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maru.jpg

在東京以包車的方式玩耍、觀光,不僅省力輕鬆又能到遊訪一些內行人才知道的東京道地景點,這次決定也使用在東京有不錯評價的「LIMOTAXI日丸計程車東京包車觀光服務,來趟充滿江戶風情的旅遊行程:喝限定歌舞伎咖啡、吃江戶風居酒屋、遊江戶東京博物館等。這個行程的景點很適合在天候不佳(天氣太熱或太冷、下雨天)的時候遊玩,完全不因壞天氣影響遊玩心情,就算遇到老天爺變臉也還是能夠玩得很開心喔!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如何利用「LIMOTAXI日丸計程車」的包車服務玩東京、體驗日本道地文化吧!

日本文化旅行第一彈行程

Hinomaru_Kabuki03_OG.jpg

之前曾向大家介紹過以包車方式玩東京的客製化行程,讓東京自助行不再只是買買逛逛、走馬看花,而是可以由達人帶路、體驗一般自助行旅客難以體驗到的日本文化。

因為這樣的遊玩方式實在讓人玩上癮(笑)這次我們又再設計了一個全新的日本文化體驗行程和大家分享,不論你最後決定用什麼方式玩東京,都歡迎先參考我們不一樣的東京玩法!

-研伸閱讀:[東京包車旅行/LIMOTAXI] 搭乘日丸計程車旅行 體驗東京文化的行程分享 忍者⇒壽司⇒盆栽

東京包車旅行的好朋友 LIMOTAXI日丸計程車

不爭吵!不鐵腿!不迷路!讓我們快樂玩東京

750_4875.jpg

日丸計程車除了提供機場飯店之間的接送服務之外,近年來也專注於提供包車旅遊服務,根據客人需求為大家量身規劃東京到東京近郊範圍內的旅行。

很多朋友常常是以攜家帶眷的家族旅行或是以三五好友同事的方式來東京自助。旅行途中不僅要背行李、扛戰利品,還要開著有時沒訊號的網路找路,一邊還要在車站裡拉著行李爬上爬下搭車轉車,如果帶小孩或長輩還得隨時提高警覺顧及他們安全...。當這些疲憊感累積起來,就容易會遇到爭吵狀況發生。雖然自助很美好,有時候卻會因為這些小狀況反而導致彼此吵架或翻臉。這樣不是太不值得了嗎?!其實只要輕鬆預約日丸計程車,就可以免去這些風險、能盡情享受快樂的旅程。

*機場飯店接送服務 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170470791

 

跟司機溝通零障礙!貼心的翻譯APP:SMILE CALL

H08.jpg

日丸計程車特地為旅客製作專用翻譯APP「SMILE CALL」,透過它就能和司機溝通無障礙,開啟愉快的包車旅行。

 

雨天也能輕鬆遊玩

Hinomaru_Kabuki10_OG.jpg

自助遊玩的時候最怕遇到下雨天!雖然我們無法控制天氣變化,但是可以選擇以包車的方式遊玩,讓不便度減到最低、也不會因為下雨天而掃興喔。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此次精心安排的江戶文化包車旅行吧!

 

行程總覽

銀座歌舞伎座Tully's(喝限定咖啡)>>(居酒屋用餐)>>江戶東京博物館(參觀、體驗)

1.銀座歌舞伎座Tully's

Hinomaru_Kabuki08_OG.jpg

說到Tully's咖啡也許台灣的朋友比較不熟悉,它和星巴克一樣是來自美國的咖啡品牌,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也會依季節不同推出飲品餐點喔。而我們到訪的這家是第400家店舖紀念店,因此有店舖限定的隱藏菜單!

別說我們沒告訴你!隱藏版歌舞伎拉花就在這兒

D4S_4103.jpg

如果你有乖乖把文章看到這裡,那就賺到了!(笑)因為這是Tully's隱藏版的限定卡布奇諾豆乳拿鐵,如果不會日文也別擔心,就把這張照片拿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成功點到限定版卡布奇諾豆乳拿鐵的話,別忘了拍照留念一下!因為這可是僅在銀座歌舞伎座Tully's供應的飲品,可以說是限定中的限定啊~!

歌舞伎座限定隨行杯

D4S_4134.jpg

如果很喜歡歌舞伎座圖騰的朋友,喝下限定卡布奇諾豆乳拿鐵後也可以考慮把「歌舞伎座限定隨行杯」帶回家喔!

