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伊豆兜風自駕遊 一覽 海岸風光 與 富士山美景 

擁有相模灣、駿河灣、遠洲灘的這條海岸也是靜岡縣的一大驕傲,這裡不僅有成片的沙灘還有陡峭的絕壁,多樣的表情讓人沒法不愛上這裡,喜歡海上運動的朋友,或是只是想要來這裡吹吹海風傾聽海的歌聲的朋友,通通沒問題!不過!我們還是覺得放著這麽美的伊豆海岸不來一場駕車兜風就太可惜了! 

 

暢遊魅力的伊豆海岸

靜岡大概可以分為4個主要區域,每一個都有著自己的特色。

-伊豆地區 位於靜岡縣東部 最棒的溫泉療養勝地
-富士地區 可以欣賞到日本的絕景 富士山
-中部地區 可以領略到靜岡縣所在地的歷史文化的氣息
-西部地區 YAMAHA 本田等世界大型企業的發祥地所在

 

31.jpg

#推薦自駕 伊豆SKYLINE PARKWAY

伊豆SKYLINE是一條橫貫伊豆半島,長40.6公里的收費高速公路,可以一邊駕駛一邊拍攝富士山的絕佳地點就是這伊豆SKYLINE了,由於高度較高,不僅可以在多樣的角度欣賞到魅力的富士山,視野範圍比較遼闊,更方便將富士山的魅力收進鏡頭,對富士山情有獨鐘的人們,大推這裡!

另外伊豆半島的海岸線道路經常會大塞車,而這裡則是橫穿伊豆的中心地區,塞車也相對較少,伊豆到箱根走SKYLINE的過路費雖然平均需要1300日元,但會因季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變化,想要來這裡自駕的人們不妨頻繁關注一下。

 

【伊豆SKYLINE】

電話 054-254-3424(靜岡縣道路公社)
地址 靜岡県田方郡函南町桑原1400-61(熱海峠收費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32.jpg

#有富士山陪伴左右的自駕遊

伊豆SKYLINE上有多處可以從多角度欣賞富士山的SPOT,沿著富士山脊蜿蜒而上,就會明白為什麽叫做SKYLINE了呢!

 

33.jpg

#從展望台眺望世界遺產 富士山

 

34.jpg

#租車讓旅行更自由

近在眼前的日本最高峰--富士山。

這仿佛深受便能夠到山頂的感覺,若不是租車自駕,恐怕是無法體會的,大自然打造出的這份神秘,讓人不知覺間就被其深深吸引了。

 

35.jpg

#和富士山來一張紀念合照

開到這裡,怎能不留念就這麽回去,把富士山、閃亮亮的日產SKYLINE HYBRID一起裝進鏡頭!

 

37.jpg

#一定要親眼來看看富士山

雖然富士山地處靜岡縣和山梨縣交接,但據說欣賞富士山最美的地方都是在靜岡縣境內,比如早上倒映在湖水的“逆富士”以及夕陽西下時神秘的富士山,每個季節都為大家呈現出不同的樣貌的富士山,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來看看唷!!

 

:::延伸閱讀:::

[日本百元店大創/DIY] 日本媽媽推薦的100日圓便利小物[5] 提升室內氛圍的多種提案!!簡單鐵線DIY~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