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日本萬聖節特集 萬聖節之夜的變身大作戰之粉色貓咪妝篇

“不給糖就搗蛋”

不知從什麽時候起,每年10月又多了一個讓全世界為之瘋狂的“變身節”,身著各種奇裝異服的人們遍布大街小巷,慶祝這歡樂的"萬聖節“~

緊跟時尚的日本當然也不例外,每到10月,各種南瓜、幽靈裝飾前仆後繼登場,為大家炒熱這場狂歡~既然是狂歡,當然要特別地、漂漂亮亮地!想要變身”只屬於我的萬聖節“的大家有福啦!

為了幫大家完成這場萬聖節變身大作戰,日本的三大品牌挺身而出(?)!

零食部門出戰的是以”TOPPO“等而聞名的樂天[LOTTE],服裝部門則是時尚品牌WEGO,美妝部門,當然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CANMAKE。

神秘的萬聖節之夜,三家聯手為我們帶來的到底是怎樣的華麗變身,就請大家跟隨JAPANKURU一起去看看吧!

 

 

02.jpg

#萬聖節的全副武裝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15年度萬聖節,CANMAKE/LOTTE/WEGO三家公司傾力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千層酥(パイの実)"和“TOPPO",在樂天的這兩種零食的包裝盒背面,分別印有CANMAKE和WEGO為大家提案的萬聖節裝扮:

居心叵測的貓女 VS 可愛的小魔女

據說每到萬聖節東京澀谷都會被各式各樣的COSPLAY占領(?),JAPANKURU當然也不甘落後,話不多說,那就讓我們趕緊為這澀谷的狂歡之夜行動起來吧!

 

 

03.jpg

#接受任務 準備完畢!

想要投入澀谷的狂歡第一陣線,就要先從萬聖節計劃的第一步開始!使用CANMAKE的特級單品,挑戰粉色貓咪妝!

 

 

04.jpg

#變身貓女 第一步!眼妝打底

----- ITEM -----
LASTING MULTI EYEBASE WP

PRICE: 共1色 500日元 +TAX


這一款打底非常擅長應對汗液、皮脂、眼淚和摩擦防水產品,有了它不僅眼妝更持久,也會讓接下來的眼妝更加鮮明、顯色也更漂亮。

因為這款打底的附著力非常好,又防汗防暈妝,有了它妝容就可以持續一整天,另外它還富含修復、保濕、防暗沈、防暈妝的有效成分喔!

 

 

05.jpg

# 將眼角稍稍向上~

將上眼皮邊稍稍上提邊塗抹就非常GOOD!這款打底不含有珠光成分,塗上之後就會變透明,不僅不會影響之後要上的眼妝的顏色,反而會為眼妝更好得顯色起到輔助作用喔!

 

 

06.gif

# 1加1! PERFECT STYLIST EYES

----- ITEM -----
PERFECT STYLIST EYES

PRICE: 共6色 各 780日元 +TAX

無論是想要畫一個自然的還是華麗的妝容,有這款商品在手就都能搞定!共有6種顏色供選,應該能滿足姐妹們的要求。

這次我們使用是【07 Gateau Framboise】。

畫一個可愛又靈動的潮流眼妝,鏡子和眼影刷都有內置在盒內,至於中間的topping jewel(珠光)是否使用,就全看個人喜好了。

(如果想要打造臥蠶妝非常推薦使用喔)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也有給大家介紹過,這款眼影可以依據使用的場合不同打造出兩種不同的妝容:

-按順時針方向刷?自然妝
-按逆時針方向刷?華麗妝

是不是非常棒?

07.jpg

#萬聖節貓女變身point“眼妝”

想要變身萬聖節貓女妝容的重中之重當然是眼妝 !那麽CANMAKE牌的眼妝大法是??

