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wUx0bzy7i0taWqiw14%26;690.jpeg

日產租車作為JAPANKURU的忠實自駕遊伴侶,已經伴著我們駛向日本各地。

這一次我們再次選擇它,租了SKYLINE這款車,往關西出發,開啟一場追尋美食、體驗傳統文化之旅!幾個很適合自駕去的景點,我們也會一併在這篇文章推薦給大家!

日產租車官方網站(繁體中文)

 

滿溢傳統文化的京都

005wUx0bzy7i0vk52xE66%26;690.jpeg

變身舞妓漫步在充滿日式氛圍的街道!感受就在身邊的傳統。體驗京味,不妨去京都走走看看!

 

關西美食之都大阪

005wUx0bzy7i0uK7ywu4e%26;690.jpeg

章魚燒、金龍拉麵,作為到訪大阪必嘗的關西美食,填飽胃才能享受完美旅程!

看完了概要,底下讓我們進入正題~

 

關西機場辦理租車手續

005wUx0bzy7i0I9XPms74%26;690.jpeg

在關西機場的租車櫃台可以辦理租車手續。

 

*日產租車關西機場店資訊

- 大阪府泉南郡田尻町泉州空港中1
關西國際機場內航空廣場1樓汽車租賃服務櫃台內,日航飯店1樓入口隔壁
- TEL:072-456-8623
- 營業時間:8:00 - 21:00(無公休)

 

005wUx0bzy7i0IbQhaf4f%26;690.jpeg

為了能夠讓外國遊客可以便捷的享受租車服務,租車手續也相當簡單。

*有關駕照日文譯本,交通部公路總局網頁(CLICK)裡有詳細的說明!!

 

【租車手續的確認物品/事項】

*事先已預約

1.護照

2.國際駕照

3.確認是否為指定車輛

4.高速公路ETC卡借貸>>:::使用方法:::

*當場租借

-若想要租借的車輛在庫即可租借

-現金及信用卡均可結算

 

租車費用詳情 (繁體中文)

https://nissan-rentacar.com/tc/

 

誰說租車不能酷炫?!

帥車伴侶 NISSAN SKYLINE(天際線)

005wUx0bzy7i0InAnGT8f%26;690.jpeg

租車不僅僅只是為了追求便捷性,日產租車除了滿足大家對車性能上的要求,在外型上也飛馳要求。

越來越多的人,也會挑選帥氣酷炫的車輛。

在國外自駕遊,選一輛帥車做伴侶來一場瀟灑自駕遊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一次我們選擇的是NISSAN SKYLINE(天際線)。

 

005wUx0bzy7i0IhfCo484%26;690.jpeg

這款車是日產公司供於北美市場的一款中級車,是現在INFINITI G系列的前身,2001年第十一代SKYLINE下線後全系更名為INFINITI G銷售(北美地區仍稱為SKYLINE。

這款運動型轎車,能讓整個自駕旅更加暢通無阻,後車廂的大空間,也足夠滿足少人數的旅行!

 

005wUx0bzy7i0Ipa9dV43%26;690.jpeg

對應日語和英語導航功能。

只需要輸入MAP CODE或是電話號碼,就能引導大家到達目的地。

 

關西自駕遊推薦景點

①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

(滋賀縣)

005wUx0bzy7i0IumYXR1f%26;690.jpeg

之所以稱它為琵琶湖是因為從空中看就像一支倒放的琵琶。

想要到達湖對岸,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乘船,而這往往會擔負著翻船的風險,繞著湖畔走雖然又遠又花時間,但卻是最安全的。

日語中的慣用語「急がば回れ(欲速則不達)」語源就來自琵琶湖!

 

005wUx0bzy7i0IyEtXB43%26;690.jpeg

作為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也同時是京都、大阪、兵庫的生活水源,和神戶牛齊名的近江牛喝的也是琵琶湖的水!

 

②擁有近江嚴島之稱

白鬚神社

(滋賀縣)

005wUx0bzy7i0IBUtU519%26;690.jpeg

琵琶湖周圍有許多魅力景致~我們這次到訪的正式矗立於湖水中央的白鬚神社。

在日本,矗立在水中的鳥居並不多見,廣島的的嚴島神社最為知名,這個白鬚神社也有近江的嚴島之稱!

 

★白鬚神社
地址 :滋賀縣高島市鵜川215番地
交通方式:乘坐JR到近江高島站下車後,乘坐循環巴士12分鐘到達,搭乘計程車5分鐘到達。
開放時間:24小時
門票:免費
MAP CODE :263 376 500*26
網址:http://shirahigejinj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③飽覽琵琶湖絕景 

THE BIWAKO TERRACE

(滋賀縣)

005wUx0bzy7i0II36oH3b%26;690.jpeg

可以一覽琵琶湖絕景的THE BIWAKO TERRACE,是新晉為琵琶湖的網紅景點。

 

005wUx0bzy7i0J6TTvC8c%26;690.jpeg

圖片引用自這裡這裡

搭乘日本最快速的纜車到達山頂,瞬間就能被琵琶湖的美景所折服。

眺望群山連綿,心情也似乎開闊了起來,如此美景怎能忘記打卡上傳呢!

 

★琵琶湖テラス(THE BIWAKO TERRACE)
- 地址:滋賀縣大津市木戸1547-1
- 電話:077-592-1155
- MAP CODE :263094876*86
- 官方網站
※定休日  2018年3月19日~4月26日、9月3日~7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④最美千本鳥居

伏見稻荷神社

(京都府)

005wUx0bzy7i0KJesZ3d9%26;690.jpeg

伏見稻荷神社

被譽為日本三大稻荷神社,是專門祈求鴻運昌隆的地方。

因為稻荷神的使者是狐貍,因此這裡能見到不少狐貍雕像,除此之外著名的千本鳥居也是當年拍攝《藝妓回憶錄》的取景地!成排的鳥居壯觀又有魄力!

