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jpg

畫上帶來幸運的黃金美妝的金澤旅行更顯閃亮with CANMAKE

大家應該有聽過那種"只要看到面相就能了解一個人的全部"這樣的事情吧?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事情是無稽之談,不過事實上看面相這樣的文化還是深深地影響著世界,這之中一定有其理由,於是我們就抱持著那種寧可性其有毋可信其無的概念,設計了一款能補足臉部不足的部分,並提升運氣的美妝!!

除此之外,我們還跑到了日本最大的金箔生產地"金澤",進行了一場充滿黃金光澤的旅行~不過以下我們將專注在美妝的部分,為大家慢慢介紹!!

 

所謂的黃金美妝是...奢華點綴上一點華麗風格的美妝 

g02.png

使用金色所打造的美妝,不僅可以在日常妝容上使用,也能在PARTY上應用。大家時常用的大地色系彩妝品,和黃金美妝可以說是相輔相成,因此,在嘗試上也不需要再去購買太多東西。

金色這樣的色系,在目前的秋季更是非常當季,簡短來說,這一次我們會在眼睛的雙眼皮中間使用棕色眼影,並以金色眼影打造漸層,創造深邃妝容,大家不妨也來試試!!

 

 

CANMAKE的黃金美妝 高貴不貴的三種必備化妝品

g03.jpg

Girly, Pop & Shiny

以可愛清甜的形象深受日本女性愛戴的CANMAKE,在日本價格上算是相對便宜,但CP值超高!!

那麼在正式進入黃金妝容妝法解說前,就先跟大家介紹這次黃金美妝的必備化妝品!!這三種分別是:

 

1. Transparent Finish Powder PL 透亮珍珠粉餅 (PL 薰衣草珍珠)

2. Jewelstar Eyes 鑽耀亮眼(眼影)

3. Stay on Balm Rouge 絲滑豐潤唇膏

 

★CANMAKE官網(中文)

http://canmake.com.hk/tc/home

★CANMAKE購入地:日本全國藥妝店

 


 

 

g04.jpg

大家在買底妝化妝品前,一定要先好好觀察自己的膚色,如果本來的肌膚比較偏暗,記得要選擇"自然膚色"的系列,但如果本身皮膚比教偏白,記得選購和肌膚相近的明亮系列。

另外,肌膚顏色偏黃色的人,可以考慮用用看紫色系列喔!!紫色能調整肌膚顏色,更顯光采,然而本身肌膚就偏白的人如果用了的話,整個會白得太過度,反而呈現不了好的感覺,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黃金美妝必備化妝品①

利用紫色粉餅打造透明肌膚 

g05.jpg

因乾燥使皮膚微微偏黃的人們,這款呈現浪漫紫色的粉餅,含有金黃珍珠粉,能為大家補正膚色,重現肌膚亮彩光澤~在使用遮瑕膏將臉上的斑點稍稍遮掩之後,再輕輕拍上這一款商品,底妝就完成了!

基本上有了它,大家就可以省略BB霜的步驟,這樣不僅妝感自然,對皮膚也比較沒有負擔喔!

 

item_base046.jpg  

Transparent Finish Powder PL 透亮珍珠粉餅 (PL 薰衣草珍珠)

價格:940日圓+ TAX
顏色:兩種種類
SPF30 PA++
四季皆可使用
使用73%天然礦物粉末
附有軟呼呼的粉撲
無香料、無界面活性劑、不含合成著色料、也不含酒精成分

商品照片出處:CANMAKE官方網站

★CANMAKE官網商品詳細情報(中文)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face/foundation/339

 

 

黃金美妝必備化妝品②

美好珠光的金色眼影

g06.jpg

大家一般都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呢?相信使用大地色的人非常多,而屬於大地色之一的棕色,對這次的黃金美妝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這次選用的金色眼影不管你是要日常用、PARTY用都非常棒,裡面的亮粉存在感滿分,能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妝容!!而且它不是粉狀的眼影,而是帶點膏狀的感覺,因此和肌膚的密合度也非常好~

 

 

 g07.png

塗法也只需以指腹沾取適量,塗抹於眼皮及臥蠶部分就好~如此再搭配上睫毛膏及棕色眼影重點加強,就能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妝感囉!!

