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jpg

那天到池袋的HANDS亂晃,整整有八層樓,完全是文具控的天堂啊!
其中也發現幾樣有趣的文具小物,像是防蚊用紙膠帶,以下特別選了5項想和一樣喜歡文具的大家分享。

s5.jpg

1.色鉛筆塗鴉紙膠帶

從前一陣子就開始流行的色鉛筆塗鴉,聽說具有療癒效果,而到現在依舊人氣不減。
而這次以紙膠帶的方式新登場,不僅可以貼在喜歡的地方,還能用來療癒身心?現在出的限定款式,還有附送多色的小隻色鉛筆喔!

s6.jpg

2.一枚一枚紙膠帶

一枚一枚重疊的紙膠帶貼紙,似乎是最近的潮流?
撕下的紙膠帶貼紙可以任意變化組合,像是貼紙,但又有紙膠帶的質感。

s7.jpg

在賣場裡面也有提供試用,小編也好奇地試了一下,還蠻好撕的。

s9.jpg

另外也有這種貓咪服裝搭配的樣式,個人覺得很有趣。有點像是小時候在玩紙娃娃的感覺啊。

s10.jpg

3.大人的圖鑑貼紙

相信長大之後喜歡文具的人還是很多吧?
不過品味當然會隨著年齡所改變。其中小編覺得最有趣的是有歐吉桑與好男兒的圖鑑貼紙(笑)

s-2.jpg

4.日本人氣插畫師系列印章

這位Mizutama插畫家的作品近來很受女孩子歡迎。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可愛的畫風,就連印章的樣子也很可愛!不僅有印章功能,光是擺在桌上也很療癒啊~。

s2.jpg

s13.jpg

5.防蚊紙膠帶

迎接夏季到來,日本開始推出各種抗夏產品,就連紙膠帶也一起加入這個商機?
帶有香薰的味道的紙膠帶,能隨意撕下喜歡的長度,貼在褲子、腳踏車、背包、帽子等地方,跟蚊蟲說掰掰。

池袋周邊情報

13.jpg

另外,池袋的HANDS也直接有地下通路可以直接連結到「池袋太陽城」,
有家美妝販賣店「SHOP IN」,不僅種類豐富,最大的特色就是幾乎所有商品皆提供試用喔!

※延伸閱讀:池袋陽光城地下1F美容用品專賣-shop in- 

25.jpg

附帶一提,從池袋站也可以搭乘西武線出發到東京近郊旅行喔!

※遊記參考:

[東京近郊旅遊/秩父]-第一篇-從池袋到秩父旅行!東京旅遊真好!

[東京近郊旅遊/秩父]-第二篇-從池袋到秩父旅行!大自然中的寺院巡禮!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