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3.JPG

神戶是日本近畿地區兵庫縣的都市,由於神戶的地形適宜開港,因此這裡自古就是日本關西對外的重要港灣,而以國際化及開放的氛圍聞名。在這樣子的一個地區,自然也有不少觀光名勝可供遊覽,今天,我們想要推薦給大家一個特別適合親子及情侶同遊的景點給大家!它就是以人與花草動植物共生這樣的主題所打造的「神戶動物王國」!

在神戶動物王國裡面,時不時會有動物從你身邊走過,自然、不拘小節的環境,除了讓人與動物親密接觸外,小朋友也能夠近距離地觀察自然生態,也讓這裡面的動物能夠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那你一定想問了,這樣一個好地方,會不會很難抵達呢?

 

神戶動物王國★便利的交通

DSC_7919.jpg

不用擔心,神戶動物王國是個搭乘電車就可以前往的地方!車站更是就設在園區旁邊,就像我們上面的照片,右手邊的樓梯上去就是車站囉!

如果大家是選擇租車自駕前往的話,神戶動物王國也有大片的停車場可以利用~

 

從大阪・姫路出發:
JR・阪急電車・阪神電車 三宮站 轉乘 (往機場的)港灣人工島線
↓ 約14分
「京電腦前(神戶動物王國)」站下車

從新幹線「新神戶站」出發:
神戶市營地下鐵 西神・山手線 西神中央行
↓ 約2分
於三宮站下車 轉乘(往機場的)港灣人工島線
↓ 約14分
「京電腦前(神戶動物王國)」站下車

神戶動物王國

神戸市中央区港島南町7-1-9

營業時間(每一天營業時間會有變動,建議到官網查詢!)
【平 日】10:00~17:00(最後入國16:30)
【六日假】10:00~17:30(最後入國17:00)

冬季期間(12月~2月)
【平 日】10:00~16:30(最後入國16:00)
【六日假】10:00~17:00(最後入國16:30)

※若遇天候不佳,營業時間有可能變更。
※戶外的區域的開場時間在冬季會有所變動。

休園日
每週四(節假日・春假・黃金週・暑假・年末年始都有營業。)

票價
大人(國中生以上)1,800日圓
小學 1,000日圓
孩童(4歲・5歲)300日圓
敬老(滿65歲以上)1,300日圓

官方網站

 

迎賓的驚喜活動

FireShot Capture 32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神戶動物王國再開門前,門口就已經有滿滿等待進場的旅客,等到門一打開,一隻毛茸茸的羊駝就這樣走了出來!大小朋友瞬間蜂擁而至!

據說,這個是每一天早上都會有的迎賓活動喔~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遊神戶動物王國的體驗及觀察!

 

注目!新開幕!ROCKY VALLEY ~北美的動物們~

FireShot Capture 33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2018年3月17日新開放的北美動物區,聚集了許多棲息於北美的動物於此,這是今年園方傾盡全力規劃的!除了我們有照到的東加拿大狼與美洲黑熊之外,這裡還有美洲獅、草原犬鼠、白頭海鵰、美洲河狸等等難得見到的動物唷~

 

D05_0346.jpg

補上一張我們捕捉到的東加拿大狼的可愛表情!

 

ROCKY VALLEY ~北美的動物們~

官方資訊頁面

 

接下來介紹一些神戶動物王國內,每天都會有的表演秀及活動!詳細活動時間,還請參考官網!擺放在園內的神戶動物王國小冊子內也有記載~

底下所寫的時間,都是2018/4官網上的資訊,若有變更還請以官網為主唷。

 

鳥禽類表演秀/バードパフォーマンスショー

D05_9971.jpg

每天神戶動物王國內都會舉辦鳥禽類表演秀,除了介紹比較凶猛的猛禽類之外,也會請來外型可愛、色彩鮮艷又吸睛的嘉賓喔!

雖然介紹是以日文介紹,但鳥兒華麗的飛翔演出,不需要語言也能夠傳達到心裡的~

 

FireShot Capture 34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訓練有素的鳥兒,在綠意盎然百花齊放的空間內翱翔,不時還會故意飛得低低的,贏得底下觀眾的滿堂采~!

 

IMG_2105.JPG

表演結束之後,園方還會舉辦能讓貓頭鷹站在自己手上並拍照的特別活動,一次雖然需要300日圓,但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不算貴!

 

鳥禽類表演秀舉辦時間
平   日 11:30〜,14:00〜
六日節假日 11:30〜,14:00〜,16:00〜

 

環尾狐猴介紹會/ワオワオトーク

D05_0078.jpg

大家認識環尾狐猴這個動物嗎?牠們是生長於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在台灣的話目前似乎只有六福村可以見到牠們!

每天神戶動物王國內,都會有專業的飼育員來到環尾狐猴聚集的非洲濕地主題區,一邊與環尾狐猴互動,一邊為大家解說牠們的習性。

 

D05_0121.jpg

活潑好動的環尾狐猴,看似不受控制的到處跳來跳去,還穿梭在人群當中,這樣的近距離,是不是讓人很驚訝呢?

 

環尾狐猴介紹會舉辦時間
平   日 12:00〜,13:30〜,15:30〜
六日節假日 12:00〜,13:30〜,15:30〜

 

狗狗表演秀/ドッグパフォーマンスショー

FireShot Capture 35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接著是狗狗表演秀,內容除了許多牧場都有的牧羊犬演出外,還有接飛盤等演出喔!

