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_yukata.jpg

夏天到日本自助時,不難見到身邊經過的日本女孩都還是能保持完美妝容,真的很讓人好奇她們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尤其大家穿浴衣的時候妝容都好美!就算是黏膩的夏天也好想跟日本女孩一樣維持美麗嗎?文中將利用日本開架式平價彩妝CANMAKE,以一款眼影打造兩種夏日風格眼妝,看完之後今年夏天小資女也要一起美麗出擊喔!

兩種夏日風格一次傳授給你!活潑藍vs清新橘

001.jpg

兩種夏日妝容:(左)活潑夏日藍 (右)元氣粉亮橘

一盒眼影色的運用就能打造出兩種不同妝感!不知道妳喜歡哪一種呢?今年夏天就嘗試用藍X橘的搭配來迎接2017的夏天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教各位小資女們僅用一盒眼影,來打造兩種不同的夏日妝容!

擁有高評價的日系開架品牌:CANMAKE眼影盤

002.jpg

-完美色計眼影盤 ¥780未稅-(パーフェクト スタイリスト アイズ;Perfect Stylist Eyes)

由5種顏色組合而成的Perfect Stylist Eyes眼影盤是CANMAKE的人氣銷售品,常常在推出新色後就會銷售一空。這次將使用圖中間的夏季新售眼影盒。

003.jpg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左)色號NO.15暮光海灘 (右)色號NO.16濃郁暖陽

每次推出新色就會造成轟動的完美色計眼影盤!今年當然也不負眾望推出夏季眼影盤:NO.15(暮光海灘)與NO.16(濃郁暖陽)。
利用藍、橘兩色來當主色調,更能呈現出暖暖的夏季活潑感。這次就用其中的NO.15暮光海灘來打造兩種不同的夏日妝容吧!

可愛又有魅力!元氣粉亮橘

004.jpg

雖然很多人都會利用大地色系來畫眼妝,但建議大家可以大膽地使用橘色系看看,效果不錯之外也能配合夏日暖陽的感覺喔!

005.png

①使用左上裸米色打底

先用左上裸米色打底來讓眼皮帶出明亮的效果。

006.png

②用彩盤左下粉橘色塗在眼窩部份

這一部份要小心!如果不小心塗到眼窩上方會讓眼皮看起來略顯浮腫喔。

007.png

③睫毛根部畫上右下棕色後拉到眼尾處

用棕色塗抹在睫毛根部並拉至眼尾,慢慢地疊出橘色與棕色合併的自然漸層感。

008.png

④忍人憐愛的技巧在這!用珠光打造臥蠶妝

使用眼影盤中間的珍珠白來打造閃閃動人的臥蠶,但是要注意不要塗太多,不然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喔!
建議塗在眼頭到眼珠下的部份,是不誇張又帶點可愛感的心機手法!(笑)

元氣粉亮橘眼妝完成!

009.png

在沉穩棕色色調中帶出微微明亮感的淡橘色眼妝,暖暖的可愛感是不是也不錯呢?

運用藍色來展現夏日活潑感

011.jpg

也許很多保守派的女孩一年四季都在用大地色系眼影,但據了解在每年夏天藍色系的眼影都賣得不錯喔!
如果你也想在今夏挑戰季節妝容,這次CANMAKE推出的藍色塗在眼皮上的顯色非常好看!非常值得入手!接下來就以大家容易理解的步驟來做妝容教學說明。

012.png

①使用左上亮色打底

一樣先用裸米色在全眼皮塗上薄薄一層讓眼部提亮。

013.png

②藍色塗在眼皮靠近睫毛部份

接下來就運用藍色來做為眼妝主色調,將顯色力高的藍色輕輕地從眼頭畫至眼尾,並在眼尾部份輕輕延伸,可以帶出微微的活潑感。

014.png

③用中間色打造惹人憐愛的動人雙眼

和上一個妝容一樣,將中間色畫在眼尾與眼珠下方的範圍之間,就像陽光照射之下的海水般發出迷人的閃閃亮光。

適合夏日的魅力藍眼妝完成!

015.png

夏日彩妝就這樣簡單完成了!眼神間帶出活潑魅力感的藍X白色調,是否就如夏日煙火般璀璨閃爍?

和浴衣做出完美搭配的夏日眼妝

016.jpg

發現這樣的妝容也很適合穿浴衣、賞煙火呢!不如就頂著這樣的完美妝容、穿上浴衣迎接夏天,展現今夏魅力吧!

讓美感更提升的兩樣單品!Jewelry Shadow Veil

017.jpg

Jewelry Shadow Veil - 600円+ TAX

覺得眼影盒中的閃粉不夠閃嗎?這次CANMAKE終於聽到各位女孩的需求,推出Jewelry Shadow Veil 高輝度閃粉(寶石閃粉/點綴色)。希望女孩們把它們當作是配件單品與依妝容任意作搭配。

推出能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兩種色系。劃分成兩格裝的粉盒中裝的是粗細不同的閃粉,左側為細亮粉、右側為粗亮粉,能依閃粉的質地來呈現不同的效果。

運用技法①打亮臥蠶打造無辜眼眸

018.jpg

運用閃粉打造出強調眼部魅力的動人的眼神,閃粉如鑽石般的光澤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運用技法②增添眼皮色澤的閃亮感

019.jpg

在眼皮上打亮的效果適合宴會、舞會或是約會妝容,這時候可以用較粗的閃粉去做強調,即使在夜晚也能成為全場焦點。

一起變身為夏日美人吧!

不論是暖暖的粉橘妝容或是活潑藍色調妝容都是展現今夏流行的妝容。這次運用一盒眼影盤打造出兩種不同的風格,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020.png

夏日風格1:可愛又有魅力!元氣粉亮橘

021.png

夏日風格2:展現夏日活潑感的清新藍

2017夏日流行妝容

022.jpg

今夏,就讓我們用夏天色系的單品變化出美麗妝容,跟著眼皮上的光澤閃耀每一天吧!

CANMAKE官網(中文)http://www.canmake.com.tw/

 CANMAKE產品哪裡買? 日本全國藥妝店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