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D.jpg

安靜地坐落於原宿的一瞥,是一家日本著名藝人也會光顧的時尚店家~
它就是NO ID.!

想知道這家NO ID.有什麽特別之處,吸引了如此多人的關注?那就快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去看看吧!

 

 

Noid_Cloud03.jpg


 

 

裹原宿是什麽?

n02.png

大家熟知的竹下通可以說是原宿的代表性觀光地,穿過這條狹長的街道,就來到一片被稱作“裹原宿”的區域。這裡的“裹”其實是與“表”所對應的“裏”,也就是原宿的身後的小巷的意思,與花俏蘿莉的“表”原宿不同,裏原宿可是以靜悄悄的聚集著很多時尚精品的店家而聞名。

 

 

姘垢恰扁奐怎姻客_2016-10-14_11.34.30.jpg

如上圖所示 “HARAJUKU”就是大家熟知的原宿,而標有“ura-harajuku”的區域就是我們這一次的重點,至於另外一個O開頭的那一片地區,就是各種精品品牌雲集的表參道啦!

 

時尚大師們的愛 --tonchan通

Noid_Cloud02.jpg

在原宿還沒有像如今這樣繁華的日子裡,裹原宿就已經有了這條名為tonchan通的街道,它得名於一家名為tonchan的居酒屋,山本耀司、三宅一生等著名的時尚大師級人物當年也都對這家店偏愛有加。

 

 

Screenshot (78).png

穿過竹下通,過馬路之後就能看到原宿的觀光咨詢所,tonchan通就始於這裡。

 

 

 n05.gif

經過全家超市之後,就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是不是非常好找!

 

 

n06.jpg

NO ID.

路過便利店之後位於右手邊的這個有著灰色磚牆的帥氣外觀的建築,就是我們今天要到訪的NO ID.原宿店囉。

 

 

NO ID.店鋪資訊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3-21-22 月之家大廈 1F 
TEL 03-3405-6474
營業時間 11:00~20:00
官網 http://www.noid.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n07.png

NO ID.品牌到今年已經創立有17年之久,但在品牌初創期,為了讓品牌能夠迅速進入大眾的視野,為藝人設計製作舞台裝,就是它們的戰略之一。

如今這個品牌早已經成為了很多大牌藝人舞台服裝的“常客”。上圖照片上的藝人,相信很多朋友並不陌生,左起分別是AAA的西島、B'z主唱稻葉,還有國民天團嵐組合的櫻井翔。

 

 

n08.jpg n09.png n10.png

如果你以為NO ID.只是被用在藝人的舞台裝?那就是你的不對了。現在很多藝人的私下的衣服也是這家的唷~像嵐組合的松本潤、前東方神起現JYJ的在中、還有Kinki Kids的堂本剛,可都是座上客唷~

 

 

充滿男子氣概的品牌

n11.jpg

從店內裝潢到商品,就連店員們也是十足的男子氣概!我們到訪的時候正好趕上秋冬新商品上市,那就一起去看看這一季有哪些超服帥搭吧~

 

 

n12.jpg

NO ID.的主要概念 就是皮革風

 

 

1 皮革風

n13.jpg

n14.jpg

來到NO ID.怎麽能不看他家的皮夾克!

看到店正中間的主要位置展示這這麽多款皮夾克,相信大家已經能感受到品牌在皮夾克上是傾注了多少心血,花了多大的精力了吧!

 

 

n15.png n16.png

皮夾克的樣式也是多種多樣!

這次試穿的是一件後面帶帽子的設計很獨特的皮夾克。不同於以往那種摩托車手感十足的皮衣,這一件的設計比較可愛俏皮(?)。褲子的腿部內側使用的是有彈性的材質,真是既美觀又實用的設計呢!

 

*價格資訊
-皮夾克 38,000日元
-內襯上衣 8,800日元
-褲子 26,000日元
-鞋子 30,000日元
-項鏈 9,800日元

n17.gif

YOU選擇哪一款?

NO ID.的皮夾克顏色多款式也很多,真正的男子漢,衣櫃裡怎麽能缺一件帥氣的皮夾克呢~

 

 

2 半正式風格

n18.jpg

乍一看會覺得暗色的長款外衣,不免有些單掉了吧?但是!都說細節決定成敗,仔細瞧瞧就會發現這裡其實都隱藏著NO ID.的魅力。

 

 

n19.png

NO ID.的獨特魅力 強悍形象的鉚釘

整體來說NO ID.的設計比較傾向於為偏瘦體型的人設計,穿起來也比較貼身襯托體型,給人一種比較犀利的感覺,有了這鉚釘的點綴,是不是讓這種強悍的感覺更上一層樓了呢?

