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秋冬季的到來,皮膚也慢慢產生變化!由於寒冷的天氣,人體油酯分泌相對減少,沒辦法一下子適應,所以此時的皮膚更加容易乾燥、黯淡、毛孔粗大,該如何讓自己一年四季都美美的呢?

冬季的美妝重點,「提升氣色,增加光澤!」

除了強調保濕以外,滋潤型的妝感也是此季的重點!冬天的時候,畫的不是妝,而是氣色!適當的在妝容中添加一些亮澤感也能夠讓你看起來較有精神!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利用日本美妝品牌CANMAKE,畫出冬季透亮的紅潤彩妝吧!

❄️❄️❄️

❄️  冬季必備彩妝單品  ❄️

2.jpg

☃️ Lasting Multi Eyebase WP / 眼影打底霜

☃️ Jewelstar Eyes​​ / 眼影

☃️ Lasting Liquid Liner​ / 眼線筆

☃️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 腮紅棒

☃️ Cream Highlighter / 亮彩打提亮霜

☃️ Stay-On Balm Rouge / 絲滑豐潤唇膏​

 

👀☃️❄️☃️👀


 CANMAKE 眼妝

① Lasting Multi Eyebase WP / 眼影打底膏

img2018121210171795070300.jpg

若想讓眼妝更持久顯色,絕對必須擁有一支好的眼部打底產品。

避免眼妝過沒多久就暈開,在上眼妝之前使用眼影打底膏,可以讓你的眼影更加顯色,滋潤的成分也可以讓眼皮不會過於乾燥,使眼妝更加服貼自然。

3.jpg

透明的眼影膏均勻塗在眼皮上,能夠讓眼妝更服貼。

4.jpg

①為沒有使用眼影打底霜,單擦眼影的效果。 ②為使用眼影打底霜後,再上眼影,會發現更顯色 。

Lasting Multi Eyebase WP
價格:500日元(未稅)

② Jewelstar Eyes​​ / 眼影

6.jpg

7.jpg

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這款眼影的特色是有微微的亮粉,能夠在塗抹於眼皮後,自然服貼。 

Jewelstar Eyes​​ / 眼影
6種顏色可供選擇
使用顏色:1號水晶銀
價格:580日元(未稅)

③ Lasting Liquid Liner​ / 眼線筆

8.jpg

冬天其實只要許多時候只要畫好眼線就可以出門了吧!? 身邊可是很多姊妹整個冬天都帶著口罩呢!

9.jpg

這時後你需要的就是最強的眼妝,最電人的眼睛露在外面就夠了吧!(笑)超強防水抗汗,而且只有0.1mm的極細眼線筆,讓你能夠畫出完整線條,快乾的成分讓你更不容易失誤!

Lasting Liquid Liner​ / 眼線筆
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使用顏色:2號苦甜巧克力色
價格:900日元(未稅)

👀☃️❄️☃️👀
 CANMAKE 臉妝

①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 腮紅棒

10.jpg

這款唇頰兩用的液體腮紅,不只抗水防暈,也抗UV,液體質地也比以前的產品更好推,只需要輕輕點三下於臉部,用手指推開,就能擁有染色般的自然腮紅。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 腮紅棒
3種顏色可供選擇
使用顏色:1號流行玫瑰色
價格:600日元(未稅)

② Cream Highlighter / 亮彩提亮霜

 

12.jpg

這款亮彩提亮霜使用的亮粉是極細的微光,能夠展現出低調的光澤而不是太過於花俏的亮粉!

13.jpg

類似慕斯的霜質,更能讓微光細粉服貼於皮膚上,點於太陽穴、鼻梁、鎖骨、眉骨上方、顴骨和下巴的中心點等,都能增加臉部立體感!低調的小心機就靠這個提亮霜了!
 
Cream Highlighter / 亮彩提亮霜
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使用顏色:3號 光亮雪白
價格:580日元(未稅)

👀☃️❄️☃️👀
 CANMAKE 唇妝

① Stay-On Balm Rouge / 絲滑豐潤唇膏​

這款滋潤度超高的唇彩,質感不油膩,極富持久效果,直接塗上乾裂的嘴唇,也能立馬感受到潤唇效果。總共有十四種顏色,其中四種是持久的著色類型,其餘為微微的透明唇色,由於保有超滋潤成分,單用可以當護唇膏,也可以配合口紅使用,讓你嘴唇更水嫩動人!

Stay-On Balm Rouge / 絲滑豐潤唇膏​
14種顏色可供選擇
價格:580日元(未稅)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