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VALLEY_RESORT_NASU.jpg

日本腳踏車旅行/推薦給想感受自然氛圍的你 騎腳踏車玩遍那須的旅行記

想將自己的身心靈都交給大自然,來一場療癒的旅行的話,讓我們向大家推薦日本栃木縣的那須腳踏車之旅!

那須最大的魅力,就是美麗的大自然,不僅能享受天然溫泉,還有很多舒適的飯店,絕對是厭倦城市喧囂的你的最佳旅行地!

由9家飯店設施組成的大型度假村,有著超棒景觀的本館,適合情侶或者商務人士的Annex,陳列著披頭士的約翰列儂的文字和圖畫的Queen's Collina裡奢華的客房以及非常適合全家人的Forest Villa,教會和花園相連的浪漫的Garden-sweet 以及擁有工藝美術館、花園泳池的高人氣Oriental-garden,適合夫婦和全家人入住的全榻榻米式房間的山莊,以及可以透過碩大的玻璃欣賞那須自然風光的The cottage和貓頭鷹森林。


這次的旅行重點有三個!

- 在Sunvalley Nasu的貓頭鷹的特殊住宿體驗~
- 騎乘自行車玩轉的魅力滿點的觀光景點!
- 完美發揮五感的各種體驗~

而且我們這一次特別選擇和以往不同的方式準備來玩轉那須,那就是租腳踏車!!也想要進行一下這樣旅程的人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Hotel Sunvalley Nasu

地址: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湯本203

電話:0287-76-3800

官方主頁(日語) http://www.nasu3800.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gif

在Hotel Sunvalley Nasu獨具特色的貓頭鷹森林小屋(ふくろうの森コテージ)

這一次我們住宿的地方,就是坐落在美麗森林裡的貓頭鷹森林小屋,特別推薦家族、情侶同遊時利用唷!!

 

03.jpg

和在日本被視為幸運象徵的貓頭鷹一起生活的小屋

能容納2~3人使用的小屋群落,在Hotel Sunvalley Nasu被視作第六座住宿區,不管眼睛掃到哪裡,都能看見象徵幸運的貓頭鷹的身影,住在這裡能明顯感受到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感覺~

 

*貓頭鷹森林小屋(ふくろうの森コテージ)
一晚兩餐(早餐/晚餐)的平均價格大約是12,000〜15,000円(1室2名)

 

04.jpg

歡迎來到貓頭鷹的村落!!

為什麼要用貓頭鷹為概念打造這個住宿區呢?有人告訴我們,這是園方希望能帶給客人好運,也有人說是老闆特別喜歡貓頭鷹所以才會如此設計!!

不管哪一個,這個環境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05.jpg

簡單又舒適的空間

這裡最大的魅力果然還是,只要一打開窗戶就能欣賞戶外林風景的這一點,晚上如果會害怕的話,再把窗簾拉上就完全成為獨立舒適的空間,而且雖然它是小屋,不過不管是冷暖氣機、還是空氣清淨機,這裡都為大家準備好囉!!浴室也非常寬敞簡直完美!!

 

06.jpg

在旅行地很難感受到的舒適感覺,在這邊整個滲透進心靈!!

透過照片,相信大家也和我們一樣有一種墜入童話世界的錯覺,真的是氛圍非常的溫馨舒適!!

而且,小屋裡面也是到處都找得到貓頭鷹的身影唷!!

 

07.jpg

尋找貓頭鷹 之一

沒想到一進到屋子裡就遇見了可愛的貓頭鷹!!完全讓人會心一笑~

 

08.jpg

尋找貓頭鷹 之二

這一次找到的是黃色的貓頭鷹擺飾,襯著外頭的陽光,整個感覺就像在發光一樣了~~

 

09.jpg

尋找貓頭鷹 之三

最後發現的是這個在沙發上的貓頭鷹抱枕,這表情也太有喜感XD

究竟小屋裡還藏有哪些貓頭鷹,就等你未來過來尋找唷!!

