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已經愈來愈多人利用三天兩夜的短期假期選擇到沖繩小渡假,特別是自駕旅遊的方式也愈來愈受歡迎。但是翻遍了旅遊書、部落格,看了大家的必買必去景點美食推薦後,還是覺得有哪裡不足嗎?這篇想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沖繩玩法,讓你知道原來沖繩不僅有好逛好買的國際通,還有各個「沖繩限定」的旅遊體驗!接下來就向大家介紹如何把沖繩玩得不一樣吧!

在搖滾區與鯨鯊面對面!?

13.jpg

雖然很多人到了沖繩都一定會去「沖繩美麗海水族舘」,但是隔著玻璃和潛到水中和鯨鯊的興奮度完全不同啊!
經過專業服務人員的指導,也能穿上潛水衣以更近距離的方式觀察擁有高人氣的鯨鯊喔~。

-詳細文章: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185747721

TOPMARINE】(トップマリン)

 

在沖繩海岸旁辦烤肉BBQ派對!

ob18.jpg

建議大家一定要來體驗一次日本烤肉,跟中秋在路邊烤肉的感覺很不一樣喔!(笑)
「雖然很想體驗但準備起食材與用品就覺得很麻煩‧‧‧?」如果你有這種問題的話,可以來讓沖繩Ti-da33幫你備好好。
光是蔚藍的海景天空就讓人覺得心情愉快!在海邊和三五好友或親密家人享用現烤蔬菜肉品、喝幾口暢快沁涼沖繩啤酒,整趟沖繩旅行就變得更加完美了!

-詳細文章: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221020027

Ti-da33】(いこいの広場Ti-da33)

  • 營業時間:11:00〜22:00(L.O. 21:00) (夏季冬季營業時間有變動可能)
  • 電話:098-958-0038
  • 地址:沖繩縣読谷村字宇座1861
  • 其他:備有淋浴間、停車場、化妝間、孩童區
  • 網站:http://www.ti-da33.com/

 

滿天星晨下的浪漫潛水體驗

135.jpg

使用店家準備的「海枕頭」(即使在海躺下也不會沉下去)在無光害的星空下發呆,實在是很特別的體驗!
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海中螢火蟲將海岸點上閃閃藍光的美麗畫面喔!

其他當然也有大家最喜歡的藍洞潛水、海上橡皮艇體驗等等。

詳細文章: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219473839

Marine Support TIDE・殘波

 

沖繩版樂園!在亞熱帶植物林裡的多項體驗

b01.jpg

在「沖繩生命之丘」租一艘橡皮艇在亞熱帶叢林裡探險,就像在迪士尼般讓人覺得小刺激又有趣。
另外還有水牛車、湖水觀賞船等等,還可以穿色彩繽紛的「琉裝」當一日的偽沖繩人喔!

-詳細文章: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219473839

生命之丘

  • 營業時間:9:00〜18:00 ※最後入園17:00
  • 電話:098-965-3400
  • 地址:沖繩縣URUMA市石川嘉手苅 961-30
  • 網站:http://www.bios-hill.co.jp/

-

小結

看了上述介紹之後是不是發現沖繩更好玩了呢?雖然很多人說沖繩和臺灣有點類似,但其實還是有那麼點不一樣呢!
下次到沖繩玩的時候可以試試這樣不一樣的玩法,製造不一樣的旅行回憶喔!

更多沖繩相關文章

[沖繩旅行/萬座毛] 能坐萬人的象背?沖繩絕景景點 萬座毛!

[沖繩旅行/福木並木] 叢林?給大家推薦一個滿意神祕氛圍的沖繩推薦觀光景點「福木並木」!

[沖繩餐廳/美食推薦] 靠近美麗海水族館的地中海風格沖繩海景餐廳!! Cafe Restaurant La Tilla~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