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_6421.jpg

鹿兒島有什麼好吃的拉麵呢?不如就到當地人推薦的拉麵老店「Zabon拉麵」試試吧!說到Zabon拉麵,使用鹿兒島黑豬肉,肉質保證不用說,熬煮出來的豚骨湯頭更是讓人念念不忘。百年不變的好味道,不只受到當地人喜愛,很多到鹿兒島遊玩的人也都會來這裡吃上一碗拉麵才甘願。

店內環境

D05_6414.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用餐環境跟一般狹窄的拉麵店比舒適很多!可以選在吧台座位邊吃拉麵邊看工作人員工作的風景,或是坐在位置較寬的沙發區好好享受用餐時光。

店裡的客人不只有遊客,也有很多當地人來用餐,可見它絕不是只給觀光客吃的拉麵名店啊!

16.jpg

ざぼんラーメン¥830
看似簡單的拉麵,表現出老店特有的堅持。湯底藏著店家秘製的醬料,與豚骨湯頭攪拌融合後就造就一碗深受大家喜愛的獨特風味。
整家店的菜單選項相當簡單,主打單種ZABON拉麵(ざぼんラーメン),另外還有餃子、炒飯、啤酒等,對日本人而言非主食的「配菜」。

D05_6425.jpg

乳白的豚骨湯頭倒入碗裡的瞬間,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17.jpg

店家特調的醬料混入煮得入味的豚骨湯底、搭配吸收湯汁精華的中粗麵條,同時也能吃到多樣蔬果的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地連湯汁也捨不得留下。

另外也可以搭配桌上擺放的大根醃菜,醃漬大根適合搭配濃郁的豚骨拉麵,清爽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DSC00702.jpg

小結
有近百年歷史的ZABON拉麵從在鹿兒島中央車站內的食堂起家,直到現在已擁有七家分店。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道地的鹿兒島拉麵風味,記得要來試試「ZABON拉麵」喔!

【ざぼんラーメン アミュプラザ鹿兒島店】
地址:鹿兒島縣鹿兒島市中央町1-1AMU PLAZA鹿兒島B1
營業時間:11:00~20:30
休館日:全年無休
電話:050-3464-4904

D05_6557.jpg

⇒鹿兒島住宿推薦: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

※鹿兒島美食與景點總整理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