 

10.jpg

到八幡崎高原朝聖栃木縣美景100選之一的杜鵑花美景!!

今年的杜鵑花比往年還要晚開,所以我們到訪的時候花朵還沒有到盛開的狀態Q

一般來說,五月下旬到六月上旬會是最佳的觀賞期唷!!

 

11.jpg

還有搭乘Mt.JEANS的纜車前去觀賞白色杜鵑花的巴士觀光行程喔!!

期間:5月23日~6月3日
平日限定(以下價格包含纜車票價)
大人1850日圓
小孩1300日圓

 

申請方法

在Hotel Sunvalley Nasu各館的櫃台申請,限額45名。請於前一天的17點前預約!!

*雖然今年的活動已經結束,不過Hotel Sunvalley Nasu在各個時期會推出不一樣的活動,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櫃檯詢問唷!

 

12.jpg

Hotel Sunvalley Nasu的魅力之一 - 療癒人心的溫泉

真的非常推薦Hotel Sunvalley Nasu的溫泉,硫磺溫泉特有的香味及放鬆人心的效果,以及對糖尿病、高血壓也很好的種種好處,真的值得大家來利用一次看看喔!!

 

13.jpg

Hotel Sunvalley Nasu的魅力之二 - 無敵美味的餐點

在Hotel Sunvalley Nasu,大家可以品嘗到和食、洋食、中華等各種種類的料理,不管是味道還是數量絕對都是其他地方無法匹敵的唷!!

 

14.jpg

KOGEN-NO-TABLE的餐點饗宴1 - 感受春日氛圍的料理

這次旅行的時候,剛剛好是春天的時候,在Hotel Sunvalley Nasu的義大利餐廳KOGEN-NO-TABLE(高原のテーブル),也為客人準備了各式能夠感受到春季氛圍的料理唷!!

這裡的料理會隨著季節而設計,從食材的選擇到呈現方式,都會經過嚴密的設計~對了,喜歡吃螃蟹的人有福了,只要來到這,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嘗到美味的螃蟹唷!!

 

15.jpg

KOGEN-NO-TABLE的餐點饗宴2 - 以新鮮的食材製作而成的天婦羅

蝦子、烏賊、遼東楤木、蕨菜等等有趣的食材製成的天婦羅,可是非常美味的唷!!

 

16.jpg

KOGEN-NO-TABLE的餐點饗宴3 - 現做的美味甜點

用完餐的最後,還可以來一個縣作的可麗餅~溫熱的口感澆上巧克力淋醬,在幸福也不過如此了吧?

 

17.jpg

KOGEN-NO-TABLE的餐點饗宴4 - 高質感又豐富的甜點

除了上面跟大家推薦的現做可麗餅之外,這裡還有其他很多種類的甜點唷!!經由專業職人之手做出的甜點絕對不會錯!!

 

18.jpg

接著就準備認真騎腳踏車來環遊那須吧!!

有許多喜愛自行車運動的人,也非常喜愛以大自然為傲的那須,這一次我們想跟大家推薦的這裡,可是整個村落投注了許多心力所塑造出來的、聚集了許多專業級的自行車愛好人士的租借自行車的店家~

在那須也設有自行車專用車道,縱使對自行車不是那樣熟悉,也可以安心的一邊欣賞那須的自然美景,一邊騎自行車旅行喔!!

(話說,這一次住的Hotel Sunvalley Nasu沒有提供租借自行車服務,不過Hotel Epinard Nasu就有提供喔!!)

 


*Nasu Blasen Base(那須ブラーゼンベース)
住所:栃木県那須町高久甲2888-41
TEL:0287-73-8331
營業時間:
11月~4月 09:00〜16:00
5月~10月 09:00〜17:00
(星期三公休,有不定期公休的可能)
交通:
在JR東北新幹線 那須塩原車站 搭乘往那須湯本的東野巴士,在白澤橋下車,走路兩分鐘!!