首先將左上角的淺粉色塗到整個眼皮,然後再附上一層右上角的淺棕色,要有意識的在眼尾部分塗的稍微重一些,之後再使用左下角的粉色塗好眼睛中間到眼尾的部分,可愛瞬時倍增!

point是再眼角上揚部分使用右下角的棕色喔!最後再用中間的topping jewel畫好臥蠶,可愛又清純的眼影完成!

 

 

08.jpg

#配合粉色眼妝畫腮紅

----- ITEM -----
GLOW FLEUR CHEEKS

PRICE: 共6色 各 800日元 +TAX

先來感嘆一句,原配的刷子好軟啊!這次我們要用到的是【No.02 Apricot Fleur】的萬能搭顏色~

雖然是粉質卻既有腮紅霜一樣的附著力,又有粉質所特有的透明感。

原來這款腮紅的秘密就在於它的[GLOW POWDER],為了讓每種顏色的亮度都能達到看上去最棒的效果,珠光的含有量都是有作調整的,更棒的是利用這種光影的效果,連毛孔都不見了,而且還含有植物果實的精華和保濕成分。

這麽好的腮紅畫出來怎麽可能還有不漂亮的理由嘛!

 

 

09.jpg

#Candy cheek 為兩頰加分!

貓咪妝的腮紅要怎麽畫呢?其實非常簡單,使用橙粉色從鼻子向兩頰方向畫直線型就ok,原配的刷子也很軟很好畫呢!

 

 

10.jpg

#眼線就是要 sharp&chic

----- ITEM -----
QUICK EASY EYELINER

PRICE: 共2色 各 500日元 +TAX

1.65mm的超細筆尖,非常好畫的眼線筆。

因為這一款是防汗防淚防暈妝的強防水眼線筆,畫的時候非常有安定感,即使你還是個新手也不用擔心喔。

再加上它是很速乾持久度也非常好的纖維式,不需要眼妝專用的卸妝產品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掉,而且還配合有玻璃酸保濕成分唷。

 

 

11.jpg

#果斷而大膽地

想要變身貓女的重點,當然就是在這眼線上,POINT就是要在眼尾出大膽上挑!

如果將下眼線與上揚的上眼線連接,高傲的貓女眼妝瞬間完成有沒有!

 

 

12.jpg

#玩心滿滿的魅力唇妝“Lip Tint"

----- ITEM -----
LIP TINT SYRUP

PRICE: 共3色 各 650日元 +TAX

這次我們用刀的是自然的淺粉色【No.01 Cherry tree syrup】

如果你很不喜歡黏黏的唇蜜,那麽這一款就再適合你不過了,不僅持久力很棒,塗上之後的質感也非常好。

還有更棒的喔!就是這款唇蜜不僅不會在你吃喝東西之後脫妝,反而會隨著時間越久,顯色也更加鮮明自然了!!用它打造最近很流行的”好氣色“妝容就非常合適!!

如果你先在畫了一個裸妝、再塗上這款唇蜜,一個自然好氣色的妝容就簡單完成!SPF15PA 防紫外線的功能,外加無論是彩妝還是護膚都非常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唇部UV CARE,有了這一支,通通都可以搞定了!

 

 

13.jpg

#高傲卻不會讓人生厭的唇妝

貓咪妝的反轉的魅力,就在於對著粉色美唇的顛覆不是嘛~


要進入收尾階段啦~!

 

 

14.jpg

#畫貓點鬚!

進入到貓咪妝的最後階段,就是要用上面已經給大家介紹過的眼線筆畫上鬍鬚啦~

筆尖又細又好畫,持久度也非常棒!不過還有更棒的唷~就是這款眼線筆只要用溫水就能卸掉喔!

 

 

15.gif

#貓女變身完成!

完美的粉色貓咪妝配上一些可愛性感的小物件,完美的貓女變身 成功啦~~!

 

 

16.jpg

#還不快給本喵糖!

瞄準澀谷第一萬聖節美喵,先來自拍一張!”都閃開 這裡是本喵的地盤!“

 

 

17.gif 

# Changing DEVIL GIRL

從貓咪變身小魔女的準備已經完畢!

------ To be continued ------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