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jpg

這一次我們要向大家介紹使用CANMAKE打造的秋季彩妝,及CANMAKE的推薦彩妝品!想掌握最新日本彩妝潮流,看這一篇不會錯!

最近大家看日本雜誌,是否常常看到「抜け感」這個詞呢?目前帶有「抜け感」的彩妝在日本正流行呢!

 

「抜け感」究竟是?

所謂的「抜け感」的意思是,距離完美好像缺了一點點什麼的感覺。

用在美妝上,就是指比起完美妝容,更強調自然呈現的妝法!

 

canmake12.jpg

所以,帶有「抜け感」的彩妝,在用色上不會太鮮明,而是以打造自然好氣色為主。

這一次就讓我們分享給大家,使用CANMAKE的秋季新商品所打造的秋季流行彩妝吧!

 

CANMAKE官網(英語)

 

image_3814953841507019305410.png

2017秋季推薦彩妝品

Canmake_CC02_OG.jpg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CANMAKE秋季彩妝商品有以下六種!

☑FlaringCurl Mascara〜volume plus〜

☑MarshmallowFinish Powder#MP

☑EyeshadowBase#RB

☑PerfectMulti Eyes#03

☑CreamCheek Tint#04

☑LipTint Jam#04

快來看看我們如何用這六樣商品,打造出秋季帶「抜け感」的自然彩妝吧!

 

image_2014519991507019679161.png

今年秋天必備睫毛膏

image (34).png

幫助女孩打造明媚雙眸的最佳武器,就是人手一支的睫毛膏啦!

這一季,CANMAKE也推出了新款的睫毛膏,以下讓我們來為大家示範示範~

 

上睫毛膏的簡單三步驟

image_6836722721502262911044.png

步驟① 夾翹睫毛

D05_0943fffff11111111.jpg

首先,要從睫毛根部將睫毛分成三等份,分段夾翹,打造出有女人味的捲翹睫毛!

在夾睫毛的時候,記得視線要往下45度角,不然不好夾~

 

步驟② 上睫毛上睫毛膏

canmake09g.jpg

上睫毛膏前,記得稍微調節一下睫毛刷上睫毛膏的量,接著將睫毛刷擺橫的,從睫毛根部往前端上上去。

上睫毛膏的重點之一就是一定要從根部開始上,不然的話睫毛就沒有力量,反而會被前端的重量給拉垂。

 

步驟③ 下睫毛上睫毛膏

D05_1021gfg.jpg

刷下睫毛時,要將睫毛刷立著會比較好上!

 

如娃娃一般可愛的睫毛就完成啦!

canmake08.jpg

上完睫毛膏後雙眸就瞬間放大!真的不可小覷睫毛膏在妝容上的重要性!

 

Flaring Curl Mascara〜volume plus

81cILc4Ed0L._SY355_.jpg

*商品情報

使用色:01

價格:650日圓+ TAX

 

以下讓我們跟大家詳細介紹這款商品的特徵!

 

自然不厚重&長時間捲翹

canmake10wd.jpg

睫毛膏內含微小纖維,讓睫毛看上去更加纖長豐美!更能維持捲翹美睫!

 

可愛俏麗的巧克力棕色

canmake05.jpg

巧克力棕與黑色纖維的巧妙搭配,可以打造出自然帶「抜け感」的妝容唷!

棕色睫毛膏可以表現出黑色睫毛膏表現不出來的溫柔氛圍!

item_eye077_howto02.jpg

 

超強防水功能

canmake19.jpg

這款睫毛膏,同時也是超強防汗防皮脂防水的睫毛膏!在卸除時,只要使用眼唇卸妝品就能簡單卸除~

 

Before&After

before_afterdfgd.jpg

透過睫毛膏的力量,睫毛變得更加捲翹、眼睛看上去也更加有神了呢!

