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前篇和大家介紹了鹿兒島『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接下來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鹿兒島的相關旅遊景點與美食情報囉。還不知道鹿兒島自助自駕吃什麼?玩什麼?歡迎參考這篇鹿兒島必吃必玩的景點美食整理!

D05_6300.jpg

出身自鹿兒島的歷史英雄:西鄉隆盛(さいごう たかもり)

說到鹿兒島大家會先想到什麼呢?黑豬肉?還是燒酒?其實很多歷史迷應該都會想到立刻想到日本歷史上的重要人物『西鄉隆盛』。

出身於鹿兒島的西鄉隆盛,不僅是當地英雄也是日本江戶時代末期(幕末)活躍的政治家,和木戶孝允(桂小五郎),大久保利通並稱「維新三傑」。

D05_6281.jpg

飛往鹿兒島!

現在台灣飛到鹿兒島的航班不少,有中華航空JAL與日本航空聯合的航班之外,便宜的捷星也有台北飛鹿兒島的路線。
直飛的時間僅約兩小時左右,真的很方便呢!

台灣直飛鹿兒島!航班資訊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JAL、日本航空、捷星
飛行時間:約2小時10分
※詳情請見:鹿兒島機場官網

DSC00696.jpg

中文也可通!觀光綜合案內所

抵達鹿兒島機場後,可以先到機場內的觀光綜合案內所蒐集旅遊情報,也有計程車、租車服務等等。
而國際線機場的觀光案內所也有幾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用擔心語言溝通的問題喔!

D05_6446_1.jpg

順便跟大家推薦這次入住的『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從機場到飯店很方便喔!
可直接搭機場巴士往「鴉池站」方向(程車時間約85分),步行1分就可抵達。開車自駕約44分左右。
不需要太擔心行李移動的問題,省時又省力!

可參考:鹿兒島機場巴士時刻表
 

D05_6356.jpg

租車首選 日產租車

在這裡只要出示預約票和護照、駕照日文譯本*,然後再填寫好租車的相關手續文件,就可以租走啦~~~

*有關駕照日文譯本,交通部公路總局網頁(CLICK)裡有詳細的說明!!

【租車手續的確認物品/事項】

*事先已預約

1.護照

2.國際駕照

3.確認是否為指定車輛

4.高速公路ETC卡借貸>>:::使用方法:::

*當場租借

-若想要租借的車輛在庫即可租借

-現金及信用卡均可結算

租車費用詳情 (繁體中文)

https://nissan-rentacar.com/tc/

1497579412745.jpg

 

01.jpg

鹿兒島特色體驗!指宿砂むし会館-砂楽

來到鹿兒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砂浴
鹿兒島的指宿是日本唯一的天然砂浴溫泉地,海邊後方的硫黃泉順著地形緩緩流進砂浴地區的海邊沙灘,而使得加熱後的砂灘成為天然砂土。
而砂浴和溫泉原理一樣,加熱後的溫熱細砂可為身體帶來舒緩肩痛、腰痛、神經痛的療效喔!

02.jpg

全身埋在溫熱的細砂的模樣一定要拍張紀念照!(笑)

03.jpg

砂浴場的服務人員很專業地幫大家『埋』在砂堆中,每個人都很享受這個過程喔。

【指宿砂むし会館-砂楽】
地址:鹿兒島縣指宿市湯之浜5丁目25番18號
營業時間:8:30~20:30(21:00閉館)
休館日:全年無休
電話:0993-23-3900
官網:http://sa-raku.sakura.ne.jp/en/index.html

 

04.jpg

鹿兒島必訪景點:櫻島

離鹿兒島市區不遠的櫻島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海上火山島,山腰上建有可眺望山頂的展望台,可近距離親自感受火山噴煙時的震撼活動力。

05.jpg

能這樣近距離欣賞不同時間的櫻島火山,也是很難得的旅遊經驗呢!

06.jpg

緩緩噴出煙霧的櫻島與大海相連成片,在昏暗的夕陽底下更顯得美麗壯觀。

07.jpg

如果想親自到櫻島走走,可以利用24小時來往頻繁的櫻島渡船。

08.jpg

當然,租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車子可以直接開進船艙裡,沿續歡樂的自駕行。

【櫻島渡輪】
地址:鹿兒島市本港新町4-1
航班資訊:24小時運行 一天70次往返,140班次運行
搭乘時間:15分鐘
休日:全年無休
電話:099-223-7271-3
官網:http://www.city.kagoshima.lg.jp/sakurajima-ferry/chinese-t/guides.html

09.png

往世界文化遺産『仙巌園』前進!

