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個月25日起一連2日,有超過148000人參加在甲府舉行的“B-1美食大獎賽關東/東海區投票。特色辣椒油為特色的勝浦擔擔麵成為冠軍!勝浦擔擔麵在東京台場Aqua City 5樓有分店。而台場是外國遊客的熱門觀光景點,非常方便。

 

katsuura tantanmen  

 

 

 

50年前,勝浦擔擔麵(又名katsutan)是漁民,漁民婦女工作一天後在寒冷的季節吃的菜。它變成了千葉縣勝浦市的精神食糧。醬油湯底的麵上,用大量的辣椒油。上面大多是切碎的洋蔥和肉碎。跟四川滿芝麻的擔擔麵完全不同。
地點:東京都港區台場1-7-1台場AQUA CITY
電話:03-5531-1173
營業時間:11-23
假日:N/ A
好吧!一起去吃B-1美食大獎賽NO1的勝浦擔擔麵吧!

詳情請參此網站 http://katsutan-sendan.com/

 

#日本情報, 日本旅遊, 日本文化,日本生活, 日本自由行, 自助旅行, 東京, 千葉, 日本美食, 台場, 勝浦, 擔擔麵 #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