 

價格資訊
-外套 33,000日元
-高領黑色T恤 11,000日元
-褲子 20,000日元
-鞋子 30,000日元
-項鏈 7,800日元

 

 

3 搖滾風

n20.jpg

破壞風 破壞風=搖滾精神(?)

華麗的皮草風上衣配上一件條紋毛衫,上下裝都有破壞風的搭配,還真是有幾分搖滾呢。

 

 

n21.png

通常破壞風搭配不會同時用在上下裝上,沒想到這種搭配還意外的很和諧。到了秋冬季節,大家的重點都放在外套上,這樣在內襯的衣服上多花一點心思的搭配,還真是有一股時尚原宿的味道。

 

價格資訊
-外套 48,000日元
-條紋衫 13,000日元
-褲子 38,000日元
-鞋子 37,000日元
-項鏈 6,800日元
-戒指 35,000日元

 

 

4 街頭流行風

n22.jpg

迷彩大衣!爆棚的存在感! 有這樣一件華麗的外套在身,其他的地方的搭配就要低調簡約一些才比較好。不過話說這毛茸茸的大衣還真是看著就暖和呢!

 

 

n23.gif

 

n24.jpg

隱藏的魅力

側面竟然也有開拉鏈!也許有的朋友會說 這有什麽大不了的,不過考慮到這寒風凜冽的季節,這樣一個貼心的設計,它的功能性是不是也不言而喻了呢。

 

 

n25.jpg

這套大衣華麗的色彩運用,是不是讓很多姐妹們也動了心?沒關係,誰說NO ID.是專屬男人的品牌?其實為了能讓女生也能穿 NO ID.的尺寸也有些偏小,很多潮妹也都是這裡的常客呢~

 

價格資訊
-外套 18,000日元
-內襯上衣 10,800日元
-褲子 20,000日元
-鞋子 30,000日元
-太陽鏡 4,000日元

 

 

飾品&男士化妝品

n26.jpg

NO ID.品牌可不是只有男人味十足的粗獷,凸顯時尚細節的飾品和男士專用的化妝品也早就為大家準備好了呢。頗有一種“你的時尚我來負責”的味道呢~

 

 

1 飾品

n27.jpg n28.png

一套完整的時尚搭配,當然少不了飾品的畫龍點睛,在如今這個男人亦時尚的時代,戒指和手鍊等等也早已經是各位潮男的標準配備了吧!

 

 

2男士專用化妝品

n29.jpg

誰說皮膚管理是女人的專利?

就像護膚品早就分為了油性皮膚用、乾性皮膚用、還有嬰幼兒使用等種類一樣,男士化妝品早也已經不新鮮了。不過在時尚精品店裡同時出售可就不是那麽常見了!果然是要在這裡來一個全副武裝的時尚到底呀!

 

 

n30.png

來自紐約的男士化妝品“PRZMAN” 。護膚、洗臉、洗頭、沐浴露這些男士們也需要的商品自不用說。還有這超方便的眼部精華,想起來的時候就拿出來塗在眼睛下方,有助於延緩皺紋生成呢!

 

*PRZMAN 眼部精華 3,500日元

 

NO ID.幫你脫胎換骨

n31.jpg

時尚是一種潮流,在追隨潮流的過程中,難免很容易跟其他人撞衫。

 

 

n32.jpg

既想要走在流行線段又想避免這種尷尬的你!NO ID.就是能讓你脫胎換骨,跟其他人的時尚差別化的超棒選擇!

 

 

 n34.jpg

和NO ID.店員們一起合影留念

時尚的大都市東京,在這多樣文化並存的原宿!日本藝人私下也會光顧的時尚品牌 一個可以讓你更潮更時尚、更添幾分男子氣概的品牌!各位來到東京的朋友,怎麽忍心錯過呢?

 

NO ID.店鋪資訊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3-21-22 月之家大廈 1F 
TEL 03-3405-6474
營業時間 11:00~20:00
官網 http://www.noid.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中價格 均為不含稅價格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