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戲劇般的變身 骨幹重塑妝容挑戰 一場與KATE同伴的自我尋找之旅

各位知道“no more rules”這句廣告詞嗎?它就是日本的著名歌手兼演員中島美嘉代言多年的彩妝品牌KATE的廣告語,以其高品質的眼妝產品,在台灣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如今代言的黑木明紗,也在帶領KATE走向下一個人氣高潮。

不過也許有很多人並不知道KATE其實是隸屬於日本代表性化妝品製造商Kanebo的品牌,Kanebo在日本化妝品牌中與資生堂不分伯仲
旗下更是擁有COFFRET D'OR 和 LUNASOL以及KATE這些人氣品牌。

提到KATE相信很多人首先都會想到他家的眼妝產品,這次我們收到KATE方面的邀請,有幸到總公司接受商品的介紹和化妝體驗~有這麽好的事情,JAPANKURU怎麽會不跟大家分享~!!


KATE官方主頁(繁體中文)
http://www.kate-global.net/tw/

 

首先讓我們先來總覽一下今天的5個單品
1.3D棕影立體眼影盒
2.雙用立體眉彩筆
3.造型眉彩餅
4.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
5.無痕美顏粉底液

 

 

 

PRODUCT1.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共6種/1600日元+TAX)

棕色系配色,隱隱的珠光,為你打造立體的眼部輪廓,在日本甚至有了“骨幹重塑眼影“的愛稱,可見其人氣之高,擁有整形級別的眼部重塑能力的好單品,讓人怎麽能忍得住!由於採用了粉質粉底的SKINNY POWDER配方,附著力更棒而且不容易暈妝。

 

 

PRODUCT2.png 

雙用立體眉彩筆(共2種/1400日元+TAX)

一頭是扁平的筆芯另一頭是眉粉的設計,更容易把妝暈開,畫起眉來也更容易上手,而且這款眉筆也不會因為流汗而輕易脫妝喔~

 

 

PRODUCT3.png

造型眉彩餅(共2種/1200日元+TAX)

淺中深三色的眉粉,立體自然的美妝簡單打造,若將它使用在眉頭和鼻梁的山根部分,還可以靠這種陰影效果讓整個面部看上去更有立體感,盒體本身非常輕巧便攜的基礎上,裡面還附有鏡子,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

 

 

PRODUCT4.png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共1種/1000日元+TAX)

0.03mm的極細筆尖,想粗還是想細,變化自如!!

 

 

PRODUCT5.png

無痕美顏粉底液(共6種/2000日元+TAX)

最近這款粉底液的人氣可是非常之高,本來是液體,卻能在塗上15秒之後變為粉質從而打造出水潤皮膚的粉底液,其中含有的水溶性骨膠原成分不僅不刺激皮膚,還有SPF20 PA++的防紫外線功能喔~

 

 

說了這麽多大家先來欣賞一下KATE的廣告好啦~

 


目前KATE的代言人黑木明紗,她所特有的異域風情的臉龐與KATE想要體現的風格非常的一致,在日本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中,擁有絕對的人氣。

KATE在日本的SELF MAKE UP市場連續13年占有率第一,在原有的LOGO下面添加了"TOKYO"的字樣,也表明了KATE想要“作為代表日本時尚、美妝文化第一品牌”走向世界的目標。

關於品牌說太多,大家已經等不及了吧?那就讓我們準備好“素顏”,一起去化妝現場瞧瞧吧!

 

 

2.gif

#素顏

為了更加真實的向大家傳達今天的美妝效果,貨真價實的”素顏“已經準備就緒,這樣BEFORE & AFTER的比較才更加明顯嘛~呵呵!!

 

 

3.jpg

#敲敲門~

準備好素顏,懷揣著一顆激動的小心臟,敲開了Kanebo運營的美妝學校Kanebo Make up Institute的門。

 

 

4.jpg

#就拜托您啦

今天為我們做展示的化妝師是Kanebo化妝品美容研究所的,美容美髮師刑部華老師。

這位老師可是活躍在Kanebo的廣告、海報、各種雜誌攝影,以及電視、舞台劇還有時尚秀場一線的專業化妝師喔!!

