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HOTELS %26; RESORTS_TC.jpg

 

原來,你可以對商旅的想法更貪心一點的!

常來日本旅遊的大家一定對於日本蓬勃的商旅不陌生,雖然價錢便宜,但有些房型實在小到連行李箱都打不開,更別說和朋友一起住,你們連去個廁所都要側身而過,跟著JAPANKURU停下來想想,旅館之於旅行的重點只是睡覺嗎?

JAPANKURU幫大家整理了位在日本各地的最佳西方飯店系列(Best Western),房價很實惠,但是各有優勢,想要櫻島看到飽,OK!想要專車接送去迪士尼樂園,OK!想要十秒走進沖繩海灘,OK!

→→→

收下櫻島的各種美貌: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

在世界上少數存在的活火山前,櫻島每一瞬間的樣貌都不會重複。

img2018072319355466496100.jpg

> 多種面貌的櫻島 <

到了九州鹿兒島,大家絕對不會錯過一睹櫻島的風采,如果能住在每天都可以欣賞到的飯店裡,真的是值回票價,而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不只可以看櫻島,還有美味又特別的早餐,快接著看下去!

位在鹿兒島海岸邊的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能夠將整座櫻島盡收眼底,用文字無法說明的美景,就讓我們直接上圖吧!

img2018072319351398683200.jpg

> 家族、情侶到好友都找的到合適的房型 <

img2018072319384992969900 (1).jpg

【好友旅行推薦】STANDARD TWIN

這個房型一樣能飽覽櫻島,推薦好友一起來!

img2018072319385041091900.jpg

【大人小孩都舒適】DELUXE TWIN

除了兩張床之外,可以外加到兩張床喔!就算大孩子也睡得很舒服。

 

> 顧完目睭,就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bw2.jpg

能夠一口氣吃到日式和西式,這已經必備的組合了。這裡當然也能藉機品嘗充滿鹿兒島風味的鄉土料理,例如:口感似甜不辣的薩摩炸魚餅和蒸糕,最特別的是-「雞飯」。

這可不是嘉義火雞肉飯呀(笑),將雞肉絲、蛋絲、香菇、生薑、芝麻放在飯上,淋上溫熱的雞湯,一早用這道料理開胃,就是舒服~看官們千萬要試試看!

早餐供應時間:6:30-10:00 (最後受理時間9:30)
價格:大人1,580日圓/小學生790日圓(佛心來著)/未就學兒童免費(皆未稅)
官網相關頁面介紹

> 精選飯店服務 <

img2018072320025358238900.jpg

【做個SPA徹底放鬆一下】

這裡有提供全年無休的天然溫泉SPA區,只要是房客皆可免費使用,就算忘了帶泳衣,也可以跟飯店租借喔!

營業時間:7:00-22:00
費用:中學生以上1,000日圓/小學生 500日圓/未就學兒童 免費
租借泳衣:500日圓/一套

img2018072320015549172200.jpg

【 結個婚也不錯-婚禮禮堂】

現在很流行到海外結婚,不想要跟大家一樣的海島婚禮嗎?不妨就來這裡,在櫻島的見證下,莊嚴的婚禮更顯神聖。

詳情請看官網介紹

→→→

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

地址:鹿兒島市鴨池新町22-1
CHECK IN:14:00/CHECK OUT:11:00

官方網站 | 房型相關介紹

→→→

不再煩惱迪士尼怎麼去: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

找到掌握好交通動線的飯店,你的東京之旅就成功一半了!

img2018072408550709219500.jpg

在東京行程的路線到底要怎麼排,想必對於日本自由行的新手旅客是個大問題對吧?

如果有一間飯店能讓你輕鬆往來機場、各大觀光景點,最重要的是-迪士尼接駁車!不只交通便利,房型也有很多選擇,還不快筆記起來-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

 

> 東京各大景點只要30分?! <

(1) 旅客的早餐巡禮/築地→約20分
號稱是東京廚房的築地,新手老手都必去的景點,想要比別人更早排人氣壽司店?從這裡出發只要20分!

(2) 電器動漫迷聖地/秋葉原→約25分
喜歡動漫和電器的人,怎麼會錯過秋葉原呢?想要一探究竟日本獨有的次文化,就來秋葉原吧!

(3) 想要體驗江戶風情/淺草→約30分
說到東京最具江戶風情的地區是哪兒呢?就是淺草!這裡有你絕對認識的雷門,還有好吃好逛的仲見世通,換上和服或浴衣,一秒變成日本人!

 

bw5.jpg

> 一人旅不寂寞,兩人旅剛剛好:房型推薦 <

img2018072409195367137700.jpg

【單人房,雙人床 (semi-double )】

我們都知道心不能「單人房,雙人床」(還知道這首歌嗎大家XD),但飯店的semi-double房型可以!無論一人小旅行或好姊妹輕旅行,都非常OK喔!

