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81142.JPG

本篇想跟大家介紹的是東京近郊的打卡拍照景點,有在IG的熱門景點、也有不會人擠人的秘密絕景。準備好相機與帶顆愉快的心情,一起拍下最美好的旅行回憶吧!

2278870.jpg

不用擔心交通移動問題!善用日丸計程車包車觀光服務!

因為千葉的交通相對於東京來說較為不便,不過如果聰明地利用計程車包車還是可以很輕鬆地玩喔!

※日丸計程車包車旅遊體驗:
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222393796

解決完移動的問題,就出發吧!

PA220003.JPG

1.彷彿置身宮崎駿場景:濃溝瀑布

因一位日本網友在IG上傳一張照片而從此爆紅的「濃溝瀑布」極像宮崎駿中的場景而大受歡迎。很多日本人為了也能在個人IG或FB打卡上傳,而千里迢迢從各個地方坐車來到千葉南部。

【濃溝瀑布(濃溝の滝)】

地址:千葉県君津市笹1954-17
交通方式:
1.電車+計程車:JR久留里線「上総亀山」站下車,搭計程車至濃溝瀑布約10分。(計程車須事先預約: 0439-27-3188)
2.高速巴士:東京出發,票價¥2150(東京站八重洲口前~ふるさと物産館(君津故鄉物產館)

-

PC281172.JPG

2.浪漫水鄉:小江戶佐原

位在千葉的「佐原」,被稱為小江戶之外也有水鄉的別稱。輕輕地在河道旁搖擺的柳樹與乘載小舟,帶著其他地方沒有的獨特江戶風情。這裡是很多日劇、電影、廣告的拍攝場景,也許幸運的話也會遇到拍攝現場喔!

【小江戶佐原】

地址:千葉縣香取市佐原1722-1附近
交通方式:JR成田線佐原站徒步15分、從東京搭特急約1.5小時、從千葉搭普通列車約1小時。
官網:http://www.city.katori.lg.jp/sightseeing/index.html

-

IMG_6530.JPG

3.光是車身就讓人直喊可愛的嚕嚕咪列車!

千葉南部的地方鐵道「いすみ鉄道」(Isumi鐵道)推出的嚕嚕咪列車引來了許多粉絲前來,不僅有可愛的嚕嚕咪車身,車站內外也能看到嚕嚕咪的身影喔!

建議大家可以趁著油菜花開的季節,買一日券來個悠閒的鐵道一日遊。車廂窗景透望過去的風景絕對和東京市區很不一樣。

【Isumi鐵道】

一日券(いすみ鉄道1日フリー乗車券):¥1000日幣
行車距離:大原站~上總中野站(共26.8km,14個站)
推薦搭乘時間:每年3,4月(油菜花)、5,6,9月(稻田)
推薦搭乘季節:10點到16點(欣賞白天到日落黃昏美景)
一日券購買方法:「大多喜站」或在列車內購買。(在列車停車時直接向司機購買,車內不找零、不換鈔,請自備剛好的零錢。)
網站資訊:http://www.isumirail.co.jp/

-

a.jpg

4.連日本人都不太知道的絕美美景?鵜原理想郷(うばらりそうきょう)

鵜原理想郷因海浪的自然侵蝕成為典型的溺灣海岸,自古有許多文人到此旅遊,在自然美景的激發下,因而做出許多存留於世的好作品。就算你跟小編一樣沒有那能吟曲作詩的才華,但還是可以來這裡拍照、吹海風,欣賞被稱作是世外桃源的絕佳美景!

【鵜原理想鄉】

地址:千葉県勝浦市鵜原
交通手段:鵜原站徒步約7分

-

nn02.jpg

後記

看完這些推薦景點有沒有想親自到訪呢?其實千葉地區離東京不會太遠,如果想避開人擠人的市區,很推薦到千葉走走喔!

對了!大家如果是運用LCC廉價航空的話可能比較會有住宿或交通的困難,建議可以先停留在機場附近好好睡一覺後再出發。
另外也因為它早晚都有機場接駁車、價錢實惠等優點,超推!
以下推薦成田機場附近的成田日航飯店,歡迎大家參考。:)

成田日航飯店實住心得分享:
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222634476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