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jpg

這次我們要使用日本彩妝品牌CANMAKE推出的新商品,為大家示範2018年最新春季潮流彩妝!

「MLBB唇色」、「絲絨妝」、「霧面唇彩」,大家對我們標題上的幾個關鍵字,都認識了多少呢?我們總結了這一季的日本流行,一一來向大家介紹~

 

★CANMAKE官方網站

- 繁中 http://canmake.com.hk/tc/home

- 日文 http://www.canmake.com/index.html

 

image_5261566421522373466713.png

CANMAKE春季彩妝商品

DSC_3645.jpg

底下為大家介紹三項CANMAKE推出的春季彩妝商品!

✓Velvety Fit Colors (眼影)

✓Creamy Touch Liner (眼線)

✓Lip Tint Matte (唇釉)

 

2018年春季的潮流彩妝,走的是一種自然又不失朝氣的風格,恰如春回大地、百花齊放一般的意象!

 

image_8806769381522373577051.png

Velvety Fit Colors

如絲絨般的光澤及質感

DSC_3696.jpg

去年秋季,流行起了絲絨材質的服飾,這股熱潮在今年也悄悄走近彩妝之中!

這次CANMAKE推出了Velvety Fit Colors系列眼影,主打細緻的質地及顯色力,以完美再現絲絨的水潤光澤感!

 

01-2.jpg

如奶油一般柔滑的質感,將細緻的亮粉牢牢附在眼皮上,一層一層地塗抹、堆疊出深淺濃淡,就能打造出魅力雙眸!

 

DSC_3440.jpg

我們這次使用的是#03這個色號,不飛粉、十分服貼的這個特徵,也讓我們十分愛不釋手!

 

image.png

照片出自CANMAKE官網

01Chocolate Tiramisu
顯色力★★★★★/珠光感★★★

02Honey Diamond
顯色力★★/珠光感★★★★★

03Baby Apricot
顯色力★★★/珠光感★★★★

04Rose Cocoa
顯色力★★★★/珠光感★★★★

這系列眼影有四個顏色,剛剛好的光澤感,都不會太高調,都是日常妝容可以使用的~

✿彩妝情報
Velvety Fit Colors
使用色:03Baby Apricot
價格:550日圓+ TAX
商品情報頁

 

image_1924142611522373663432.png

Creamy Touch Liner

如巧克力般質地的極細眼線筆

DSC_3702.jpg

打造動人雙眸不可或缺的化妝品就是眼線筆了!

這次CANMAKE推出的眼線筆,整個質地非常軟,因此很好畫在眼皮上!極細的特徵,在勾勒眼尾上也非常方便,畫出來的線條也自然不浮誇!

 

02.jpg

這款眼線筆的質地如巧克力,碰到肌膚就像溶化了一般地服貼好上色,含有美容液成分讓它不會過度刺激眼睛肌膚,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1.5mm的極細設計,能勾露出自然的眼尾線條!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3-30 15.39.04.png

這次我們所使用的是02色號的

需要注意的是,這次這支眼線筆試踩卡榫式設計,只要轉出來就收不回去,再加上它十分柔軟的特性,若轉太多出來,很容易會斷掉喔!

 

image_6000305481522231244165.jpg

照片出自CANMAKE官方網站

只是輕輕地話也能畫出濃密線條的這款眼線筆,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呀!

✿彩妝情報
Creamy Touch Liner
使用色:02Medium Brown
價格:650日圓+ TAX

 

image_5551894551522373709680.png

Lip Tint Matte

服貼不易脫妝的唇釉

DSC_3688.jpg

以反過去講求光澤水潤的亮面唇彩,近年來,曾經被認為老氣的霧面唇彩又博得了許多女孩的人氣。飽和的色彩、服貼、不脫妝,都是霧面唇彩的特色。

CANMAKE當然也緊跟這股潮流,推出了霧面唇彩商品!

 

DSC_3394.jpg

完美的顯色力,真的是讓我們用一次就愛上。

雖然霧面唇彩不同於過去流行的唇蜜,會讓唇紋浮現,不過最近崇尚自然的審美概念,讓這個缺點,一瞬間成了優點。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3-30 15.40.08.png

這個系列有三個顏色,而我們這次選用的是#01色號。

 

image-2.png

照片出自CANMAKE官方網站

這一系列目前有三個顏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唷~

話說,我們前面有寫到的MLBB色,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它其實是my lip but better的縮寫,意思在表示自然但又比素唇來得美的那種顏色!霧面唇彩正中下懷~各位緊跟流行的女孩們,可不要錯過CANMAKE新推出的霧面唇釉唷!

✿彩妝情報
Lip Tint Matte
使用色:01Coral
價格:650日圓+ TAX
商品介紹頁

 

2018年日本的春季彩妝?

#表現絲絨般質感
#自然有神的眼妝
#MLBB色的唇妝

DSC_3504.jpg

這一季的潮流美妝,只要抓好上面三個關鍵字就沒有問題啦!

這一篇教學,我們使用了CANMAKE最新推出的彩妝品,每一樣都緊跟潮流,絕對是個為小資女孩最優秀的選擇~

趁著春光煦煦,快更新一下化妝包,畫上春天正夯的美妝,出門踏春去吧!

 

我們還精心製作了小短片

大家快來捧場一下吧♡

↓↓↓↓↓↓

The Best Makeup Look for Spring with CANMAKE

★CANMAKE官方網站

- 繁中 http://canmake.com.hk/tc/home

- 日文 http://www.canmake.com/index.html

✿CANMAKE在日本全國的藥妝店都買得到唷!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