【歌舞伎座店】

  • 營業時間:平日7:30-22:00 / 週六8:00-22:00 / 六日8:00-22:00
  •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12-15GINZAKABUKIZA B2F
  • 電話:03-3547-3370

 

2.滿溢江戶氛圍的居酒屋 

D05_2465.jpg

土風炉 夢町小路 銀座1丁目店

說到居酒屋,大家先想到什麼呢?燒烤味與煙味交雜化成煙霧彌漫的空間、一定要大聲交談不然會聽不到對方言語的吵雜空間?這家「土風爐 夢町小路」居酒屋完全顛覆你我的想像!店裡洋溢著滿滿的江戶風情,用心打造的用餐空間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這是家居酒屋啊!

D05_2503.jpg

除了提供較令人安心的食材之外,在海鮮部份也盡量壓低價格、提供好品質的新鮮漁貨。來自北海道鄂霍次克海的海鮮做成一道道下酒佳餚,就算不喝酒也能享受店家嚴選食材表現出的美味!

※菜單內容會依季節而變更

Hinomaru_Kabuki05_OG.jpg

【土風爐 夢町小路 銀座一丁目店】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前一日
    午餐:11:30-14:00 / 晚餐:17:00-23:30(最後點餐時間22:45 飲品最後供應時間23:00)
    假日、國定假日
    午餐、晚餐:11:30-23:30(最後點餐時間22:45 飲品最後供應時間23:00)
  • 網站:http://www.tofuro.jp/

 

D05_3311.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往下一站「江戶東京博物館」出發吧!(在這種高溫的天氣裡搭車實在是太、舒、服、了!)

3. 江戶東京博物館

在此非常推薦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到江戶東京博物館走走!分為「常設區」與「不定期展出的展覽會」。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可以先到常設區參觀,利用短短的半天時光就能體驗日本東京不同時期的變化。

D05_2690.jpg

入館後會先通過日本橋,走過橋後彷彿時光就倒轉到江戶時代!(日本橋上望下去的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可以看到不定期會有日本文化表演的舞台,幸運的話也許你也能欣賞到喔!)

江戶人原來是這樣生活!

D05_2694.jpg

走到橋的另一邊就會看到許多做得栩栩如生的精緻模型,能以有趣的方式了解到江戶時期的人們生活與習慣及當時的建築、街道樣貌。模型人偶的服裝、動作都細膩到讓人覺得配服!(利用旁邊提供的望遠鏡細看每一個細節並參考旁邊的解說,就會發現許多江戶人的秘密喔!)

D05_2889.jpg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江戶人的生活方式,現場還提供許多道具能讓大家體驗江戶人生活。「唉呀!好重啊」實際上扛過兩個重重的擔子之後才發現要在江戶時代當個攤販小老闆真的不容易呢!

D05_3043.jpg

當然,不僅只有江戶時代樣貌的日本,日本每一個重要時代的變遷與發展也在這裡一一呈現。像是後期受西洋文化影響而留下許多洋風建築也能在這裡欣賞。某些展示模型在固定時間內會隨著音樂、語音解說與燈光場景變化等來呈現不同時代的演變與特徵,就如觀賞一部部小時代劇的感覺,非常有趣!

D05_3123.jpg

另外,也有許多代表當時生活的物品展示,像是歷代的女性流行雜誌、當時電視播放的廣告等,眼裡充滿復古感的生活用品在當時可都是炙手可熱的流行商品呢!

【江戶東京博物館】

  • 地址:〒130-0015 東京都墨田区横網1-4-1
  • 營業時間:9:30~17:30 (週六9:30~19:30)
  • 最後入館時間:閉館前30分前
  • 團體客參觀前須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3-3626-9974)
  • 休館日:每週一(如遇週一為國定假日則改為隔日休)、年初年終
  • 網站:https://www.edo-tokyo-museum.or.jp/zh-tw/
  • ※2017年10/1-3月底因施工將暫時休館

 

Hinomaru_Kabuki01_OG.jpg

結語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其中哪一項行程呢?這次行程沒有排太滿或太趕,是想以細細觀賞的方式去體驗不一樣的日本文化。雖然戰利品不多,但卻覺得很充實!

如果大家對旅行有什麼需求或想體驗的事情,也可以跟我們一樣事先和「LIMOTAXI日丸計程車」做行程討論,這樣才能玩得更盡興喔!

 

延伸閱讀:

搭乘日丸計程車在灌籃高手的故事背景奔馳! 江之島&鎌倉的包車旅行記

搭乘便利計程車LIMOTAXI來場東京近郊的一日遊 - 那須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