官網: http://www.nasublasen.com/blasenbase.html

 

19.jpg

尋找與自己合適的自行車!!

Nasu Blasen Base是宣傳那須當地的公路自行車隊伍"Nasu Blasen"的基地,不過這裡也提供各位觀光客,租借自行車的服務,不僅有各種專業的商品,還有專業的選手為大家說明,簡直既安心又實惠~

另外,這裡還有販賣那須高原自行車地圖(Nasukougen cyclemap-200円),上面有各式觀光情報,有需要的人歡迎購入!!

 

D05_6734.jpg

租借情報:

提供Cross Bike(Hybrid bicycle)越野公路車、Road Bike公路車、Mini Velo小徑車等三種自行車
價格情報:
Cross Bike(Hybrid bicycle)越野公路車<3小時:1,000日圓><1日:2,000日圓>
Road Bike公路車<3小時:1,000日圓><1日:2,000日圓>

  

20.jpg

I・Road Bike公路車(當天租借的車款大約要價70萬日圓)(登山、長距離用)

優點: 喜愛自行車的人都知道的品牌BOMA所生產的自行車,這和實際上用來競賽的車款是一樣的唷!!

 

21.gif

特徵: 使用碳纖維、鋁等輕量素材,因此其起來更有速度感,輪胎的交換也很簡單。

注意點: 要避免在不平整的道路騎乘

  

1465865999535.jpg

II・Cross Bike(Hybrid bicycle)越野公路車(比較重、價格也比較便宜)

這和一般人騎乘的自行車比較相近~

特徵: 煞車及變速都很優秀,在人來人往的市區特別能發揮它的性能。

騎乘時姿勢相對直立,視野也較廣,方便操作,輪胎也不會過細,讓人很有安心感~

 

1465867657211.jpg

III。Mini Velo小徑車(當日那一款車輛大約要價20萬左右)

品牌:Andex

特別推薦女性遊客租借這款車!!

特徵: 由於女性的肩幅較窄、手也相對較小,以此為基準設計的,就是這一款車,變速裝置等等也設置齊全。

 

那麼選好適合自己的車款之後,就出發去晃晃吧!!

 22.gif

能夠享受自然的田園風光的那須

或許大家對那須還不是那麼認識,不過,那須在日本,可是以自行車的城鎮,深受日本民眾注目唷!!

來到這裡真的可以租輛自行車晃晃~

 

750_3006.jpg 

首先我們路過了以戀人的聖地聞名的這裡

啊,真是可惜這次沒帶女朋友一起來(?)

在這裡能看到壯大的絕景,據說夜景更是美麗,推薦給想要和男女朋友一起來的人!!  

 

D05_7379.jpg

騎自行車的推薦觀光景點1 - 殺生石

一直有關注我們的內容的人們一定還記得有關“殺生石”的故事,那須溫泉神社前面的地方,就是封印了九尾狐的殺生石,它們在村子裡作惡多端為禍人間 ,終一位得道高僧碎了這九尾狐的殺生石,並在周圍設了1000尊地藏菩薩才使得村子從此過上了太平日子。

 

*殺生石
住所: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湯本
TEL:0287-72-6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D4S_0413.jpg  

擁有傳說的神祕殺生石 

隱藏神秘傳說的這裡,據說很久以前這裡曾經有毒瓦斯外洩,造成許多動物及人類死亡,所以才會被稱作殺生石,不過,實際到訪這裡,其實這裡的景色還滿美的呢~

 

26.jpg

騎自行車的推薦觀光景點2 - 那須溫泉神社

在那須觀光案內所附近的那須溫泉神社,特別能夠感受到日本的獨特文化氛圍喔!!