 

 

g08.png

大家的肌膚若是屬於乾燥肌的話,可以先上個眼妝底妝,上完眼妝後,在拍上一點粉底,如此妝感的持久力也會比較好喔!!



 

g09.gif

 

這次的黃金美妝也不難,在以棕色眼影為眼睛加上一些陰影之後,再塗上金黃眼影就好囉~

 

g10.jpg

Jewelstar Eyes 鑽耀亮眼(眼影)

價格:580日圓+ TAX
色:8種
使用色:07金石
膏狀眼影
珠光感、亮片存在感強大

★CANMAKE官網商品詳細情報(中文)
http://canmake.com.hk/tc/product/eye/eyeshadow/86

 

 

黃金美妝必備化妝品③

不僅能呈現完美亮澤效果還能照顧雙唇的唇膏

g11.jpg

在畫唇妝的時候,只是單純為嘴唇增加血色?不不不,唇膏不管是質感、光澤感、還是色系上都有非常大的差別,用不同的唇妝能表現出不同的氛圍~

 

 

 

轉呀轉塗呀塗 

g12.jpg

這款唇膏沒有太特別的使用方法,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好上手。

這一次的黃金美妝,因為想演出健康有元氣的好氣色,而這款唇膏,不僅顏色多、具光澤感,還含有美容液成分、及防曬功能,真的是不推不行的好單品喔!!

 

g13.jpg

Stay on Balm Rouge 絲滑豐潤唇膏

價格:580日圓+ TAX
色:9種
使用色:12リトルプラムキャンディー
SPF11・PA +
美容液成分配合、蜜糖、乳木果、角鯊烯、石榴精華及蜂膠精華、
祖祖芭油、橄欖油、野玫瑰果油、葡萄籽油及夏威夷果仁油

★CANMAKE官網商品詳細情報(英語)
http://www.canmake.com/en/elip/item_lip021.html

 

 

黃金美妝完成!妝前妝後大比較

g14.gif

完美表現出透明感及光澤感的底妝,再加上以棕色為基底所呈現的黃金亮感眼妝,結合飽滿的唇色,可以說是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妝,大家說是不是?

 

金色的深淺度就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吧!! 

g15.jpg

這個妝法本身並不複雜,使用的美妝產品數量也不多,但能帶來這樣大的改變,可以說是非常令人驚訝!!

 

 

說道黃金,大家會想到??

g16.jpg

什麼?你說京都的金閣寺?嗯......我們心中的正解是金澤!!

金澤縣位在日本中部地域的石川縣,這裡保有日本十分具有特色的美麗風景及文化,甚至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手工藝品創造都市,來到這裡,大家能親眼見識到許多應用金箔、染色、織物、陶器等的傳統工藝品喔!!

 

 

金澤必check四大黃金物品

在日本最大金箔生產地的金澤,有貼滿數萬片金箔的房間及鑑賞各式各樣工藝品、甚至動手製作簡單手工藝品的體驗的店家,在這些裡面,有幾樣我們想特別向大家介紹~ 

g17.jpg

用黃金美容一下〜!

g18.png

金澤的亮閃閃黃金品項

1.金箔面膜
⇒從古代就被用來作為皮膚美容的高級原料的金箔面膜,據說具有抗老化的效果喔!!
2.金箔冰淇淋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上奢侈的包上一整片金箔!!
3.金箔磅蛋糕
⇒點綴有一整片金箔的抹茶紅豆、巧克力口味的磅蛋糕!!
4.金箔日本酒
⇒為祝賀特別的日子會在酒裡面加入金粉的美酒。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到處都是金!!這實在是讓人戴墨鏡都被閃瞎你說是不是呀?(笑)

 

 

g19.gif

以CANMAKE打造出來的黃金美妝是不是很適合金澤呢?

 

g20.jpg

能讓運氣變好的美妝?!能招來幸運的美妝?!

究竟有沒有效其實還是要看個人的心境啦XD不過在風水地理學上,金色本身就帶有很好的意義~

當然想要有好運達成目標,每一天勤奮不懈的努力也很重要,只是以美麗妝容留給身旁的人好印象,或許也會帶來什麼改變也不一定,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挑戰看看!!

接下來還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金澤旅行記!!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CANMAKE官網(中文)
http://canmake.com.hk/tc/home

★CANMAKE購入地:日本全國藥妝店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