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千歲機場

到北海道札幌旅行的話,通常都會利用新千歲機場吧,我們Japankuru利用過許多日本全國上下的機場,還真的覺得沒有其他機場跟新千歲機場一樣本身就十分有趣呢!畢竟北海道本身就以美食眾多而聞名,想要逛逛相關商品的話,覺得有幾個小時都不夠呢。

 

新千歲機場主頁(繁體中文)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tw/

  

 

02.jpg

#在機場購買紀念品

到札幌旅行如果是要從新千歲機場進出的話,恐怕就不需要在旅行途中特別買什麼禮物或是紀念品了呢,為什麼?因為新千歲機場的紀念品賣場商品種類本身就十分齊全。

 

 

03.jpg

#新千歲機場三樓的娛樂空間

從哆啦A夢等日本人氣角色相關商品專門店到Royce巧克力工廠等等,各俱特色的店家等齊聚一堂!!

特別是哆啦A夢歡樂天空園區,以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們為主題,設置了許多遊樂設施,還有很多大隻的哆啦A夢們在現場迎接大家喔!總之這裡以豐富的活動及可以全家同樂的主題樂園聞名!

 

- 主題公園區入場票價(未滿三歲免費)
大人800円
國高中生 500円
三歲~小學生 400円

 

04.jpg

#哆啦A夢官方專賣店

這裡除了出售北海道點心大廠的原創商品之外,還有書籍、飾品、文具、衣服等等的各式商品出售,哆啦A夢的機場限定商品可是十分有人氣呢!

 

 

05.jpg

#五花八門的哆啦A夢

和哆啦A夢相關的其他還有:
-兒童自由玩樂區域
-圖書室
-工作坊
-咖啡廳
-娛樂區域
等等

如果想要在這裡好好玩玩的話,只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是不夠的,所以各位小伙伴還是好好把機場作為一個單獨的行程列出來吧。

 

新千歲機場 哆啦A夢 主頁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tw/doraemon/

 

06.jpg

#Royce' Chocolate World

既可以參觀巧克力主題的展示又可以看到制造過程的巧克力世界,只是看看都已經覺得很有去了呢。

 

營業時間8:00~20:00

相關主頁
http://www.royce.com/contents/world/

 

 

07.jpg

#可以欣賞到巧克力生產過程的一整條流水線

還真是小壯觀呢!

 

 

08.jpg

#各種各樣可以和巧克力合影的景點!!

 

 

09.jpg

#讚~~~這裡就是著名的新千歲機場的北海道拉麵道場

這裡是一條匯聚了十家北海道著名拉麵店的拉麵一條街喔

店家列表如下
-Ajisai
-OAK
-札幌拉麵 雪akari
-梅光軒
-麵屋 開高
-白樺山莊
-札幌味增拉面專門店keyaki
-元祖 千歲拉麵
-蝦蕎麥麵(Ebisoba) 一幻
-拉麵 空

相關主頁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tw/spend/shop/eat/category/category3.html

10.jpg

#看入口的招牌就知此地人氣不可小覷

大家一定要到這裡拍張照哦! 呵呵

 

 

11.png

#道路的左右兩旁,聚集的10間聞名遐邇的拉麵店

想吃就進去吃,無需太多的計劃與預算,但你就是行程不排好就不爽快,旅行不照著行程走就會瘋掉的人種的話,就快參考上述資料及官方網站速速將喜愛的店家排入行程吧!

 

 

12.jpg

#吃完拉麵向著札幌出發

應該有人忍不住想問Japankuru是想待在機場待到何年何月了吧?(笑)好的,既然我們也已經享用完拉麵,是也準備動身前往地下一樓的JR車站了啦~

 

 

13.jpg

# 搭乘JR列車往札幌車站移動吧!

車費 1,030円
時間 約38分
從新千歲機場到札幌車站

 

 

 14.jpg 

#滿滿北海道氛圍的田園風光

坐在移動中的JR上向外望去,哎哎這裡果然是北海道(廢話 不然呢XD)!北海道真的是個不管來幾次都還是會讓人興奮難耐(?)的好地方!那麼我們Japankuru的札幌旅行,即將從這裡展開啦!

 

 

15.gif

▶尋找新世紀福音戰士

日本首家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餐廳&網咖漫畫喫茶店
自游空間 札幌店

敬請大家期待JAPANKURU為大家帶來了
滿滿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後續內容

 

:::北海道遊記集結:::

[札幌旅行/日本漫畫喫茶]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新世紀福音戰士概念餐廳@自遊空間 快速導覽篇 

[北海道/札幌旅行] 漫畫 上網 射飛鏢 撞球…到訪集結日本娛樂活動的、有限定的「EVA咖啡」的空間! -自遊空間・北海道URBAN札幌店×EVANGELIONC合作咖啡 

[日本旅遊/札幌] 札幌我來啦!JAPANKURU推薦札幌好吃好玩好逛好去處!-自遊空間小小登場  

[日本旅行/北海道札幌] 從新千歲機場到札幌 - 尋找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札幌之旅 

[北海道旅行/札幌] 停車坐愛楓林晚!札幌冬季拍照景點!中島公園篇 

[北海道/札幌旅行] 什麼?不用門票免費入場?!札幌啤酒博物館 

[北海道/札幌美食] 札幌薄野美食 不能不去的居酒屋 Japankuru良心推薦!「飯場 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