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Door_Hotel_02.jpg

規劃日本旅遊時,住宿點非常重要,行程走得順不順、夠不夠精神玩耍,都與住宿地息息相關。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間我們新發現的飯店,它於2017/11新開幕,不只距離東京鐵塔非常近,有些房型更可讓大家直接在東京鐵塔的夜景陪伴下入睡,在交通方面也很方便,而且,這間飯店更提供了其他飯店很少有的handy、apple tv、以及免費的宵夜及酒水,這樣佛心的飯店哪裡找,就讓我們來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

 

東京住宿新選擇

HOTEL NEXUS DOOR TOKYO

交通位置

DSC_1441.jpg

位在芝公園旁邊的HOTEL NEXUS DOOR TOKYO在三田線的御成門站附近。

要到飯店的話,若是從羽田機場出來,也只需要40分鐘唷~從成田機場的話,約80分鐘。

 

都營地下鐵三田線[御成門站]A5出口   👣 1分鐘

JR[新橋站]烏森出口   👣 15分鐘

JR東京輕軌[濱松町站]   👣 15分鐘

東京METRO銀座線[虎之門站]   👣 13分鐘

東京METRO日比谷線[神谷町站]   👣 13分鐘

 

HOTEL NEXUS DOOR TOKYO 外觀

NexusDoor_Hotel_exterior_01.jpg

以黑色及紅色為主體打造的時尚飯店外觀,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若是從御成門站出來,走路三分鐘左右就會到,附近還有便利商店及咖啡店,可以說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HOTEL NEXUS DOOR TOKYO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新橋3丁目23-16
住宿方案一覽  
住宿方案搜尋頁
客房類型空房查詢
確認、變更、取消預約頁面
官網:https://www.nexusdoor.jp/ja/

 

D05_0214.jpg

現代藝術風格強烈的飯店大廳,讓人一進入,就非常驚喜!大廳一旁還設有餐廳KIZUNA LOUNGE,裡面的裝潢也值得注目!

 

CHECK IN 15:00 / CHECK OUT 11:00 

(若CHECK IN會晚於23:00,請記得事先告知飯店!)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2-07 16.23.31.png

擺放有個是藝術品的時尚空間,在早上是大家用餐的餐廳,到了晚上變搖身一變,成為大家可以自由進出的酒吧,還有提供免費酒水及輕食唷!

 

選擇HOTEL NEXUS DOOR TOKYO的五大理由

① 夜間免費為房客提供輕食及飲品

NexusDoor_Hotel_CC14_OG.jpg

就如我們前面所述,只要是在HOTEL NEXUS DOOR TOKYO住宿的房客,就可以在一樓的KIZUNA LOUNGE享用免費的輕食及酒水~還能和其他房客變成朋友也不一定!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2-07 16.26.28.png    

這個區域採自助式,簡單卻豐富的麵包甜點、熱的冰的無酒精飲料、以及各式酒類及碳酸水,都為大家準備好~部分輕食會依照季節或特殊節日而作更換,簡直貼心!

這個KIZUNA LOUNGE晚上開放到22:00,所以想要享受這個好康,記得要把握時間喔!

 

② 多機能的共用設施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2-07 16.27.56.png

除了客房及一樓的KIZUNA LOUNGE之外,HOTEL NEXUS DOOR TOKYO還規劃了多機能的共用設施空間,像是一樓為癮君子所設的吸菸區(是的飯店全面禁菸),以及二樓的燙衣室,還有照片沒有照到的投幣式洗烘衣機及自動販賣機、製冰機也都有設置。

 

③ 為房客提供齊全的住宿備品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2-07 16.29.29.png

當我們一進房間浴室時,就發現洗手台梳妝台上,放了一個紅色的化妝包,這個是HOTEL NEXUS DOOR TOKYO特別為房客準備的小禮物,是可以整個帶走的!裡面裝有在外住宿會需要的各類用品。

 

④ 為女性房客提供DHC保養品試用包

D05_0852.jpg

有時候出門旅遊,默默就是會忘記帶保養品,這種時候一般飯店其實也沒有準備,不過只要到HOTEL NEXUS DOOR TOKYO的一樓櫃台,與服務人員詢問,就可以拿到DHC的保養品試用包喔!

是不是很貼心呢?

