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_staff_7127-1024x590 (1).jpg

日本酷樂應援團 - JAPANKURU SUPPORTERS 募集中

第一波募集活動到2017/1/23為止

一年365天遊走日本全國上下到處取材,孜孜不倦將日本魅力報導給大家的JAPANKURU,現在想要集結在日外國人的力量,讓更多人體會到日本的獨特魅力!!

我們未來會準備豐富的活動,讓各位應援團成員參與,詳細事項大家可以到報名說明頁面(CLICK)查詢!!

報名的大家記得要 ① 填寫報名表加入官方臉書社團 ,才算完成申請喔!!請幫幫小編,減少他校對的負擔><感謝:)

 

JAPANKURU是什麼?

相片-2016-11-13-下午4-04-42-1100x732 (1).jpg

(公司的辦公室樣貌/吉祥物柴犬KURUKI也與我們同在)

我們是隸屬在日本一間廣告代理店Global Daily底下,對外宣傳日本魅力的品牌。

我們的觸及範圍除了亞洲的台灣中國香港韓國外,也利用歐美圈的社群網站、部落格等向世界各地的人宣傳日本好吃好玩的事物。JAPANKURU的文章,全部都是經由攝影團隊及寫手,親自到當地體驗、感受、取材、拍攝後製作完成,這樣的堅持雖然讓我們沒辦法很快速地大量產出文章,但相信能讓讀者有那種宛如身歷其境的感受!!

不管是臉書還是IG,現在也都找得到我們的蹤跡喔!!

詳細資訊可以看看台灣媒體的報導:

100%外國人的訪日旅遊媒體 – JAPANKURU

 

加入JAPANKURU應援團的好處?

① 每個月能獲得Japankuru應援團限定的可愛KURUKI手機用桌布!

② 和JAPANKURU一起跑跳日本全國、四處採訪!

③ 免費參加各式各樣有趣活動及體驗!

④ 擔任採訪時的模特兒!

⑤ 有可能獲得進日本企業工作的機會!

⑥ 以自己的點子所撰寫的文章,能在世界舞台上登場!

 

我們大致上列出了以上六點,在進行第一次宣傳時,有許多人問到這些是否會有工資發生的問題。

基本上這個募集活動並非"工作"性質,所以基本上不會有薪水,但相對的,參加活動、參加取材我們也不會向各位收取費用,食宿交通費用我們都會全額負擔,活動的部分甚至會提供一些小禮物甚至是禮券等等供大家使用。

但若有勞動事實,例如請各位來擔任我們取材的模特兒,就會付給各位薪水。

 

誰可以報名參加JAPANKURU應援團?

0000.jpg

<報名資格>

◎ 目前住在日本的外國人(18歲以上)

◎ 日常會話程度的日語能力

◎ 喜愛嘗試新事物

◎ 最喜歡日本

◎ 喜歡拍照及寫作

 

基本上有以上幾點。有人會問道,他自己本身沒有粉絲頁也沒有部落格,這樣可以報名嗎?答案是肯定的,只要大家會待在日本一段時日,並且是18歲以上的成人,就可以報名囉!!

 

還在等什麼?

jk_staff_1793 (1).jpg

你住在日本嗎?快來報名我們的活動吧!!

★ 報名說明頁面 https://www.japankuru.com/tc/supporters/

★ 報名表(請務必填寫) https://goo.gl/forms/4I2RWV3gFQjqFLq63

★ 官方臉書社團(請務必申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Ksuppor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活動 日本好康活動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