*那須溫泉神社
住所: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湯本182
TEL:0287-76-23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22.jpg

騎自行車的推薦觀光景點3 - 足湯(こんば色の湯)

騎車騎一騎,真的是深刻感受到平時的運動不足,哈哈,真的是瞬間就疲憊了,這個時候就被我們發現了這樣一個好地方!!趕緊來泡個舒服的足湯,恢復一下腳部肌肉,休息一下繼續再戰!!

 

*こんば色の湯
地點: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湯本182-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23.jpg

騎自行車的推薦觀光景點4 -被暱稱為Royal Road(ロイヤルロード)的美麗街道

32.jpg

想要目睹春季被新綠包圍的美麗那須景致,當地的人一致推薦這條道路,想要徜徉在一片蓊鬱之中,就不能錯過這裡!!這裡其實是那須的縣道21號線,只是由於景色實在是太秀麗,所以才會被當地的居民暱稱為Royal Road喔!!

話說喜歡散步的人也很推薦來到這邊,我們在六月的早上特別跑到這邊散步,那個時候大概是早上七點,周圍幾乎沒有車,整個讓人心曠神怡超舒坦~

 

 

Nasu_Cloud.jpg

騎自行車的推薦觀光景點5 -大日向市場

這是在5月〜11月的第二・第四個星期六舉辦的早市。

這裡所販賣的蔬果,堅持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其他還有使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以及公平交易的雜貨等等喔!!想要更貼近日本民眾生活,這裡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大日向市場(大日向マルシェ)
住所: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甲5706-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25.jpg

使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

小棚子底下的商家店員親切的笑容,瞬間溫暖人心,還向我們認真地解說麵包的種類及特徵~

 

1465867746180.jpg

夢幻的粉紅檸檬水

運動久了,默默就口渴了,然後就遇見了這個粉紅檸檬水,清涼又解渴,真的是太療癒了!!

 

27.jpg

逛完市場下一站是?

 

28.jpg

專用自行車道

前面也有說過,那須這裡可是設有自行車專用的車道的唷,這樣不僅安全,也能讓旅人更加享受周圍的風景~當然還是要專心騎車啦!!

 

29.jpg

騎自行車的推薦觀光景點6 -Bagel que-veau麵包店

適用日本產的麵粉、砂糖、鹽巴所製作而成的貝果麵包店,這裡每一天都會友15種類以上的貝果,不管是原味、還是包有蔬菜的健康感貝果,這裡都有喔~

 

*Bagel que-veau
住所: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乙23-4
TEL:0287-62-14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30.jpg

原味・堅果・布朗尼・紅豆・起司…♪Q彈扎實的食感真的是好好吃!!

31.jpg

QQ的質地~美味的紅豆餡!!

品嘗起來真的非常真材實料,感覺也很健康!!買回去當消夜或點心整個非常適合!!

 

33.jpg

不管是什麼季節前往,都能感受到各自獨特魅力的那須旅行,或許台灣人還沒有那麼知道這個地方,也因此,我們才會這麼努力地想把我們心目中非常棒的那須,用照片、用文字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能直接來到這邊,感受一下它獨特的魅力!!

這一次我們利用的飯店Hotel Sunvalley Nasu,在我們心中,有以下五大優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1.常客絡繹不絕的度假區
  - 擁有每一次來都可以有不同體驗的九個設施
2.種類豐富的有趣溫泉
  - 可以穿著泳衣享受各種不同種類的溫泉
3.可以和寵物一起入住
  - 這裡也有寵物專用的飯店,和毛小孩一同出遊不是夢!!
4.各國料理齊聚
  - Buffet、和食、洋食、中華料理等等,什麼都好吃!!
5.不搭新幹線,搭巴士也能到達
  - 從東京池袋搭乘專用巴士出發!

那須真的是個以美麗自然為傲、日本少數的溫泉勝地呀!!來到這邊玩的話,還請多多參考我們的文章唷!!

 

★Hotel Sunvalley Nasu

地址: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湯本203

電話:0287-76-3800

官方主頁(日語) http://www.nasu3800.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