 

⑤ 客房內的貼心設備 handy & APPLE TV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2-07 16.28.38.png

最後的這一項,住過這麼多飯店的JAPANKURU,還是第一次看到提供這樣服務的飯店!以下讓我詳細為各位介紹:

① APPLE TV:除了可以讓各位以4K HDR的高畫質觀看電視之外,還可以連接個人的iPhone,使用內建的APP觀看影片!想使用這個服務的話,遙控器記得向櫃檯人員問詢索取~

② handy:是一款提供免費網路及免費通話機能(日本打台灣免費)的手機裝置,HOTEL NEXUS DOOR TOKYO在每一間房間都設置了一台,大家可以帶出去使用,只是記得要好好保護它~

 

HOTEL NEXUS DOOR TOKYO房型介紹

① Loft Room

NexusDoor_Hotel_CC12_OG.jpg

很少在商務飯店裡面看到雙層床,據說飯店是在做規劃的階段,考察了許多飯店,發現這樣的設計很有趣,因此也將它導入了這間飯店裡面~

推薦與閨蜜一同來日本旅行的人來住這裡~感覺就很歡樂!

 

參考價格:16000日圓左右/一晚

官網預約:goo.gl/YkKWXG

 

② Hollywood Twin Room

NexusDoor_Hotel_CC16_OG.jpg

這個牆與牆之間舖滿床墊的設計,乍看之下讓人覺得很像哪個偶像劇裡會出現的那種,有錢人家少爺的寢室~

大器的空間塑造,住起來也很舒適喔!

 

參考價格:18000日圓左右/一晚

官網預約:goo.gl/YkKWXG

 

③ Tower View Deluxe Double Room

NexusDoor_Hotel_CC09_OG.jpg

前面也有寫到,這間飯店位在芝公園附近,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而這間飯店內的房間也一樣,有幾個位置的房間可以眺望美麗的東京鐵塔,大家在預約的時候可以鎖定「Tower View」系列預約。

 

參考價格:15000日圓/一晚

官網預約:goo.gl/YkKWXG

 

④ Tokyo Tower View Universal Room

NexusDoor_Hotel_CC08_OG.jpg

接下來這一間是飯店內唯一一間的豪華客房!他位在飯店的最頂樓,除了空間寬敞、還看得到東京鐵塔之外,這裡也設計成無障礙空間,平時需要使用輪椅的人們到日本旅遊,或許可以考慮使用這間房!

 

NexusDoor_Hotel_Notext.jpg

從這間房間望出去的東京夜景景致美不勝收!

 

NexusDoor_Hotel_CC18_OG.jpg

這間房間的擺設也非常的美麗,對於帶小孩入住的家庭客來說,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把上面的東西弄下來,因為這些擺飾都是鎖死黏死的唷~

 

D05_0384.jpg

寬敞的浴室、衛浴分離的空間、及輪椅也能進出的無障礙空間~推薦給大家!

 

參考價格:20000日圓左右/一晚

官網預約:goo.gl/YkKWXG

 

HOTEL NEXUS DOOR TOKYO 美味早餐

D05_0798.jpg

根據預約的方案不同,會有有附早餐與沒附早餐的差異,推薦大家如果來住HOTEL NEXUS DOOR TOKYO的話,選擇含早餐的方案比較好!不然單點要1300日圓,日本也不像台灣一樣有很多便宜又美味的早餐店,吃早餐會有點辛苦~

 

D05_0799.jpg

話說這間飯店的早餐不只好吃,還使用了當季食材設計兩種不同餐點供大家選擇,整個超推薦!

 

DSC_1400.jpg

除了供各位選擇的早餐餐點之外,和晚上一樣,這裡也會提供一些簡單的麵包及穀片、飲料供大家品嘗!

 

早餐時間:7:00~10:00 (LO 9:30)

 

東京時尚住宿新選擇

夜景飯店 HOTEL NEXUS DOOR TOKYO

DSC_1395.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帶給大家的介紹!若想瞭解更多的話,推薦大家可以看底下的文章~裡面還有紀錄附近的觀光景點,好住貼心又好玩的飯店,絕對是各位東京旅行的優秀選擇之一喔!

https://www.japankuru.com/tc/special/e1121.html

 

HOTEL NEXUS DOOR TOKYO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新橋3丁目23-16
住宿方案一覽  
住宿方案搜尋頁
客房類型空房查詢
確認、變更、取消預約頁面
官網:https://www.nexusdoor.jp/ja/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