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好想吃肉啊!」來日本旅遊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時刻?不論是日本燒肉、壽喜燒、牛丼等等。能大口吃肉,對於喜歡肉料理的肉食男女來說是最幸福的事了!這次特別選了5家東京肉料理店,包括和牛燒烤、日式燒肉、牛丼、牛肉壽喜燒、漢堡、漢堡排等,獻給想要來日本東京大口吃肉的你!

1.在哥吉拉腳下品嘗美味燒肉:YAKINIKU BLACKHOLE

BH23.jpg

在日本難見的碳火烤肉,採用品質良好的新鮮牛肉,鎖住肉汁、帶來完美口感。
另外店家也貼心地提供外語菜單,還有多種牛肉之外的肉品選擇。

-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5-5 ビックレモンビル1F

官網:http://www.iloveyakiniku.com/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5:00 / 週六、例假日 11:30〜15:30 / 17:00~24:00 (L.O.23:00)

販賣商品:燒肉

 

2.吃燒肉邊體驗銀座的浪漫:尾崎牛燒肉 銀座HIMUKA

D05_4031.jpg

在時尚感十足的建築物內大啖燒肉,對於日本人來說是種大人風味的浪漫約會方式。
除了燒肉之外,也推薦大家試試創意料理牛肉握壽司,入口即化立即讓人上癮!

-

地址:東京都銀座 5-2-1東急プラザ銀座11F

官網:http://ginza.tokyu-plaza.com/shop/detail_548.html

營業時間:11:00~16:00(L.O. 15:00) / 17:00~23:00(L.O. 22:00)

販賣商品:燒肉、牛肉握壽司

 

3.享受酒吧氣氛,喝酒吃肉好享受:Beer pub camden

n1.jpg

藏在池袋東口附近的巷弄中,販賣的是厚實且富有飽足感的漢堡與來自日本國內外的啤酒種類。每週也會有限定漢堡口味,不論是什麼時候去都不會吃膩啊!

n2.jpg

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氣氛,可以選擇靜靜地坐在窗邊觀看來往的人潮,或是坐在吧台前跟老闆小聊幾句。
漢堡咬起來不會太柴,卻又略帶咀嚼性,雖然不是走大份量的路線,但也不至於吃不飽。

-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7-2 東駒ビル 2F

官網:http://beerpubcamden.com/

販賣商品:漢堡、啤酒

 

4.多變化的漢堡排肉類料理:HAMBURG WORKS

n3.jpg

藏身在東京站八重洲地下街的「HAMBURG WORKS」販賣各種變化的漢堡排,像是漢堡排上放上滑嫩的酪梨與牽絲起司,雖然罪惡但是真的好吸引人啊~。

n4.jpg

除了焗烤酪梨漢堡排之外,也有許多份量十足的漢堡排、牛排選擇喔!

-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グランルーフフロント B1F

官網:http://mint-kobe.jp/shop/hamburg/

販賣商品:漢堡排、牛排、酒類

 

5.體驗和風肉料理:黑毛和牛料理 名產伊勢肉 豚捨

13.jpg

光看到黑毛和牛是不是就覺得很厲害!?
推薦來日本玩的朋友也能試試像壽喜燒這樣的日式肉類料理,吃得到熱鍋燉煮的蔬菜甜味、當然最重要的是還能吃到入口即化的和牛!

-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二丁目7番2號

網站:http://jptower-kitte.jp/shop/503.html

營業時間:
平日、週六11:00〜15:00 / 17:00~24:00、例假日 11:30〜15:30 / 17:00~24:00 (L.O.23:00)

販賣商品:牛丼、壽喜燒

 

以上,整理給喜歡吃肉的大家,看完之後是不是跟我一樣口水直流呢?(笑)
下次有機會再整理別的特輯給大家~。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東京車站/八重洲地下街] 潛藏在東京車站的地底下 樂趣無限的豐富街道!-八重洲地下街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