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下最熱的話題iPhone6/iPhone6 Plus

 

大家好!

這裡是日本東京!

預購的iPhone6總算到手啦!

我在日本使用的電信公司是softbank

我就在家裏附近的softbank專賣店裏預約iPhone6

(以上寫真内的快速充電器是在itomaki購買)

 

在日如何購買iPhone6/iPhone6 Plus

9月12日開始預購

9月19日開始銷售和開始預售領取

(這個時候,9月12日開始預購到9月19日領取到手)

(因爲iPhone6庫存的問題接受到領取延長的通知)

那麽什麽時候才能拿到呢?

這個我也説不清楚,只能在家裏干等通知

 

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拿到呢…我決定耐心地等待。

9月25日電信公司softbank這裡接受到聯係

確認好可以領取的日期

9月26日的中午總算領取到我的iPhone6

 

所以,現在iPhone6就在我的手裏^ ^

 

對我來説智能手機的功能是:

手機程序APP

看部落格

各種聊天功能SNS

觀看youtube

其他就沒有了

唯一希望手機能對應的功能是能做Excel表格

要這樣的功能多半也是爲了工作上的需要!笑

如果有Excel文檔操作的手機程序該有多好

 

自從iPhone問世以來我就一直使用它

唯一羡慕的就是三星智能手機的那種大屏幕

如今新產品可以的手機液晶屏幕也改良變大

除了無法編輯Excel文檔,其他沒有什麽不滿足的地方啦^ ^

 

 

2.jpg

▲是9月幾號有點記不得

在淀橋相機内詢問了如果購買iPhone6的事情

在沒有庫存情況下的預購所以只有標示...

3.jpg

▲設計高雅金屬光感誘人

等了那麽久才總算能到手...也算是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點點新鮮的刺激,感到自己心跳加快

4.jpg

▲現在使用的iPhone5返還給電信公司

返還以後可以得到這個iPhone6 Plus手機(我購買的是128G),如果直接購買需要10万日元

但是,只要和電信公司簽約使用2年的套餐,每個月只需要支付600日元

5.jpg

▲iPhone 5、iPhone6 Plus 的大小比較

手機操作基本都是單手進行的,我果斷地放棄了iPhone6的原因是5和6之間的畫面大小沒有太大的區別

不過這僅僅是我這個想法,當然跟新以後的機型應該有很多功能也增加了

 

6.gif

▲實際詢問iPhone5和iphone6之間的區別,當然大小上一定會有區別單手操作的時候有點受拘束的感覺

7.jpg

▲我的手偏小,感覺單手操作或許有點困難...

畫面的OFF鍵變了方向,到現在我有時候在操作上還沒有習慣起來

操作的便捷上來說超越三星galaxy...單手操作的時候就像這樣稍微按一下就能關閉畫面

8.jpg

▲給大家做個參考,但是先說下我的手比較小

滑動屏幕的時候稍微有點不方便但是還是可以操作的

下端紅色的按鈕單手就有點困難了

不小心按錯或者從手上滑落的可能性比較大

畫面上排第二個「Numbers」的程序是iPhone6内存的APP從新商品開機以後就有

這個手機程序可以用來使用Excel,這個正是我需要的APP

9.jpg

▲剛開始不太懂如何使用,但是在摸索過程中漸漸發現馬上就能適應它的使用方法!

10.jpg

▲畫面大看起來也舒服而且做起表格來也容易書寫

11.jpg

▲指紋識別功能,好像5S的時候就有了這樣的功能吧?!我是從iPhone5直接換的,所以對我來説指紋識別功能還是第一次^ ^

12.jpg

▲畫面也大,當然相機功能也升級(超級慢鏡拍攝功能也有哦)視頻程序iMovie也有,真的讓我有點吃驚!

13.jpg  

 

手小點也沒有關係同樣可以使用iPhone6

大畫面在觀看寫真或者視頻的時候特別舒服

當然在看網頁或者部落格的時候更好

我對iPhone6感到很滿意

 

單手操作應該是今後蘋果公司出新產品的概念

iPhone7,8又會出現怎樣讓人驚訝的產品呢?^ ^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以上就是我的iPhone6開封記

iphone6​​/ iphone6 ​​plus

https://www.apple.com/tw/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