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1.jpg

幸運的都市 金澤~
不來這裡玩耍不行的理由 讓我們告訴大家 with CANMAKE

招喚幸運的秘訣是?常笑?保持樂觀?相信大家也都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就是指擁有相似思想的人會互相吸引群聚這樣的現象,所以若想要擁有"好運",成敗與否很多都在於自己。

這一次我們到了金澤旅行,為了在旅行中能夠順順利利,我們還特別畫上了含有美好意義的黃金美妝,究竟這一趟旅行中有什麼好吃好玩,這一篇我們想簡短來向大家分享一下!!



 

kk02.jpg

金澤縣位在日本的中部地域的石川縣裡面,這裡保有許多獨特風景,不管是古色古香的喫茶店、還是街景,都非常特別,因此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手工藝品創造都市,各式各樣的傳統工藝品在這裡都能夠欣賞到!!另外,金澤在這400年之間,幾乎沒有受到戰爭還是自然的災害的破壞,可以說是一個幸運的都市,因此有部分從江戶時代留存下來的街景,讓金澤還被稱作第二個京都呢!!

 

 

kk03.jpg

金澤旅行就要開始~不過是不是忘了些什麼呢?XD

旅行之中,當然免不了要拍下一些紀念照,這個時候妝容就很重要啦〜

這一次我們用大家時常用的大地色系美妝品搭配金色眼影,打造了一個以黃金為主題的美妝,想要知道詳細方法,請看以下的美妝篇:

[日本流行美妝/黃金美妝] 挑戰據說會招來幸運的「黃金美妝」 - 用CANMAKE變身黃金美女! 

 

 

好印象讓幸運跟著來 黃金美妝大變身!!

kk04.gif

BASE MAKE-UP

基礎底妝的重點在於打造自然好氣色。做好基礎保養、上好底妝、做完遮瑕後,最後再用CANMAKE的Transparent Finish Powder PL 透亮珍珠粉餅 (PL 薰衣草珍珠)補正膚色,如此就能打造輕盈透亮的肌膚!

EYE-MAKEUP

利用棕色系列眼影為眼睛製造一些光影效果,接著再使用珠光眼影打造動人雙眸!

 

LIP MAKE-UP

唇彩則使用含有美容液成分、水感十足、顯色力優良的唇膏!藉此打造健康有精神的面容!



★Canmake官網(繁中)
http://canmake.com.hk/tc/home

完成了亮晶晶的黃金美妝後,接下來就讓我們正式進入旅行記的部分吧!

 


 

 

想知道的金澤的這個那個?

<金澤的觀光勝地>

- 留存日本過往風情、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東茶屋街/兼六園/金榮山妙成寺 -

- 現代與傳統的美並存的複合設施 21世紀美術館 -

- 盡情體驗自然之美的 千里濱海岸沙灘車道-

- 能體驗當地日常生活氛圍的 近江町市場 -

 

 

留存日本過往歷史的景點BEST3

kk05.jpg

1.東茶屋街

200m長的小街道飄散著一股過去日本氛圍的氣息,是金澤的觀光名所喔!這裡面除了各式傳統茶屋之外,還有藝者進駐的高級料亭,整條街滿溢日本江戶時代的氛圍,是很好的拍照場所唷!



★東茶屋街
石川県金沢市東山
Map Code:41560364*28
TEL:076-220-2194


檢視較大的地圖  

 

kk06.jpg

2.兼六園

被稱作日本三大庭園的兼六園,春櫻、秋楓、冬雪等景緻之美,可以說是四季皆可造訪的景點!

保有江戶時代代表性庭園特徵的兼六園,旁邊還有金澤城庭園,此地也是四季景緻分明,可以好好享受四季面貌的地方!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古色古香的幾間茶店可以休息!

最棒的是,金澤城到兼六園走路只要十分鐘,這兩個景點排成半日觀光行程應該很不錯!



