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ASUTE.jpg

你在尋找美味牛肉蓋飯(牛丼)或壽喜燒嗎? 

東京車站南口前 KITTE 5F 名產伊勢肉 豚捨

創業超過百年的"豚捨",其店名由來有兩個很有趣的小故事~

第一個是客人們之間自行流傳的。有人說,這間店會叫豚捨是因為這裡的牛肉太過美味,導致大家都開始捨豬(日文:豚)投牛了。

不過這終究只是大家從店名所編造的故事,真正的由來,據說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養豬的人名叫捨吉,後來他開了一間肉店,並以"豚捨"做命名!!

雖然兩個故事之間有差距,不過會有人這樣流傳,足見這間店的牛肉味道有多好,才能讓大家這樣猜測傳唱吧~

 

想吃美味牛料理不麻煩

52454.png

這一間擁有百餘年歷史的牛肉蓋飯/壽喜燒專門店就位在東京車站南口的KITTE裡面喔!!

 

名產伊勢肉 豚捨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二丁目7番2號 5F

座席 54席

一 - 六 11:00-15:00 / 17:00-23:00

日・例假日 11:00-15:00 / 17:00-22:00 (節假日前一天營業到23:00)

03-6256-0863

網站 http://www.butasute.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放感隱密感兼具的餐廳

354545645.png

(左)可眺望古典東京車站景色的座位 (右)隱密的個室

餐廳其實沒有很大,但座位之間空間非常足夠,不會有擁擠感喔!!更棒的是這裡窗外的景色簡直很美~

 

讓人捨豬投牛?!的豚捨推薦料理 - 1

D05_3855.jpg

取脂肪含量較高的牛肋脊肉及牛肩里肌燉煮而成的美味牛肉蓋飯~

35453524.png

大家對日本的牛肉蓋飯絕對不陌生,不過大家來日本也別都吃松屋之類的快餐店,也要來嘗嘗正統的美味牛丼你說是不是啊?

濃郁香醇的醬汁帶出一股不同的韻味,新鮮多汁的洋蔥及Q彈鮮嫩不老的牛肉片,再搭配解膩的紅薑,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喔!!

 

伊勢肉 特上牛丼 3500日圓+TAX

沙拉 200日圓+TAX

  

讓人捨豬投牛?!的豚捨推薦料理 - 2

D05_3782.jpg

同樣取脂肪含量較高的牛肋脊肉及牛肩里肌燉煮而成的美味壽喜燒!!

35454.png

大家記得要將蛋拌開,將肉沾取蛋液一同品嘗喔!!

話說這裡面有一個四方型的小器皿,裡面裝的是肉味噌,鹹鹹甜甜的濃郁滋味,用來配飯配肉都很美味喔~

 

牛鍋御膳 檜 3850日圓+TAX

 

高級的美味享受

D05_3947.jpg

平常若想要吃牛料理,的確有很多種選擇,也不是說要大家平常就要吃這麼好,不過,我們覺得,若大家帶家中長輩來到日本,除了品嘗一些像是生魚片等的代表性日本料理,牛肉蓋飯、壽喜燒等等的熱食也是一種好選擇~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