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WA_VANTELIN.jpg

還記得規劃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行程時,第一個寫下的行程就是:「要去藥妝店!」

沒去過日本,也聽過日本藥妝店的威力,的確一走進藥妝店裡,似乎就是有種魔力讓你覺得什麼都需要帶回家,究竟要如何才能避免買太多?從了解自己的需求與產品特性開始。

所以JAPNKURU要介紹一個在日本各大藥妝店都可以買到、在大家日常生活也很需要的東西-護具!

身體的關節默默支撐起身體每個動作,但我們好像都想過如何保護它?!然而關節的損耗卻是一去不復返!今天要跟大家推薦Made in Japan的「興和萬特力(VANTELIN)肢體護具」,從纖維起家,現主要為販售醫藥用品的KOWA(興和)集團,其實出產不少我們熟知的藥妝商品,在一般的藥妝店也可以輕鬆購入,保護關節可是要從平常注意起喔!

img2018080220032408303000.png

什麼是「興和萬特力肢體護具:膝部專用護具」?

我們的膝關節平均每年彎曲多達百萬次,平常還要承受全身的力量負擔就更大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保護,現在要跟大家分享就是「興和萬特力肢體護具:膝部專用」,讓大家依照自己生活中不同的場合,想想該如何使用護具保護膝蓋,好好善待它才能走更遠的路呀~

img2018080220042102572700.png

興和萬特力/膝部專用護具
1,620日圓(含稅)

FEATURE 001 錨型構造,讓護具不再滑掉:「防止移位,適度貼合讓長時間穿戴也舒適」

帶護膝的第一個要件就是;「不會滑掉。」膝蓋因為活動的頻率高,所以最怕一動就掉,興和萬特力的膝部專用護具,上下兩端的環狀包覆,讓護具可以乖乖地固定在膝蓋,而且適當的貼合度,就算長時間配戴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img2018080220101621293900.jpg

洽到好處的合身度

img2018080220101662855200.jpg

長時間行走也沒問題

FEATURE 002 針織構造,讓護具不再卡卡的:「彈性透氣,降低彎曲不適」

戴護具最擔心的第二件事,就是「卡卡的異物感」!興和萬特力的膝部專用護具採用針織布料製作,特別是針對膝蓋前端,網狀的針織布料讓膝蓋在彎曲時「不緊繃」或「卡在肌膚中」,更重要的是,不悶熱的透氣針織在炎炎夏日裡才不會讓我們戴不住護具呀!

img2018080220130076155500.jpg

良好彈性與透氣度的針織布料

img2018080220130120618100.jpg

 爬高下低的活動也很舒適

img2018080220130163069100.jpg

運動久戴也OK

FEATURE 003 U字型繃帶包覆構造,保護膝蓋不再晃動:「完整包覆,保護關節」

興和萬特力的膝部專用護具以U字型的繃帶由下至上完整包覆住膝蓋,有效將膝蓋固定並抑制在活動中過度晃動(特別是上下樓梯時),這樣才能好好保護膝關節!

img2018080220190781831100.jpg

U字型繃帶完整包覆住膝蓋!

img2018080220211724380600.jpg

除了「一般款」的基本款之外,興和萬特力的膝部專用護具也有「保溫款」和涼爽的「透氣款」,春夏秋冬都合適。

不只是膝蓋,其他部位也要保護!

除了膝蓋之外,興和萬特力肢體護具對於其他部位也有推出護具喔!

img2018080220375921518100.png

> 手肘:提重物時,可以減輕提拿重物時的疼痛
> 腰部:減輕腰部負擔,提供支持和保護
> 小腿:紓解行走時肌肉浮腫,消除疲勞
> 腳踝:可以很良好的服貼關節,防止運動損傷
> 手腕:對手掌與手腕皆能保護作用,固定性能良好

更多相關介紹,請上官方網站了解。

img2018080220521160758500.jpg

每當我們在活動的時候,就是在消耗關節的能量,
仔細想想一天當中有多少消磨它的次數呢?所以真的要從日常保護做起!
下次到藥妝店的時候,別再盲目亂買啦~

興和萬特力
販售地點:各大藥妝店、唐吉軻德、皆有販售。
膝蓋護具價格:1,620日圓(含稅)
官方網站
*實際售價會因店鋪而異,請以店舖售價為準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