★兼六園
石川県金沢市兼六町1番4号
TEL:076-234-3800
Map Code:41 529 085 * 12
開館時間3月1日〜10月15日07:00〜18:00/10月16日〜2月末8:00〜17:00 /年中無休
入場價格:大人310円/子供100円
兼六園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kk07.jpg

3.金榮山妙成寺

創建於1294年的這裡,集結了日本十個重要文化財,這裡更是以能獲得好運而聞名的Power Spot!

此建築可以說是江戶時代初期的代表傑作之一,結構非常堅固,是就算遇到強震也不會有問題的構造!

另外上圖的五重塔也是這裡的看點之一!

大家記得要以清淨的心靈,雙手合十,在高五公尺的佛前許下心願,或許哪一天就會被實現喔!

 

 

★金榮山妙成寺
石川県羽咋市滝谷町ヨ1
TEL:0767-27-1226
Map Code:135423164*63
開館時間4月〜10月07:00〜18:00/10月16日〜2月末8:00〜17:00/年中無休
入場價格:大人500日圓/小孩300日圓
妙成寺官網(中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現代與傳統美並存的地方

kk08.png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位在金澤的中心部、如公園一般的美術館,以融合大自然的體驗型展示物為特徵,除此之外這裡也設有各種充滿金澤魅力的獨特展示物!

其中最有人氣的莫過於上圖右這個水池了!這個可不是一般的水池,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宛如從水裡向外窺探的神秘體驗!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石川県金沢市広坂1-2-1
Map Code :41499850*50
TEL:076-220-2800
官方網站(日語)

 

擁有自然之美的這裡 

kk09.jpg

千里濱海岸沙灘車道(千里浜なぎさドライブウェイ)

這是日本唯一一個能夠開車奔馳的沙灘,能在這個寬約50公尺長約8公里的海岸奔馳的理由是,這裡的沙子浸濕了海水之後變得較硬,所以適合車子奔馳!

因此這裡成為了許多電影廣告的取景地!

 

 

kk10.png

沒有交通管制、沒有車線、沒有交通信號!對於還不是很會開車的人來說,這裡應該是非常適合的開車練習地!

不過在這裡也有可能會因為車子的輪胎被沙子卡住而動彈不得,大家要好好注意!

 

★千里濱海岸沙灘車道(千里浜なぎさドライブウェイ)
石川県羽咋市
TEL:0767-22-1118
Map Code :135182759*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能享受當地生活氛圍的地方

kk11.jpg

近江町市場

這是被稱作金澤的廚房的金澤代表性的市場!這裡從生活用品到魚、水果、肉品等食材都有販賣,甚至有能用餐的餐廳!!

 

 

 

kk12.png

接著再多走大約15分左右,就能到其他觀光地的這一點,也是這個市場人氣的理由!

 

★近江町市場
石川県金沢市上近江町50
Map Code:41559153*54
TEL:076-231-1462
營業時間:9:00〜17:30(星期天有些店只營業到16:00)
官網(日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金澤的這個那個②

<金澤美食BEST3>

在金澤可以品嚐到從能登半島捕捉到的新鮮漁獲,因此也能品嚐到各種美味海鮮料理!

 

1.搭乘新幹線出場的壽司!

kk13.jpg

首先想跟大家推薦的這一家店位在前面介紹的近江町市場!而這間壽司店可是當地的人氣店家!有時候甚至還會排上長長的隊伍!

乘坐新幹線出場的這個回轉壽司,在井坂縣內可是一間頗大型的連鎖店,堅持使用從能登半島捕獲的新鮮漁獲,只要使用平板就能輕鬆點餐,座位的部分則有吧台型跟桌位!

不過新幹線型的壽司吧台不提供,只有桌位才有喔!新幹線運輸帶會完美送達你面前,如果要讓它回去的話,只要按一下底下的紅色按鈕就好囉!

 

 

 

kk14.jpg

★Morimori壽司近江町店(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
住所:石川県金沢市青草町88 近江町いちば館 1F
Map Code:41559181*16
TEL:076-262-7477
營業時間:7:00〜17:00
官方網站(日語)

 

2. 撒上金箔的大份量海鮮蓋飯

kk15.jpg

接下來想介紹給大家的這個海鮮蓋飯,讓人只是看口水就流不完了!在日本也是吸引了各式媒體及節目來取材,滿滿海鮮上還灑有美麗金箔,不只兼具美味還照顧外觀!

