園茶泡飯

 

 

- 在哪裡舉辦特別活動呀? -

就在淺草的觀光諮詢所「JAPANKURU CONCIERGE DESK」!

在淺草唐吉軻德斜對面的觀光諮詢所,可是有會說韓語、英語、中文、以及日語的工作人員常駐,在旅行中遇到任何困難,都歡迎到這邊來詢問喔!

NA04.jpg

外國人專用觀光諮詢所「JAPANKURU CONCIERGE DESK」

 

 

- 活動的內容? -

毎週二〜六 前10位到訪者可獲得永谷園的地方限定茶泡飯!即日起到2016/11/30為止。

除了東京限定版之外,這一次我們特別入手了地方限定的茶泡飯,要在現場免費送給大家唷~!

NA05.jpg

 

 

- 除此之外還有更好康的!? -

獲得免費茶泡飯後,還有更好康的獎品在等著大家!只要將自己獨創的茶泡飯食譜上傳社群網站,就有機會獲得豪華大獎~!

利用永谷園茶泡飯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食譜後,加上#nagatanien、#japankuru及#ochazuke之後上傳臉書或INSTAGRAM之後,我們會從中選出創意滿分的作品,將永谷園為大家準備的豪華大獎贈送給大家!(中獎名單預計於12月中旬發表,我們會各自聯絡中獎者)

※獎項內容
1等獎 - 1人 永谷園特別大獎組合!
2等獎 - 5人 永谷園地方限定特別組合(香鬆、味噌湯、咖哩等)
3等獎 - 10人 永谷園地方限定茶泡飯、香鬆套組

NA06.jpg

 

 

- 自創的茶泡飯食譜? -

沒有任何規定,就是要大家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原創茶泡飯食譜!

茶泡飯本身簡單且方便製作的特點,可以說是它最大的優點~大家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各式各樣食材,例如不用熱水使用冷水,製作夏天吃得解暑茶泡飯、或是加入肉鬆、皮蛋之類來個台日合璧應該也很不錯XD

NA07.jpg NA08.jpg

超簡單就能食用的茶泡飯

 

 

- 茶泡飯的地方限定版本...? -

使用日本各地的特產製作的地方限定茶泡飯!

就像台灣一樣,日本也是不同地區有不同的特產品,以這些食材製作,並限定於當地區域販賣的,就是這裡所指的限定茶泡飯喔!而我們JAPANKURU也曾介紹過幾種地方限定的茶泡飯!

NA09.jpg

 

 

1.北海道限定版

以日本最大的海產捕獲量為傲的北海道,其永谷園的北海道限定茶泡飯,是選用海膽「うに」及毛蟹「毛がに」為主題製作的喔!

NA10.jpg

[日本伴手禮/茶泡飯] 日本便捷美食代表品牌!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北海道地區限定口味篇

 

 

2.沖繩限定版

位在日本最南端的沖繩擁有獨特的文化,永谷園在這裡選擇的食材是苦瓜炒什錦「ゴーヤーチャンプルー」、琉球在來豬「あぐー豚」與海藻「もずく」喔!

NA11.jpg

[日本伴手禮/茶泡飯] 日本便捷美食代表品牌!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沖繩地區限定口味

 

 

3.信州限定版

第一次看到「信州」這個地名的人應該不少,其實信州是長野過去的舊稱,也就是以輕井澤聞名的地方喔~春夏美麗的蓊鬱景致、秋日紅通通的楓葉、冬季的靄靄白雪,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很美的地區。在這個地方,永谷園選擇了芥末「わさび」及野澤菜「野沢菜」喔!!

NA12.jpg

[日本伴手禮/茶泡飯] 日本便捷美食代表品牌!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信州地區限定口味

 

 

4.新潟限定版

日本的東北地區在冬季是雪上運動的聖地,來自海內外的觀光客絡繹不絕。在這樣的新潟,其茶泡飯是鰤魚(ぶり)&紅楚蟹(ベニズワイガニ)喔~

NA13.jpg

[日本伴手禮/茶泡飯] 日本便捷美食代表品牌!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新潟地區限定口味篇

 

 

 

5.關西限定版

關西大約是指大阪、京都、神戶等等的地區,在日本裡面也是人氣的觀光地,關西的永谷園茶泡飯口味是神戶牛及河豚「ふぐ」喔!

NA14.jpg

[日本伴手禮/茶泡飯] 日本便捷美食代表品牌!永谷園茶泡飯之旅 --關西地區限定口味篇

 

 

6.東京限定版之一

身為日本的首都,東京當然也有限定版茶泡飯的存在,而令人在意的食材,可是以被稱為日本的廚房的築地市場為概念,採用了真鯛及黑鮪魚「本まぐろ」製作喔!!

NA15.jpg

 

 

7.東京限定版之二!

身為日本最大的都市,限定版當然不落人後,永谷園可是推出了兩個版本喔!這個版本使用了東京的品牌豬"東京x"及東京產的小松菜,東京x的口味較濃厚,以含鐵量高而有名的小松菜味道則較為健康。

Screenshot (59).png

 

 

8.東海限定版

說道東海大家可能不是那麼熟悉,而這款茶泡飯則是融合名古屋、岐阜縣、三重縣等三個地區所誕生出來的限定版。名古屋的名物就屬被叫做kochin的名古屋土雞「名古屋コーチン」,除了這個之外,還可以品嘗到三重縣有名的松阪牛及香魚口味「あゆ」的茶泡飯喔!!

Screenshot (60).png

 

 

9.東北限定版

位在日本列島北方、天候較為寒冷的東北地區,選了青森、仙台、三陸等等三個地方的味道。以蘋果有名的青森縣選用了當地的干貝「ほたて」,以牛舌文明的仙台當然就用牛舌「牛タン」,三路地方則是鮮味十足的海膽口味「うに」喔!!

Screenshot (61).png

 

 

10.九州限定版

以明太子聞名的九州,永谷園的茶泡飯限定版當然不會錯過它,除此之外再搭配高菜、飛魚粉等等所呈現出的風味「明太高菜」,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另外,九州還有以黑豬肉「黒豚」聞名的鹿耳島,因此黑豬肉的清香滋味也被收入永谷園的九州限定版之中囉!!

Screenshot (62).png  

 

 

- 蘊含無限可能性的茶泡飯食譜! -

那麼,還請大家多多參與,使用大家無限的創造力,積極參與喔!

NA16.jpg

 

 

- Japankuru Concierge Desk? -

JAPANKURU是個隱含「來日本(日本に来て)」這樣意思的日本旅遊情報網站,在2016年4月,我們於訪日觀光客第一多的淺草開設了觀光諮詢所,這一次活動地點就在那裡唷!!

NA17.jpg

外國人觀光諮詢所「JAPANKURU CONCIERGE DESK」

* Japankuru Concierge Desk
-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5-5
- 營業時間:10:00〜19:00
- 公休日:毎週日/一
- 會說韓語、英語、日語、中文的工作人員常駐

 

 

NA18.jpg

大家請不要錯過這次期間限定的活動喔!!

到2016/11/30喔!!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