牧羊犬的示範表演中,會介紹幾種不同的牧羊犬,牠們各自有自己的方式牧羊,讓人覺得淘氣又可愛~

整場表演結束之後,狗狗還會在表演場的兩端等著大家喔~喜歡狗狗的人可以去那裡見見牠們,和訓練牠們的飼育員交流交流也不錯喔!

 

D05_0031.jpg

另外,由於表演場地就在餐廳FLOWER FOREST的外面,所以中午12:00點的那一場,大家可以先到餐廳去一邊用餐,一邊觀賞表演喔!

 

狗狗表演秀舉辦時間
平   日 12:30〜,15:00〜
六日節假日 12:30〜,15:00〜

如遇雨天表演中止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神戶動物王國內的動物們!

 

神戶動物王國的可愛動物們

室內篇

FireShot Capture 36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_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可愛豚鼠

圓滾滾的豚鼠,在管子內鑽來鑽去,超可愛!大家還可以購買飼料餵牠們喔~很多人都一邊餵牠們一邊在發IG哈哈!

 

DSC_8058.jpg

療癒水豚

在日本享有大人氣的療癒水豚,在神戶動物王國也看得到!大家一樣可以在旁邊購買飼料餵牠們唷!

 

D05_7980.jpg

小熊貓

另外我們還遇到這個萌到不行的可愛動物!牠們淘氣地一直對我們眉來眼去,讓我們被電得不要不要的~哈哈

 

D05_8033.jpg

吐舌頭也太萌

這麼可愛也太犯規!!!!!!

 

 

FireShot Capture 40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_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樹獺/紅嘴巨嘴鳥

 

神戶動物王國的可愛動物們

戶外篇

750_4323.jpg

乘馬體驗

這個有兩種體驗,一種是六歲以上八十公斤以下可以體驗的(500日圓),一種是針對三到六歲小朋友的(300日圓),後者是騎小馬,飼育員會在一旁幫忙,非常安全的!

 

750_4331.jpg

餵綿羊體驗

許多區域都繪設有販賣飼料的地方,如果想要跟動物互動,可以買來嘗試看看唷!

 

750_4272.jpg

鯨頭鸛

鯨頭鸛目前在世界上僅有5000到8000隻,大多居住在蘇丹,這樣的大型鳥類,平常並無法輕易看到!

 

FireShot Capture 39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_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袋鼠/駱駝

神戶動物王國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下午之後動物因為吃飽都會變得比較懶,所以就照到不少懶洋洋的動物照~

 

美味的午餐吃到飽餐廳 FLOWER FOREST

DSC_8242.jpg

在神戶動物王國裡面,有三四個販賣食物的地方,而我們最最推薦的就是這個提供午餐吃到飽服務的FLOWER FOREST餐廳,除了餐點豐富選擇多樣外,餐廳的環境更是一絕唷!

 

D05_0044.jpg

這這這根本是網美餐廳?!大片落地窗讓餐廳十分亮堂,頭上七彩的盆栽,交織出一副美輪美奐的風景,能在這樣的空間用餐,除了味覺上的享受外,身心靈都得到了滿足!

 

D05_0021.jpg

是不是很豐盛呀?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唷!

 

營業時間
【平 日】11:00~15:30 (最後入店/飲品最後點餐 14:30)
【六日假】10:30~16:30 (最後入店/飲品最後點餐 15:30)

價  格(含稅)
大人1,430日圓/小學生830日圓/孩童520日圓/3歲以下免費
再加200日圓升級飲料喝到飽

 

神戶動物王國精緻伴手禮

D05_0714.jpg

水豚造型餅乾

以大人氣的水豚為造型設計的可愛餅乾,買回去送親朋好友簡直再體面不過!

 

FireShot Capture 37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_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貓掌餅乾/貓咪托盤

覺得這裡面擺放的紀念品,比其其他地方的動物園,都還要來的特別呢!

像這個可愛的貓掌餅乾跟貓咪造型托盤,真是可愛的不要不要的~世界各地的貓奴看到應該都受不了吧!

 

D05_0727.jpg

帥氣東加拿大狼的鑰匙圈

最新的園區也都已經有了週邊商品囉!喜愛這些帥氣動物的人,可要好好找找嘿~

 

FireShot Capture 38 - (1) 痞客邦部落格後台_ - https___betapanel.pixnet.cc_#_edit-article_224943161.png

環尾狐猴玩偶/小熊貓玩偶

各種可愛布偶種類也非常豐富~快把喜歡的動物的玩偶帶回家吧!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介紹,充滿花草植物的室內空間美不勝收,還能近距離觀察動物,推薦大家可以帶小朋友、或和自己的男女朋友一同來唷!

 

神戶動物王國

神戸市中央区港島南町7-1-9

營業時間(每一天營業時間會有變動,建議到官網查詢!)
【平 日】10:00~17:00(最後入國16:30)
【六日假】10:00~17:30(最後入國17:00)

冬季期間(12月~2月)
【平 日】10:00~16:30(最後入國16:00)
【六日假】10:00~17:00(最後入國16:30)

※若遇天候不佳,營業時間有可能變更。
※戶外的區域的開場時間在冬季會有所變動。

休園日
每週四(節假日・春假・黃金週・暑假・年末年始都有營業。)

票價
大人(國中生以上)1,800日圓
小學 1,000日圓
孩童(4歲・5歲)300日圓
敬老(滿65歲以上)1,300日圓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