 

★澤之屋(澤ノ屋)
住所:石川県金沢市東山3-2-21
Map Code:41560334*82
TEL:076-255-0009
營業時間:9:00〜17:00
官方網站(日語)

 

3. 有美味關東煮的居酒屋

kk16.jpg

昭和2年創業的居酒屋

在金澤的居酒屋,一班都有販賣關東煮喔!!除了一般大家熟悉的食材之外,還有許多像是在能登半島捕獲的海產,絕對有品嘗的價值喔!!

 

★赤玉本店
石川県金沢市片町2-21-2
Map Code:41498706*30
TEL:076-223-3330
營業時間:
1F - 12:00〜24:00(六日、例假日早上從12:30開始/日、例假日營業到23:00為止)
2F - 17:00〜23:30(日、例假日營業到為止)
官方網站(日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的金澤的這個那個③

<金澤必買>

kk17.png kk18.png

1.金箔面膜

⇒有抗老化效果的金箔面膜!

2.金箔冰淇淋

⇒以金箔包覆著的香草冰淇淋

3.金箔磅蛋糕

⇒閃耀著金箔光澤的磅蛋糕

4.金箔日本酒

⇒在各種祝賀場合會登場的金粉酒

這樣又吃又使用金箔的旅行實在是太奢侈啦!

 

 

金澤只有金子嗎??!正解是NO〜!

kk19.jpg

來到金澤旅行也要泡泡溫泉!

一般說到泡溫泉,大家可能比較會想到箱根、草津、別府等地方,不過實際上,在金澤的能登半島也是以溫泉勝地聞名,特別是能一邊享受溫泉一邊眺望海景的絕妙享受,更是為人所愛戴。

另外,據說這裡的溫泉對有中風、手足麻痺、腰痛等疾患的人特別地好喔!!

 

 

想知道的金澤的這個那個④

<金澤最推薦的溫泉旅館>

kk20.jpg

和倉溫泉加賀屋

被旅行專家選為不能不去的溫泉旅館排行榜第一名的加賀屋,在這五年間,更是在日本全國的旅館設施滿意度調查裡,獲得最高的成績,不管是房間、溫泉、餐點、送迎等的服務,都深受利用者的喜愛!!

喜歡日本古典美氛圍的旅客,請不要錯過這裡喔!!

 

kk21.png kk22.jpg

泡在彷彿和窗外海水連成一片的露天溫泉裡,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放鬆身心真的是超棒的享受,大家如果喜歡溫泉,來到金澤記得來到訪一下喔!!

 


★和倉溫泉加賀屋
石川県七尾市和倉町ヨ部80番地
Map Code:590305393*81
TEL:0767-62-1111
営業時間:7:00〜17:00
和倉溫泉加賀屋官網(中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幸運之神等等我!!我現在就朝您狂奔而去!! 

kk23.gif

這一次畫上寓意極好的黃金美妝來到了和金子非常有關連的金澤旅行,從飲食到觀光資源都十分豐富的這裡,其實還有令人驚豔的溫泉地,讓人大開眼界。

想要走訪一些日本比較古色古香的地方的話,金澤真的是很棒的旅行地喔!!來訪前也不要忘記用我們既可愛又好用卻又不貴的CANMAKE打造好黃金美妝,為自己的旅行運勢加分喔!!

那麼在這一篇之後,我們還預計寫出我們詳細的金澤旅行記DAY1&DAY2,還請大家慢慢期待!!


Canmake的黃金美妝畫法請看這▼

[日本流行美妝/黃金美妝] 挑戰據說會招來幸運的「黃金美妝」 - 用CANMAKE變身黃金美女! 

★Canmake官網(繁中)

http://canmake.com.hk/tc/home

★購買地:*日本全國藥妝店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