參考價格:17,000日圓/2人

img2018072409203426697700.jpg

【兩人雙床房 (Twin系列 )】

然而,我們也知道,如果你有安排迪士尼行程的話,絕對需要爆買的空間!Twin系列的房型就有寬敞的空間,很適合你們整理行李用!

邊間雙床房參考價格:24,000日圓(2人)/27,000日圓(3人)

還有一件很貼心的事,房間內會提供對應四國語言的平板,從天氣預報、飯店介紹到周邊旅遊情報介紹,全部都可以找的到,還不會看不懂!

 

> 飯店吃不夠,別擔心外面還有商店街!<

img2018072409445665589300.jpg

(1) 早餐來碗精力滿滿的深川蓋飯

在東京的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當然也有特色風味的的早餐料理,深川蓋飯!東京的深川盛產貝類,所以用蛤蜊與蔬菜燉煮後淋在蓋白飯上便完成了,味道非常鮮美!到訪的房客一定要吃碗再走。

早餐供應時間:6:45-09:30(最後受理時間9:00)
價格: 1,180日圓/小學生800日圓/未就學兒童免費(皆未稅)
官網相關頁面介紹


(2) 吃完早餐出門再戰商店街

太晚來也不用擔心肚子餓,飯店一走出門就是商店街,超商、餐廳或是藥妝店,應有盡有!

> 精選飯店服務 <

免費提供迪士尼樂園接駁巴士

沒錯!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針對入住的房客,會提供免費接送到迪士尼樂園的接駁巴士,路程只要15分鐘,發車時間點也非常貼心,白天可以趕上開園和晚上還看完煙火再走,但是座位數量有限,記得要先預約好喔!

img2018072409555904513900.jpg

【去程路線】

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東京迪士尼樂園

發車時間:7:30 & 8:30

img2018072409554372094100.jpg

【回程路線】

葛西臨海公園站(JR京葉線)→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

發車時間:21:30&22:30

img2018072409554412160500.jpg

→→→

最佳西方東京西葛西飯店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區西葛西6-19-18
CHECK IN:15:00/CHECK OUT:10:00

官方網站 | 房型相關介紹

→→→

 

從飯店到海灘只要10秒:最佳西方度假飯店沖繩恩納海灘店

坐在窗邊聽著海浪聲睡著,這樣的享受一點都不奢侈。

img2018072410250709466000.jpg

最佳西方飯店系列,在沖繩有兩間,這次要推薦的是位在恩納村的恩納海灘店,走進房間行李一丟,打開窗戶就能走入海灘。

 

> 全房型面海 完全無死角 <

img2018072410504850932100.jpg

最佳西方度假飯店沖繩恩納海灘店的每間房型都面海,就算不想踏上海灘,坐在窗邊發呆整天也剛好。而且離海灘超近,玩玩水之後就直接走回房間浴室洗澡,然後在海灘玩耍必備的陽傘與涼椅,飯店大廳也可以詢問商借喔!

img2018072410504898933700.jpg

> 都來了,就訂間豪華套房(Deluxe Room),奢侈一下! <

img2018072410575455172400.jpg

既然是豪華套房,擁有寬敞60平方米也是很OK的。房內裝備還有廚房設備,冰箱、烤箱等等應有盡有,但想要使用鍋具的話,需要向飯店櫃台付費租用喔!

 

> 看沖繩的海景吃晚餐,沒喝酒也醉了→館內海景餐廳「Aletta」 <

最佳西方度假飯店沖繩恩納海灘店不僅房型全面海,就連餐廳也面海喔!但靠窗的位置非常搶手,很想坐的話記得先向飯店預約。

bw7.jpg

這天我們吃的是晚餐,菜色是吃到飽的Buffet,從沙拉、熟食到甜點,當然,少不了沖繩特色餐點!

Seaside Ristorante〜Dinner Buffet〜
費用:房客2,500日圓/一般3,000日圓(皆含稅)
供餐時間:17:30-22:00(L.O. 21:30)

→→→

最佳西方度假飯店沖繩恩納海灘店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真榮田1888
CHECK IN:15:00/CHECK OUT:11:00

官方網站 | 房型相關介紹

→→→

最佳西方飯店新夥伴,徒步就能走到四個車站:東京秋葉原飯店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個最佳西方飯店系列的新夥伴,東京秋葉原飯店即將在2018年10月1日新開幕,這裡距離JR秋葉原站、御徒町站和地下鐵末廣町站、御徒町站只要走路就到!未來有東京旅遊計畫又想搶先體驗新飯店的朋友們,即日起就可以搶先到官網預約喔!


最佳西方東京秋葉原飯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5丁目1-6

官方網站 | 預約連結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