最近睫毛膏的種類非常多,要真正理解每一種產品的功能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是選擇彩妝品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CANMAKE這次推出的Flaring Curl Mascara〜volume plus〜,除了能達到豐量感外,還能持久捲翹,真的是很優秀的一款睫毛膏。

 

秋季美妝教學開始

D05_1150.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用其他CANMAKE的商品,打造自然氛圍的「抜け感」彩妝吧!其中我們也會重點介紹幾個當季新色商品~

 

image_1156151411507023526743.png

秋日時尚女子必備彩妝品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MP

D05_1093ewd.jpg

底妝是呈現好氣色最重要的部分,累積熱賣超過1000萬個的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在這一季也推出了新顏色,以嬰兒粉的顏色(#MP),為大家打造健康好氣色!

 

image (35).png

這次的秋季妝容既然是以「抜け感」彩妝為主題,以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MP上妝後,肌膚完全不會覺得黏膩,反而是很乾爽舒服的妝感~

*商品情報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使用色:#MP

價格:940日圓+ TAX

 

image_8575898431507023536952.png

秋日時尚女子必備彩妝品

Eyeshadow Base#RB

D05_1125fede.jpg

在上眼妝之前,使用這款眼影打底霜,它優秀的遮瑕力及密著力,可以讓之後的眼影顯色更加亮麗!

這一季同樣也推出了新色#RB唷~

 

image_9645937871507024486819.png

以指腹沾取,舒服的珠光及遮瑕能力顯而易見,而這次新推出的#RB色,比起之前的系列商品還要更好地修正膚色呢!

*商品情報

Eyeshadow Base

使用色:#RB

價格:500日圓+ TAX

 

image_1320954251507023543247.png

秋日時尚女子必備彩妝品

Perfect Multi Eyes#03

D05_1137feded.jpg

以五種不同色調的棕色構成的眼影盤,能畫出秋季大地色系美麗漸層,完美演譯秋季美妝!

 

image_6617188481507026539524.png

這一次新推出的顏色#3,真的是非常適合秋季的一盤眼影,再加之其優秀的顯色力及恰到好處的珠光,推薦大家今秋一定要擁有一盒~

 

D05_1276gr.jpg

然後這一次,我們也以偏紅的眉筆畫上睫毛,想表現秋天的美麗氛圍~

 

*商品情報

Perfect Multi Eyes

使用色:#03

價格:780日圓+ TAX

 

image_3120671481507023593057.png

秋日時尚女子必備彩妝品

Cream Cheek Tint#04

D05_1198.jpg

非常有人氣的CREAM CHEEK最近出了唇頰釉系列的商品,這個商品的顯色力及持妝力可是大大超過從前的商品唷!而且還很服貼~

 

image_6230699391507026927275.png

CREAM CHEEK TINT#04

這次新推出的#04色,是屬於較飽和的粉紅色,可以完美表現女孩子氣的一面喔~

 

canmake04.jpg

這個商品是唇頰兩用,大家可以使用內附的海綿沾取適量,即可開始上妝唷!使用方法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商品情報

Cream Cheek Tint

使用色:#04

價格:600日圓+ TAX

 

image_2760696241507023607125.png

秋日時尚女子必備彩妝品

Lip Tint Jam#04

canmake03.jpg

這次新推出的這款唇蜜,顏色是較既往商品要暗的顏色,和秋天的氛圍十分合適呢!

 

image_6570062361507027913047.png

這一款唇蜜除了長久的持妝力之外,還添加了SPF15PA+的阻禦紫外線機能,除了保護嘴唇免於外在傷害外,保濕能力也是一流~

*商品情報

Lip Tint Jam

使用色:#04

價格:650日圓+ TAX

 

2017秋季的美麗秘訣 

Canmake_CC01_OG.jpg

看完我們的教學,是不是也想來挑戰一下秋季的潮流妝容了呢?

不妨可以到藥妝店去瞧一瞧,這一次我們文章內所提到的CANMAKE的今秋新品,物美價廉的CANMAKE在機能上也絲毫不遜色,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CANMAKE官方網頁(英語)

★ CANMAKE購入地:*日本全國藥妝店

最後歡迎看看我們所拍攝的小短片!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