 

★伏見稻荷神社
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
Mapcode: 7 468 603*74
http://inari.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⑤詩情畫意

嵐山

(京都府)

005wUx0bzy7i0KUcONP39%26;690.jpeg

渡月橋

渡月橋是在嵐山的大堰川上假設的橋梁,這裡有著各種傳說,年輕人之間流傳的則是說戀人不能一起過橋,不然會就分手。

 

005wUx0bzy7i0KWyTAc70%26;690.jpeg

竹林小徑

竹林小徑長500公尺,是日本國內最著名的竹林,行走在竹林中,可以聽到風吹過竹葉發出的沙沙聲,那同時也被評為日本100中最值得保留的聲音之一。

這裡也曾是電影 《臥虎藏龍》的取景地唷。

 

★嵐山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渡月橋
Mapcode: 7 636 294*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⑥世界遺產

清水寺

(京都府)

005wUx0bzy7i0L4d1eW9a%26;690.jpeg

清水寺

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它的創建者是唐僧在日本的第一個弟子。

它是棟梁結構式寺院,由139根高數十米的大原木支撐,更為驚嘆的是這個建築沒有用一根釘子。

另外,來到清水寺一定要記得嘗一下三道分別代表智慧、姻緣、長壽的甘甜的山泉水。

 

005wUx0bzy7i0LhxW0y32%26;690.jpeg

二年坂 三年坂

一條通往清水寺的古風街,最具魅力的莫屬街道兩邊的京料理以及和傳統日式點心店了。

在這裡更常常遇到正在修行的舞妓~

想要體驗日本文化,在專門店化身舞妓,走在古韻猶存到街道也是別有風味呢!

 

★清水寺
Mapcode: 7 559 886*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⑦舉辦傳統祗園祭

八坂神社

(京都府)

005wUx0bzy7i0Lk24WF95%26;690.jpeg

京都的八坂神社是全國三千座八坂神社的總本社,神社的例行祭祀活動也是被稱為日本三大祭的祗園祭。

 

005wUx0bzy7i2bPbHGreb%26;690.jpeg

八坂神社拜的是保佑商家生意興隆,消災解厄的。商家奉納的提燈掛滿殿堂,到了夜間明亮的提燈也看著特別華美。

 

★八坂神社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祗園町北側625
電話 075-561-6155
MAP CODE :7618052*11
參觀自由 入場免費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⑧體驗自然原味

京都美山

(京都府)

005wUx0bzy7i0L0dvo80c%26;690.jpeg

京都美山

日本人心靈故鄉之稱的美山町北村傳統茅村屋部落,是一個可以讓人體驗自然原味,以及讓人放鬆心情的寧靜之處。

想來一場療愈之旅,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005wUx0bzy7i0LM5cLta7%26;690.jpeg

位於京都南丹市的美山町,也被稱為日本的三大茅草屋之一!和世界遺產白川鄉的合掌村相比,京都的美山町有著獨一份的寧靜和優美。

 

★かやぶきの裏
地址 京都府南丹市美山町北
MAP CODE :282225243*52
大家觀光的時候,拍照攝影要注意避免噪音,以防打擾到當地的居民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⑨美食之街

道頓堀

(大阪)

005wUx0bzy7i0LPkEUcec%26;690.jpeg

道頓堀的繁華擁有著平民的色彩,一路上的美食店讓人多到眼花繚亂!連接難波的戎橋到東側日本橋兩側有很多各種醒目而獨特的看板,已然成為這裡的一道風景線。

 

005wUx0bzy7i0LRtbgca0%26;690.jpeg

道頓堀的名物當然就是章魚小丸子!個兒大,裡面的章魚也很大塊!

 

005wUx0bzy7i0LTs1kMbc%26;690.jpeg

格力高看板前的戎橋上,總是聚集著很多想要跟看板合影留念的人們。

 

★道頓堀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丁目-10
Mapcode: 1 285 763*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⑩大阪城公園

(大阪)

005wUx0bzy7i0M23VA5a9%26;690.jpeg

大阪的代表性觀光勝地,大阪的象徵大阪城,是日本也屈指可數的文化遺產之一。

來到這裡不僅可以仰望雄偉的大阪城,周邊芝公園的自然美景,不同季節盛開的花卉也是這裡不可錯過的一景。

推薦大家春天來這裡賞櫻秋天來這裡賞楓。

 

★大阪城
地址 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1 
電話 06-6941-3044
MAP CODE :1348884*02
天守閣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⑪大阪繁華街

新世界

(大阪)

005wUx0bzy7i0M4Y4sY74%26;690.jpeg

通天閣是位於大阪繁華街--新世界中心的一個展望台,也是被指定為國家物質文化財產的著名觀光勝地。

想要領略通天閣的魅力的方法有很多,你當然可以登上展望台一覽眾山小,但我們JAPANKURU覺得從遠處欣賞通天閣全景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精彩紛呈關西自駕遊

005wUx0bzy7i0MKbFqk8c%26;690.jpeg

換一種方式旅行!駕馭帥氣SKYLINE,享受豐富多彩的關西之旅!

 

*日產租車關西機場店
- 大阪府泉南郡田尻町泉州空港中1
關西國際機場內航空廣場1樓汽車租賃服務櫃台內,日航飯店1樓入口隔壁
- TEL:072-456-8623
- 營業時間:8:00 - 21:00(無公休)
- 店舗紹介頁(中文)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