今天能不能將我們變成中島美嘉、黑木明紗呢?呵呵~

 

 

5.gif

#如行雲流水般的妝容

不愧是專業化妝師,這手法就是不一般!本來比較平的臉部,在老師的手裡瞬間變得很有輪廓感。

 

 

6.jpg

#骨幹重塑

KATE引以為豪的“整形級”妝容,從“骨幹重塑”這個名字就已經有所體現,這種妝容的核心當然是眼妝,特別是那款名聲大噪的極細眼線筆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A”,0.03毫米的筆尖,讓你無論是想畫粗還是畫細都OK,無論你是想勾畫眼角還是要上調眼尾,都不再是難題!!

 

 

7.jpg

#眼線畫法

想要畫好眼線,就是要仔細地填滿睫毛之間,只有這樣才能讓整個眼睛看上去更深邃更有神。 BY 刑部老師

 

 

8.jpg

#之後來畫眉毛

最近比較流行的眉形是“粗眉、一字眉”,老師一邊給我們介紹打造這款眉形所必須的商品,一邊給我們介紹了一種叫做“掘眉(HORIMAYU)的技法,這種方法說起來也不難,就是要給眉也打一個陰影線喔~

 

 

10.jpg

#眉陰影線又是什麽?

就是要在畫眉妝的時候,首先在眉毛的下方畫一條直線。

這條直線則作為眉毛的陰影,之後只需要填充這條線與眉毛之間的部分,這樣就能簡單的畫出最近非常流行的粗一字眉,同時又縮短了眉與眼睛的距離,從而達到一種仿佛整形過一般的效果喔~

 

 

9.jpg

#接下來是”骨幹重塑“的重點

眉頭和鼻梁的交接處,KATE稱之為 Trick hole,給這個Trick hole打上一個陰影,就可以給鼻梁來一個骨幹重塑一般的變化!!

 

 

11.JPEG

# 眉毛上色 不能忘

各位想要自然眉色,不要忘記上眉彩膏喔!!

 

 

12.gif

#面部的巔峰?!

眉毛也被稱作面部的巔峰,可見其在決定一個人的印象是起到了如何重要的作用,僅僅是改變眉形、眉色或者眉長,便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印象,看來以後畫眉的時候要更多上上心了喔~

 

 

13.jpg

上睫毛膏之前,先把睫毛捲翹翹。

 

 

14.jpg

#睫毛打底液仔細塗好

小訣竅來也!
刑部老師曰,在塗黑色的睫毛膏之前,要先使用Kanebo的其他睫毛打底產品,這樣既能保護我們嬌嫩的睫毛,又可以保持睫毛的捲翹狀態,這樣再塗上黑色睫毛膏時,捲翹效果就能更持久,今天真是各種受教了啊!

 

 

15.jpg

16.jpg

#上睫毛膏!

先用睫毛打底液整理好睫毛之後,現在就輪到睫毛膏登場了!很多姐妹們都會在包裡常備一支口紅,要知道睫毛膏也是可以給你帶來變身效果的重要單品喔!!所以以後隨身物品裡不放追加一支睫毛膏~

 

 

17.jpg

Before & After

讓人驚愕(?)的半臉妝,不過這樣看一下,妝前妝後的不同,就很明顯了吧~哎,化妝是神物啊!

 

 

18.jpg

19.jpg

#專業化妝是的結尾

為嘴唇塗上紅色的唇彩,既給雙唇增加了幾分光澤又給這次美妝體驗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20.jpg

#重塑完成!

各位覺得這個”脫胎換骨“般的妝容如何啊,亞洲女性普遍面部輪廓較平,所以大家都很羨慕西方人的凹凸有致吧,不過現在有了KATE的骨幹重塑,我們亞洲姐妹們也可以擁有這有輪有廓有深邃面容囉!!

 

 

21.jpg

#戲劇般的變化

從BEFORE的蒼白到AFTER的戲劇性轉變,女人的變身,真是可能性無限大啊~

 

 

22.jpg

#KATE妝容特徵

要問KATE的妝容有什麽特點,其實就是要利用”陰影妝“來打造骨幹的效果。

尤其是使用棕色系眼影的話,與膚色融合得更好,比其他色系有更好的貼合感以及更為柔和的印象,從而是整個骨幹妝容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化。

 

 

23.jpg 

#和工作人員來一張合影

很開心能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參加這次體驗,非常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

骨幹重塑妝
整形妝

等等各種美妝流行趨勢,KATE一直站在美妝流行的最前沿,為所有想要掌握和挑戰流行的女性朋友提供最棒的產品!!

來日本旅行的人們、想要嘗試一下骨幹重塑妝容的人們,不要錯過KATE的櫃台喔!!

 

KATE官方主頁(繁體中文)
http://www.kate-global.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