到了櫻島之後,就先到世界文化遺產-仙巌園看看吧!光是聽到仙巌園的名字就讓人覺得好美呀。

10.jpg

仙巌園依照日本悠美築庭技法造園,加上壯麗的周邊景觀,形成了絕美的庭園風景也是仙巌園最大的魅力。

12.jpg

位在日本南部的鹿兒島能種出較稀有的溫熱帶植物,再配上庭園後方的壯觀火山海景,瞬間體驗到南國的滿滿魅力!

11.jpg

當然,以仙巌園園內的獨特景觀作為背景,拍幾張紀念照是一定要的!

【仙巌園】
地址:鹿兒島縣鹿兒島市吉野町9700-1
營業時間:8:30-17:30
休館日:全年無休
電話:099-247-1551
官網:http://www.senganen.jp/tr/top/

 

15.jpg

沒吃過鹿兒島的黑豬肉?別說你來過鹿兒島!

日本超市裡的黑豬肉只要被貼上是『鹿兒島產』就如被蓋上品質保證印章一般,大受日本人歡迎。
其實從江戶時代到現在,鹿兒島產的黑豬肉(黑豚)就被視為高級肉品。
有機會來到鹿兒島玩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黑豬肉料理喔!

16.jpg

鹿兒島老字號拉麵店:ざぼんラーメン(Zabon拉麵)

深受當地人喜歡的拉麵老店『ざぼんラーメン』,從開店至今從未改變的好味道,至今仍是許多鹿兒島人的回憶。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加入黑豬肉叉燒、鮮甜高麗菜、豆芽等多種食材的招牌拉麵『ざぼんラーメン』,滿滿的份量相當有飽足感!

17.jpg

店家特調的醬料混入煮得入味的豚骨湯底、搭配吸收湯汁精華的中粗麵條,同時也能吃到多樣蔬果的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地連湯汁也捨不得留下。

18.jpg

店內的客人除了些許觀光客外,也有很多當地人前來用餐。

【ざぼんラーメン アミュプラザ鹿兒島店】
地址:鹿兒島縣鹿兒島市中央町1-1AMU PLAZA鹿兒島B1
營業時間:11:00~20:30
休館日:全年無休
電話:050-3464-4904

 

19.jpg

給你滿滿可愛的白熊料理:天文館MUJYAKI(天文館むじゃき)

咦?天文館?乍聽之下以為是星象博物館之類的設施,但沒想到卻是一家深受歡迎的複合式飲食店。

以『白熊冰』最為知曉的天文館MUJYAKI,從一開始的白色煉乳冰品、用食材裝飾成白熊模樣的咖哩等等,在天文館MUJYAKI店門口就能看到一隻隻可愛的白熊,白胖胖的模樣讓人直喊『好可愛!』

20.jpg

用葡萄乾點綴成明亮雙眼,蕃茄做成大大的鼻子的白熊咖哩飯,可愛無辜的樣子讓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也能把整盤咖哩吃光光吧!?

21.jpg

清涼的雪白煉乳冰,同樣以葡萄乾點化成雙眼,細冰堆疊成白熊可愛的純白身驅,從上方一看就能看到白熊無辜的神情。

相較於日本一般的糖漿刨冰,白熊冰顯得豐富許多,不僅吃得到散發淡淡奶香的冰涼滋味,也放入各式各樣的水果,繽紛的色彩增加了視覺效果,也使口感更上一層樓。

【天文館MUJYAKI(天文館むじゃき)】
地址:鹿兒島縣鹿兒島市千日町5-8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11:00~22:00  週六日・7月・8月] 10:00~22:00 
休館日:不定休
電話:099-222-6904
官網:http://www.mujyaki.co.jp/

 

23.jpg

鹿兒島人的深夜食堂!鹿兒島鄉土屋台村(かごっまふるさと屋台村)

在『鹿兒島鄉土屋台村』裡你能感受到當地的熱情活力!小小的空間中似乎也拉近了老板與客人之間的距離。
裡頭約有25家店舖,販賣許多鄉土料理,像是各種下酒菜、黑豬肉、地雞料理等等。
完全不用怕肚子餓,只怕你因為選擇太多而變得不知所措。(笑)

24.jpg

走在屋台村內能聽見各方傳來的聊天聲、料理的香味也飄散在空氣中,氣氛真的和一般觀光地很不一樣呢!

【鹿兒島鄉土屋台村(かごっまふるさと屋台村)】
地址:鹿兒島縣鹿兒島市中央町6-4(JR 鹿兒島中央站 東口 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 / 18:00~24:00
休館日:全年無休
官網:http://www.kagoshima-gourmet.jp/

25.png

小結

以上,整理出幾樣鹿兒島的好吃好玩景點,希望大家去鹿兒島時都能體驗到其不同的魅力!也歡迎參考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的入住心得。

D05_6557.jpg

讓櫻島的美麗伴你入眠:最佳西方鹿兒島倫勃朗飯店

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222797482

DSC00709.jpg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